sdog 8月份的愚人餘仁 共累積$6800元 參與名單請見此
本月的受款對象 我選擇的是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 
更為人熟悉的名字應該是台中沙鹿的侯媽媽狗園

知道侯媽媽 是2009的時候 認識了傻妞澎娘
她從侯媽媽那邊認養了小班 詳見拉麻的這篇如此這"班"
也因此 我們有了2010的快閃益賣

除了小班之外 前些日子 也收到老(?)觀眾的來信與我分享了許多
包含她家狗狗的由來 其中之一 就是去侯媽媽狗園領養的
信中她說 
侯媽媽是很瘦很沉默寡言的人, 但她幫狗狗做了很多事情.
我收集的:二手/新品/衣物資源, 也都固定寄台中給侯媽媽

sdog 很多人 包含我 在想幫助流浪動物時 會害怕 
害怕站在第一線 害怕面對那無助的一雙雙眼睛 
於是退而求其次的改用物質付出 但捐贈一樣會害怕 
是不是有真的用在照顧那些沒家的孩子 還是被人給剝奪了

看過一些網路文章 照片中的侯媽媽 就是一個很普通很樸素甚至有點寒酸的婦人
之前不論是快閃益賣或是舊衣物的寄送 侯媽媽都有打電話來致謝
不過其實電話聽不大清楚內容 因為背景那此起彼落的汪汪汪汪太搶戲 *笑*

sdog 我們都知道 台灣流浪犬的問題還蠻嚴重的 
而私人收容場 幾乎各縣市都有
曾有狗友說 負不起責任 就不要撿 她表達的我懂 但也無法贊同

侯媽媽的狗園裡 狗狗數量大約快800 都能得到妥善的照顧嗎 很難
就像我自己才養3P 都可能無法均衡的顧到每一面
800隻狗狗這是侯媽媽一個人的責任嗎 誰敢這麼說?
尤其是這800當中 有多少是繁殖場拋下的產物 有多少 是被人類給欺負虐待的孩子
侯媽媽對這些流浪動物的付出 可見公民新聞的這篇報導

去年 侯媽媽他們在后里找到了土地 要建保育場 但經費一直是短缺的
而現有的狗狗們 每月光是飼料費用就是一筆龐大的開銷 更別說醫療支出
我們的愚人餘仁能幫的上的 其實也只有一點點而已
但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 還有這樣的人們存在著 努力的在幫助沒家的孩子
cats  

IMG_8815 

sdog每月我會找尋不同的資助對象 若有想推薦的單位或個人 也歡迎提供:)
愚人餘仁活動 持續進行中 隨時都歡迎加入唷~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