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大概是我照片最少的一次購物文 照片拍攝時間為2011.11 是遺忘系列

當初Pilla的冷氣選購時 都挑了冷暖變頻機種
對於我們這種飼料雞家庭 冷暖變頻超超超重要的呀
不過唯獨客房 冷氣是前屋主留下的沒換 是單冷窗型 
而且客房又是空曠的迎風面 冬天溫度會好低 就需要另外放暖氣來用

我們家的獨立暖氣 買過北方葉片、白朗碳素、東元陶瓷 
北方是還租屋時期就買了 使用後 我個人相當不喜歡葉片型
暖房慢 體積大 價格高 唯一可取的大概只有安全性 後來就把這台搬回宜蘭P婆婆家

白朗碳素是之前浴室還沒裝暖風機 有人喜歡做馬桶打電動怕冷而買的 
裝了暖風機後這台也就去儲藏室睡了2年 應該會繼續冬眠到沒日沒夜吧
東元陶瓷 也是租屋時期就買的 我很喜歡這台 因為可以直接吹腳 小範圍的暖呼呼
不過這台就真的只能吹腳用用 要靠這台讓房間暖起來 太為難它了

客房其實很少有人住  但過年P婆婆來的話 讓她冷到很不好
所以看到Mii說有Vornado AVH2 暖風扇的小團購 就跟了
因為Vornado是Mii的哥哥代理保固的 所以買的很安心 價格更是超棒
amazon大約在28k左右 拍賣最便宜大概也要45k 我們團是3字頭 科科

開箱的部分 沒拍 就跳過了 畢竟都2年前買的 直接看實機吧
IMG_9744

AVH2的實機頗小台 30cm左右 功能設定是屬於機械式的 很簡單
Vornado的循環扇相當有名 主打吹風均勻 雖然之前買的735C我也沒覺得特好用
不過AVH2的暖房速度還蠻快的 主打利用雲母片包覆發熱元件達到更有效率的熱傳導
用在主臥5坪空間 大約不用10分鐘就感受到溫度提升
 

這台雖然可以設定溫度 可當寒流來 室內只有14度的狀況下 想要這台拉到20度是困難的
就跟要火燒的旺卻一直有冷水下來一樣 力不足呀
唯一能夠大力對抗寒流的 我覺得還是只有冷暖空調以及煤油型暖爐
此外 這台最大的問題 是非、常、吃、電

AVH2不能吃延長線 即使延長線的載量1650w 只供這台使用 一樣會跳掉 
我也試過直接插插座 然後在同一迴路開吹風機 也會跳掉
當然一方面是Pilla的配電有問題 可之前不論用葉片或是小朋友的烘箱都不曾像這台如此嚴重
跳電的狀況 讓我們在使用上造成了好些不便 但這應該是我們家的問題不是機器的錯

AVH2運轉聲音跟循環扇差不多 沒有很安靜可也不會太吵
不過剛開啟時會有一點燒焦味 第一次用讓我緊張了一下 後來發現很快就散了
整體來說 暖房快 空氣乾燥問題還好 安全性也高 除了吃電兇外
我覺得AVH2是一台效能不錯又輕便的暖氣機 能買到3字頭的價格很拉奇~

 最後還是要說 如果要裝潢要換新冷氣 怕冷的真的不要省專冷跟冷暖的那幾k差價
冬天有暖氣開是相當幸福的事 而且變頻空調的暖氣後續電費絕對很夠賺回差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ornado AVH2 暖風扇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