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補充
從去年8月開始使用 幾乎每天早上都用這瓶來洗臉 整整用了10個月 非常省吶
而且洗臉的過程中 即使張開眼睛 也都完全不會刺痛
適度的清潔感 我非常喜歡 決定再回購!!!


這是八月初接到的試用邀約 來信的Fiona很特別 因為她說
我有爬完你在隱藏地圖裡的說明 對於你PO的試用文不會干涉內容~
!!!! 太乖了這孩子(?) 真的有認真看過我以為who care的地圖文
而且時間給很充裕 也提供了商品的相關資訊及官網 然後發現....
原來這是美安的產品
想當年 也跟著yayi買過美安OPC吃吃 *遠目* 就放心接下了

聲明先上 本次只有拿到試用的產品 沒有收錢或其他好處唷唷唷 


試用之前 先介紹基本狀況 我算是不大會因為保養品過敏的勇健皮膚 膚質是混合型
臉頰、眼周乾 T字會油 痘痘、粉刺、黑班、細紋什麼問題都有 但也都不嚴重

平常是個懶人 保養很簡單 
白天:倩碧2號化妝水+寵愛三分子精華+酪梨眼霜+肌鑰隔離霜
晚上:倩碧2號化妝水+理膚保水多容安乳液
(本來是這樣 但最近晚上終於認真的用了日立N1000所以有些調整 改天有機會再說)

平常上班只擦隔離霜+密粉 雖沒什麼妝 但習慣回家就先用卸妝水擦拭清潔
晚上洗澡時會卸妝乳苟過一輪 然後再用Clarisonic 洗臉刷洗臉 是頗愛清潔的人

洗面乳沒有什麼死忠愛好 用過的洗面乳中 超愛是肌鑰 可價格真的很XX
而且洗面乳打什麼效能我沒在信的 最好在臉上沒多久就洗掉的東西能美白又細緻又縮毛孔
所以會買的 大概都是不超過$500/瓶(條)的產品 而且非常熱愛洗面乳的泡泡XD
(最近的新歡是ettusais潔顏慕絲)

再來 就是試用心得囉


這次要試用的產品是絲晶Skintelligence潔膚乳 但Fiona連化妝水都送來 她說
同系列的化妝水,因為很適合搭配一起用,而我跟你邀約只有潔膚乳,
所以化妝水沒有試用文出來也沒關係,
純粹分享給你 感謝你接受我的邀約 ^^ 
人超好的 所以我一共拿到這兩瓶

外層有熱縮膜包著 運送上比較不會有潑灑的意外 而且自己拆封會有種安心感
背面有著中文標籤貼 因為是美國原裝進來的 所以成分什麼要回頭看英文內容

很可惜的 中文標籤貼在熱縮膜上 對於我這種一撕開就要徹底拔光的個性來說
膜拆完 標籤也不復在了....

不過保存期限是印在瓶底 所以中文標籤即使不存在對我來說也影響不大就是

同款的化妝水 是噴霧設計 化妝水不是本篇重點 但既然有用了就順道一提
味道很草本 噴出來的液體 很水 跟雅漾那些溫泉水一樣 不會黏稠 
不過噴頭的量是比較小口徑的 所以整臉噴要壓好多次 
就算跟我說裡面裝的是礦泉水我也不會懷疑 因為真的就沒有什麼特殊感觸XD

潔膚乳好饒口 我還是叫它洗面乳吧 
絲晶洗面乳的特色在於它不含皂性 且成分中添加許多草本植物成分 有
 蘆薈-萃取蘆薈汁液,添加於潔膚乳中,作為使肌膚柔嫩之成分。
 尿囊素-無色晶體,能夠幫助肌膚修護。
 甘菊萃取物-草本植物,能夠舒緩肌膚。
 薰衣草萃取物-草本植物,有舒緩功效且氣味芳香馥郁。

壓頭的設計 取用還蠻方便的 而且壓出來的量不會太多
本人臉大 所以都會壓兩次 得到下圖的量後來洗

絲晶質地很像卸妝乳 用起來的感覺也很像 因為不含皂性 所以怎麼搓都不會有泡泡
對我這種很愛泡泡的人來說 剛用時覺得 超、不、習、慣

對了 我還有個壞(?)習慣 就是早晚洗臉不要用同一款
而且晚上我會洗2次臉 也要用不同款 並不是這樣做可以變漂亮 單純是奢侈的自我滿足 
同理我洗髮精也會同時開著3-4種用 更別提3P的洗毛精目前開封中的共有7瓶呢XD


回到正題 因為年紀大了早上起來不需要用很磨砂很深清的產品 
能夠洗出肌膚的呼吸感就好 適合用起來很清柔的 甚至冬天用清水擦過就可以
所以這款洗面乳 我都放在早上使用

5月之後早上我本來用的是寵愛之名嬰兒潔膚露(買一送一時下手 CP值還不錯)
8月接到絲晶的試用就直接取代寵愛 然後用了一個月(真的很給我時間 超感謝)

使用時 我會先把臉弄濕 然後按兩次後 雙手搓搓就往臉上苟
早上嘛 上班遲到沒時間 臉不會髒到哪去 所以我也不會洗很久
大概不到1分鐘吧 然後就清水+濕毛巾擦洗掉

洗的過程 會聞到絲晶洗面乳的味道 很草質清新的味道 我還蠻喜歡這種草本氣息
如前所述 本人算是勇健型的的膚質 本來就不易因為保養品過敏 雖然還是有過幾次
無法為其低敏的特性做什麼評論或保證

洗完後 臉會有透氣的感覺 但同時也會有滋潤度的膜感
不是洗不乾淨的殘留 而是好像有什麼在皮膚上保濕著
有用過滋潤款沐浴乳跟清爽款的 應該能瞭解我在說啥 就是會有差異
後續的保養 我試過用/不用同系列的化妝水 沒有特別感受化妝水的加分點

洗面乳的用量我覺得還蠻省的 一個月下來 大概還用不到1/3 洗的感觸也都不錯
所以就去找了一下售價 官網在這 一瓶定價$700 
Fiona說之後若我想購買 可以有優惠 算一算 每月成本不到$200
這樣算算 比寵愛的買一送一還更便宜 是我會考慮回購的洗面乳


謝謝Fiona提供了這次絲晶Skintelligence潔膚乳的試用 希望還有機會合作

絲晶Skintelligence產品 更多的資訊 請見
 台灣美安官網:http://tw.shop.com/
Fiona說 填寫email即可免費加入會員 推薦
人mail:tse2we5tg@hotmail.com
在公司官網購買會有運費限制 另有現金回饋給官網購買的消費者
若有需要Fiona
代購 可私訊她的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io3388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