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Sunday Pets星期天這款磚型糧引進台灣 就一直是我想買的口袋名單之一 
因為長相實在太特別 比餅乾還要餅乾 看起來就很好吃XD
而且說75%有機食材 又來自紐西蘭 特別健康(?)

星期天的價格蠻高的 在詢問時 有狗友說可以幫忙訂便宜些的價格 超感謝
只是本想買的大包裝 等呀等的 不是沒或就是破包 
最後想想就買小包先吧 就選了有機系列來買

Deliganics™有機系列 一共出了幼犬、成犬、高齡三款(但台灣似乎沒有進幼犬)
請狗友幫買有機成犬跟樂活3.3磅包裝的各一 價格是$1200含運
重量換算大概是1.5kgx2包 等於每公斤要$400左右 是非常削錢包的一款飼料

很奇妙的 Sunday Pets去估夠的資料並不多 除了本身的網站之外
只看到香港、新加坡和台灣在販售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台灣訂價沒有比香港貴 很難得
也因為能找到的資料都是由SP的官網來 所以是否真的有機、天然? 就難以查證

而且後來又看到對岸的討論區說 
以前有個在澳大利亞沒有人聽過的"優格"
一個在加拿大也沒有人聽過的"楓葉"
現在好像這個也是新西蘭人沒有看過聽過的"星期天"

呵 這大概就跟進口來的紐澳天然零食一樣奇妙 總之 就是買了2包飼料
包裝上的柯基 當然不會是我買的主因 劉POPO隨便一站都比較可愛

兩種口味都有詳細但又不怎確實的中文標籤

不怎確實並非中文標籤的錯 而是英文的成分標示就已經那麼奇特
Meat & Meal (min 30%) including
Meat & Bone Meal, Beef Meal, Organic Beef, Organic Free Range Lamb, Fish Meal
把肉類相關總和在一起放第一位 但其次Organic Ground Barley (min 27%)
這是個陷阱呀....如果照一般標示來說 整個順序應該會變成Organic Ground Barley為首吧

再來就是有機倒底是誰認證的有機呢 包裝跟網站都沒有提到 這問題讓胖達疑惑了
也是可以在官網提問啦 不過沒打算再買下次 也就不多此一舉了

有效期限印在包裝背面正中間 呈現方式為日、月、年 
似乎因為進口關係 來台後的效期都不長 大約只有9個月
所以有時也會看到代理商的即期出清或是破包特賣

吸引我下手的主因 就是形狀 外包裝的圖示看起來好不真實

明明本尊長這樣 沿溝槽可撥一塊塊的 照溝槽撥開只會輕微掉屑
但若還要再掰更小 很費力 而且會掉超多屑屑

兩種口味長的超像 聞起來都很有稻草的氣息 是少數能讓我喜歡的飼料味道

有強迫症的 會很喜歡這款飼料 因為可以一塊塊排進盒子裡放

3.3磅並不大包 我拆封後就排放到樂扣裡 最後袋子底部會有剩一些屑屑
還有好些大麥顆粒(雖然大麥跟稻米我不會分 但成分寫大麥27%就當成是大麥吧)

有請美食大王試吃

兩種口味給了3回合 猜猜看哪一種會比較受歡迎?
 

解答
 

很意外吧 竟然高齡樂活配方比成犬的好吃?! 
就算我調換位子 把高齡放遠 胖達也會先伸頭過去嗑高齡的說

胖達吃東西真是太可愛了 


星期天 我並沒有當主餐給 因為1. 貴 2.消化狀況
因為即使只是打賞用 在便便中 還是可看到整顆大麥穿插 不好消化呀~~~
而且星期天size大 我也不會用來直接打賞 都搭配吃吃玩具來用
最推薦星期天搭配吸毒筒 整個可讓孩子惱羞程度破表

夏天呀 我都會做冰凍吃吃玩具 整個用鮮食塞量要好大 
但有了星期天 就可佔去許多空間 覺得很好用

星期天 在我們家 適口性是很好的 雖然大多飼料在我們家適口性都很好

但考量其價格 資訊的曖昧 我就不會考慮回購 報告完畢~

  更多飼料心得:http://kenalice.pixnet.net/blog/post/32438975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