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會隨著個人狀況修改一些內容,但只寫真實心得這點不會改變,
無法接受的廠商請慢走~ 

雖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站 但或多或少收到合作邀約
其中 好些理念不合 
來信的浪費時間 我回信也浪費時間 
一來一往讓自己多火大 不如規則先講白了 大家好聚好散(?)
另外也可以對觀眾有個交代 不需猜測會不會在本站受騙被誆


 廣告文
我接廣告文 所謂的廣告文就是 文字素材內容都由廠商提供 
我不負責任何文字圖片的撰稿 僅提供開一篇新文章 把廠商所提供的內容貼上
標題會掛[廣告] 想點的人自己來看 這種文 就叫廣告文 
雖然從2013寫完這篇原則以來從沒廠商找過本站貼廣告文XD 但還是要說
廣告文需收費 且每個月最多一篇


  心得文
我接合作心得文 但有以下原則

1. 只寫真實心得!!! 
字放這麼大 就不要再忽視了 我、真、的、只、寫、真、實、心、得 
試用合作若不是很喜歡 我可以不撰文 但要我寫的話 只寫真實想法 不論好壞都會寫
所以若只是想增加曝光度的廠商 可以選上面的廣告文 會更適合

2. 試試系列文不貼ES
多肉穿搭是本站高人氣系列 不過此系列主要是因為PTT ES板的關係才高人氣
ES的板規規定不可發任何廣告文 凡試吃、試用、試穿商品,未經付費購物程序
(只付運費亦視為試用商品)一律視為廣告文處理。

所以 請不要找我寫假心得去貼ES 若為了ES的點閱數才來找我的 抱歉無法配合 

3. 請給4週以上的熟悉時間勿催稿
我不喜歡整張嘴胡蕊蕊的那種人 所以也不想自己變成那樣
對產品沒有一定的熟悉度就寫文 對不起產品也對不起觀眾
合作邀約 請至少給4-8週的時間去熟悉、使用 當然 若產品性質特殊 可視情況調整
and 我很重視信用 答應交稿的時間絕對遵守 所以拜託不要過度關心文章進度

4. 到店型的邀約合作以新竹為主
上班族休假不易 所以若為到店體驗的邀約 大概只有新竹市比較好配合
總不會為了剪一顆頭或吃一頓飯就舟車勞頓的跑外縣市

5. 利益揭露
每篇試用合作或廣告文 都一定會向觀眾揭露該次合作的利益關係 
若是
有稿費的文章 寫文原則還是不變 只寫真實心得 但廠商
可以有這些彈性
A. 字數與照片的最低限制 B. 指定刊登時間 C. 不違背原意的文字潤飾(一次為限)

6. 產品後路
試用的產品 請以一般使用者能取得的正常狀況提供 這樣心得才不會偏頗
而合作心得文取得的產品 好用的我會持續使用 但若遇到更好的 也會將舊物放去二手拍
所以若廠商在意產品之後被拋售 真的是拋售價 那麼也不適合找我合作


以上 是我的申明 我知道自己沒多厲害 但很堅持自我原則這點不會改變也不想改變
希望有夠清楚明白 覺得能接受的 再來信 不然也只是浪費彼此時間
 謝謝 

∮ 合作邀約:kenalice.willer@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合作邀約 試用文 廣告文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