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品一直是我穿搭中一個重要卻不會特意去介紹的部分
因為習慣拍整體照片 飾品其實經常看不到XD 可是實際上 
這些小配件 卻是加分的大重點 所以能接到西西丫法的試用邀請 非常開心

和Seair的信件溝通時 很沒有商業的氣息 不論是她的文字或態度
她選擇的 是我這個人 而不是去Ptt貼文的能見度 這點讓我好開心
在挑選作品時 發現她好厲害 就只是一只耳環 也能展現女生心中的那小小夢幻

 我個人配戴飾品的習慣 主要放在項鍊 誇張的隱約的都可以接受
有穿耳洞 但不習慣造型大大的 高調的耳環 太小的也不大喜歡 因為顯得耳垂肉多
婚戒很難拔 而且拔了會被唸不停XD 所以也不會換戴別的戒指
不論是上班或下班幾乎都在用電腦 所以手鍊、手錶 打字會卡卡的也少戴

最後 我在西西阿法的飾品中 選了2條項鍊、一對耳環以及一條手鍊來試用
耳環的部分很有趣 我選了耳夾式的 Seair說該款沒有耳針式 所以想幫我換別款
我覺得她好貼心 但是也有點天然呆 耳夾式的 不是有耳朵都可以戴嗎XD
結果她說她忘了 噗
不過 最後收到試用包裹時 Seair幫我挑的耳環也來了 真是太感動

在開箱(?)之前 聲明先上 本次只有拿到試用的產品 沒有收錢或其他好處唷唷唷 


西西阿法的飾品 每一件都有小盒子裝 避免運送時的意外 也增加產品的質感
若說我對這次試用有什麼要挑剔的話 大概就只有這個盒子精緻度配不上裡面的飾品XD

包裹中 Seair還寫了張小卡 希望你能嚴厲的告訴我該改進的地方 
我真的很嚴厲大家都知道 不論是試用還是自己購買都一樣的真實面對 
但願意聽真話的其實不多 君不見上月連續的試試文後 已經大半個月沒有廠商來信了*淚*
所以看到Seair的小卡 覺得她好勇敢對自己的作品真的很用心!!!

再來就看我挑選的飾品吧 西西阿法的作品 可以看她的FB相本
整個風格就是有點童話有點夢幻但又有些Zakka 幾乎都是我的菜
要不是年齡關係 我真的好想要戴夢想水晶球系列  

最後我挑的第一個 是一見鍾情的長項鍊
春梅似雪 x 夢幻白 紫陽花 x 水鑽 x OT釦 x 水晶泡泡 x 古銅系長項鍊 毛衣鍊

實品超美超美 質地是有份量的 整個項鍊乾乾淨淨 而且組合得很牢靠
而且銜環釦的方式很特別 是個栓子穿過卡住 而非常見的問號鉤

因為項鍊是我比較常用的配件 所以第二款 挑了有一點小華麗的金閃閃
秋魅露微 x 金色系 x 可愛的小兔子 x 花圈 x 玫瑰 x 寶石 x 保色長項鍊 毛衣鍊

一開始對這個金有點卻步 怕質感不好的話 會摟調
但實際穿搭後 發現這種非常Gold的色澤 好好搭 比前一款古著風更好搭配
而且銜環釦的方式更特別 是球型卡洞耶 這種卡洞的方式比問號鉤好戴說

第三款 我則是挑了手鍊 相較之下 西西阿法的手鍊款式是較少的 可見FB相本
而且大多有串珠的調調 我非常討厭串珠 最後一樣挑了金閃閃的
夏夜微風。金色系 x 亮晶晶玫瑰簍空片 x 金珠 x 粉紅色切面水晶 x 秀氣手鍊

這款手鍊 是我預期之外的美 鍊圍有依照我的手圍來做 戴上去很剛好
之前買過好些圍小的手鍊 其實不算圍小 是正常尺寸 貼肉超不舒服
有點小垂墜的手鍊 對多肉來說真的很難找吶 
不過這款手鍊的設計扣環是固定長度的 若能有2-3cm扣的圈圈 可能會更方便
(但也可能會破壞美感?)

最後我挑的耳環 是耳夾式的黃玫瑰
夭華盛 x 小清新花束 x 象牙黃款 x 透亮切割水晶 x 無痛夾式耳環
下面那副 則是Seair另外幫我選的耳針式小花

在西西阿法的作品中 耳環其實大多對我來說都是過於高調的 
所以一看到玫瑰這款就愛上它的氣質 只是顏色猶豫了好久 有四色
第一眼看上的是綠色 非常的清新 覺得在夏天能有這樣的純淨多難得
但考慮到自己的穿搭 其實還是要選不那麼搶戲的顏色 最後挑了黃

耳夾式的設計 有的會夭瘦緊 一戴就疼死人 可西西阿法這款不會喔
當然一整天待了8小時候 還是難免會有紅紅的狀況 但不會疼痛
耳針款 除了金屬扣之外 也提供塑膠扣
整個組裝 都乾淨沒有什麼殘膠在 從小小的耳環 更能看出西西阿法的品質


再來 就是穿搭囉  
每一款飾品 我都會搭2套服裝 想呈現西西阿法的飾品與不同服飾的搭配
(自以為會風格不同 但畢竟出自同一個人的品味XD)
重複的基本資料 168cm 體重78 三圍是41/33/42 全身都很多肉型
平常買衣服 網拍通常要買胸42"的 nissen則是2L或3L 
美國品牌大約穿12-14號 ASOS買過16-20號 鞋子穿41號居多
討厭看多肉女生的話請不要繼續往下拉囉^_____<

 繡球花項鍊 本身是比較Zakka的 所以
第一套就配合這風格 搭配出夏天尾巴的小森林感
IMG_7905

第二套則是休閒風 再以TOMS的米蕾絲來呼應繡球花的淡雅
IMG_8141

 小金兔項鍊 因為質感比較潮流 所以和繡球花相反的 都往幹練的風向搭配
第一套我搭了濃豔西外XD 整個顏色讓項鍊更鮮明 自己很喜歡這套
IMG_7873

第二套 則是比較帥氣的藏藍風衣來襯托小金兔 當然TOMS銀亮片也是帥氣元素
IMG_8050 

 玫瑰手鍊 這次試用中 若要我只能挑一款最喜歡的 我想糾結又糾結後
會留下的 應該就是這款手鍊了 雖然穿搭中無法像項鍊這麼明顯 可是
卻是自己能時不時看的到的自爽存在XDXDXD 

我平常不大全黑系的搭 可這天因為有了玫瑰手鍊 就嘗試全黑系
花花的洋裝 襯托手鍊的質地 黑色讓金的存在更輝煌
IMG_7921 

另一套 則是用正紅來讓手鍊不拎不拎

帶了玫瑰手鍊後 常常覺得自己手好漂亮XD 我有停車熄火後才拍唷

   玫瑰耳環&小花耳環 穿搭時 耳環又比手練更細微 所以 
這兩副耳環 雖然也搭了兩套衣服 但我就選擇一遠拍一近拍的方式呈現
玫瑰耳環第一套搭了很淑女的洋裝 這款洋裝我帶了2色喔 非常喜歡
氣質洋裝+氣質耳環 是不是整個人超有氣質 *太不要臉了 大笑*
IMG_8016

雖然玫瑰耳環很女生 但搭配西外也是沒問題的
IMG_8039

小花耳環 鵝黃色的配件很好搭 不論怎樣的色調 都可以融合進去
IMG_8030
IMG_8045 

近拍的樣子 我覺得超可愛的呀 
5 

寫到這邊 大家應該可以感受到 我對西西阿法的飾品真的相當喜歡
即使我幾乎都在淘寶購物 也從淘寶買了不少飾品 但仍想推薦西西阿法給大家
看過我之前買淘寶飾品文的 可能還有印象 有時買回來連戴都還沒就壞的
或是產品的質感相當不佳 就算便宜 不戴根本就是白花錢

西西阿法的飾品 是手作的 價位上從$80~$790都有 range好廣
在試用之前 會覺得 蛤 一條項鍊要$500 好貴喔 
但當我真正接觸過後 整個品質以及手作的創意 都是我願意去購買的
非常謝謝 Seair不嫌棄我的多肉與直言 提供了這次試用 希望還有機會合作

關於西西丫法。手作風格飾品 更多的資訊 請見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cs.good
 露天拍賣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seair_1013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