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9月上半的穿搭 開始有點秋天了 所以穿著也比較浪漫或文藝
還有後來噴噴常會看我拍照 就多了一點特寫 整個就是媽媽的傻氣呀

重複的基本資料 168cm 體重78 三圍是41/33/42 全身都很多肉型
平常買衣服 網拍通常要買胸42"的 nissen則是2L或3L 
美國品牌大約穿12-14號 ASOS買過16-20號
討厭看多肉女生的話請不要繼續往下拉囉^_____<

這天穿的是修身西外+雪紡背心+窄管牛仔褲+SP赫本中跟鞋

前一集出現過的修身西外 是秋天穿搭的心頭好 賣場在這 已下架
最大的XXL 賣場說明胸圍94cm 我完全扣不起來 
可敞開著穿還蠻好看的 自己講 版型我覺得很修身 料子還不錯
摸起來是有點滑滑的薄的西裝布料 做工雖然沒到很精緻 但也不會太糟糕
有一點線頭要處理 三色通包 含運回來折台幣一件不到$200 超值呀!!!

賣場色差頗大 綠色完全是濃豔的綠 米白其實是鵝黃 粉橘則完全是黯淡的淺粉
雖然色差大 可實品的顏色也都還是我能接受的 衣服沒什麼異味也不會褪色
不過寄來時很皺 得燙整一番

這外套沒有內裡可是有墊肩 穿起來感覺人很挺 只是黃跟粉色當內搭深色衣服時
墊肩會變得明顯是小缺點 不過拆了綠色的墊肩覺得不拆比較好看 粉+黃就不動
手臂圍我33cm穿還算充裕 但袖口的地方縮的有點小 就無法反摺到五分的程度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外套的 通常西外只匯讓我看起來胸更大 但這款不會 所以很愛

內搭的雪紡背心這幾次穿搭都曾出現 賣場在此 我拿3XL
單層雪紡有一點透 搭淺色內衣的話可單穿 剪裁很不修飾 腋下袖口很寬大
最後我自己修改才比較好看 除了剪裁怪 質感倒是不錯的

窄管牛仔褲去年購於淘寶太後家 太后家是我蠻喜歡的淘寶店家 衣服品質都蠻不錯的 
但是有時描述尺寸有點落差 與其說是大碼 他比較像中碼店家
鞋子就請參考舊文SP心得

這天穿的是寬鬆雪紡外+莫代爾長版背心+牛仔內搭褲+SP踝靴

寬鬆雪紡外是7月FB社團跟到的 賣場在此 有藍跟杏 我包色
合購價一件約$450 不算便宜 但也沒太貴 版型或是車工都不錯
但我覺得自己穿很顯壯 尤其是肩膀那邊相當有肉 不過自己多肉還怪衣服就太過份了
質料是不錯的雪紡 有一點點厚度 有點秋意後 穿起來更適合

內搭的莫代爾大碼背心裙 是今年春天合購的 單價不到$150 還蠻划算的
料子算薄 傘擺很修飾 只是洗幾次就起毛球
OB牛仔內搭褲都是5年前買的了 難以追尋XD

鞋子是SP前年秋天的踝靴款 可參考此篇舊文
項鍊購於淘寶的緋聞女孩 緋聞女孩家的飾品質感很好 非常推薦

這天穿的是牛仔外套+條紋洋裝+SP低跟鞋

條紋洋裝約3年前Y拍買的 是美國代購Old Navy 我拿14號很剛好
純棉穿起來相當舒服 而且洗久了也不起毛球 不大會有折舊感 夏天頗愛穿它
不過因為算是背心款 所以一定要搭外套才不會嚇人

牛仔外套年份更可觀 購於Y拍的水檸檬 應該至少有8年了吧XD
不過牛仔外套真是超級好搭配的單品 所以幾乎每集穿搭都會出現
一年四季至少能穿個3.5季 深色淺色都應該要各備一件

鞋子是SP的簡約真皮擦焦低跟鞋 之前寫過心得了 舊文在此 我後來重買25.5剛好
但因為還是有點窄版 所以到下午時會覺得腳掌有點壓迫 但不到磨腳很痛的程度

傻媽媽模式<on>

這天穿的是波點洋裝+針織外套+蝴蝶結腰帶+SP橘紅娃娃鞋

洋裝是在FB社團跟團買的 賣場在此 同系列的洋裝還有V領跟荷葉領
我都有帶 荷葉上次分享過了 V領則是卡胸無法穿 打算改成短裙
圓領款我帶了3色 這件是橘紅白點 實品也沒什麼色差
布料是薄的棉 穿起來涼爽 但不會透 是很舒服的料

圓領款雖然我可以穿 但還蠻低胸的 比較起來我偏愛荷葉款
兩款合購價大約差$20台幣 就算是荷葉款也不到台幣$200 非常超值
蝴蝶結腰帶是FB跟團買的 和上次的雪紡碎花洋裝同一家 賣場在此
白色的質感很不錯 也相當好搭配 只是扣起來的間距無法調整 有一點麻煩

針織外套購於淘寶貓家大碼 賣場在此 已下架 我觀望了很久才下手
因為那個織法 是我不喜歡的漁網型 加上袖子的縮口會不會穿了很緊
但最後為了湊運費就賭一把買了 結果袖口果然是敗筆XD
不會很緊 但是會顯上臂 相較之下 我還是比較推薦雨季可樂的這款
鞋子是SP前年秋天的芭蕾款 可參考此篇舊文

這天穿的是針織罩衫+長版背心+牛仔內搭褲+SP踝靴

這套搭配 其實跟前面寬鬆雪紡外的基本色調相同 褲子鞋子同一款 背心有點小差異
不過將外套換成針織罩衫 風格就差很多
罩衫的賣場在此 我帶了卡其、米白、咖啡(明明都大地色調 還一次包三色很有病吶)
但有點後悔 因為穿起來胸太剛好 所以長度比我想要的短了很多 
無法遮到肚子 就感覺有些顯胖 

背心也是最近新買的 雖然類似款我已經有3件 OB傘洋、莫代爾大碼背心裙、雅柔長版
但OB跟莫代爾背心裙起毛球到我很想丟了 雅柔長版 則是太貼身 外搭也一定要長版
所以就找呀找的 翻到這款背心傘洋 賣場在此 我帶XXL 兩色都包
本來還蠻喜歡的 雖然是有點厚度的棉 可版型不錯 價格算便宜

而且長度當洋裝穿都還OK (同款灰色當洋裝穿過 可見西西阿法試用文 不介意是試用文再點)
本來覺得買到好物 直到洗了2次後 它縮水了 每洗一次縮一次 
現在整個變成普通長度的背心.....到底是為什麼買一件基本款的長背心如此困難

這天穿的是蕾絲罩衫+雪紡背心+長紗裙+SP莫卡辛

蕾絲罩衫去年也買過幾件 但質感都不是太好 有的還很厚重
雅柔這件罩衫寬度夠 蕾絲的質感又好 極好搭 超喜歡 
也是夏天以來每次穿搭都出現的一款單品

裙子是合購版很常見的淘寶藻堂雪紡長裙 不過我是自己買的沒跟團 網址在此 
我買了酒紅和裸玉 因為A字裙又鬆緊腰 所以雖然能穿 可腰還算蠻緊的 脫下都會有勒痕

我是很均勻發展的多肉種XD 但均勻之中還是會有點厚扁差異 肚子就是厚的
所以我知道自己不是很適合長裙 會把比較瘦的部位都遮到 可人生總是追求挑戰咩

藻堂這件鎮店之寶 是質感好的裙 輕飄飄的紗又不會俗氣實屬難得 
裸玉強光下有點透 裙擺很大 走起路來會有搖曳生姿的感覺 
但還是建議沒什麼小腹的人比較適合穿

鞋子是SP去年夏天款的莫卡辛 我帶了綠跟桃 都拿26
這款是少數穿起來不顯腳寬的莫卡辛 但是鬆頗快 綠色我穿一個夏天就好舊
比起來冬天款的我更喜歡 至於今年新款因為顏色都不愛 所以就沒買了

傻媽媽模式<on>

這天穿的是白襯衫+長版背心+駝色九分褲+TOMS黑亮片

V領襯衫是在穿搭社團被燒到的 賣家是享受衣舖 襯衫的賣場在此 已下架
因為要穿寬鬆才好看 我拿最大號50 白的黑的都買了
衣服普通透明 一定要內搭 版型穿起來靜止狀態還可以 走動就會一直露肩後滑

內搭的長版背心購於淘寶的雅柔大碼 就是前面提到的雅柔長版 賣場在此
這件背心彈性很好 我穿起來合身不緊繃 長度夠 是非常好的內搭單品
不過領口有一點點低 偶爾會有輕微露溝的狀況 
單穿的話小腹一覽無遺 之前塑身衣試用文 不介意是試用文再點的效果照都是雅柔長版白

褲子也是Y拍的享受衣舖 賣場在此 為了湊免運買的 質感不是太好
顏色應該不能說是卡其 而是比較駝或土黃那種 我拿34
因為有彈性 穿起來算合身 可是布料不是硬挺的 感覺鬆很快 應該撐不了一季
而且線頭超多 比淘寶來的還慘烈 這個金額去淘寶可以買到品質好很多的褲子

項鍊購於淘寶的緋聞女孩 造型是英國旗翹鬍子 賣場在這 
緋聞女孩家的飾品質感很好 非常推薦
鞋子是TOMS的黑亮片 請參考大腳多肉的TOMS這篇唄

這天穿的是牛仔外套+點點花洋裝+桃紅中跟鞋

之前穿搭都一直是淺色款的牛仔外套 水檸檬那件 年份7-8年了
但這次這件深色款 更可怕XDXD 有12年了唷 有圖有真相
↓ 2000年夏 同款外套 攝於北海道
2000.夏.北海道

這件牛仔外套是Blueway的 購於百貨專櫃 不得不說可能是那年代的衣服品質比較好
所以即使這麼久之後 穿來還是覺得相當挺拔(?)

點點洋裝購於淘寶貓家大碼 這件洋裝的賣場在此 已下架 我觀望了很久才下手
因為賣家說胸圍105以內穿沒問題 但我超過呀QQ
一直看到評價有人110可穿才下手 可我胸107穿 就超緊繃
胸口的設計很奇妙 正面看起來不會低 可高處看下來 就很多露
有內裡設計 但不會很厚 穿起來還蠻修身的 當然 多肉無法單穿一定要搭外套

鞋子是SP今年春款V口羊紋中跟鞋 目前已下架了
基本款的中跟鞋 有的SP家好穿的品質 而且顏色很可愛 相當好搭
所以也是幾乎每集都會出現的單品

這天穿的是白色針織衫+黑白波點襯衫+牛仔七分裙+SP莫卡辛

外搭的罩衫是nissen的 去年秋天購自7 net 簡單卻又有點花俏 是我很喜歡的單品
內搭的波點襯衫 是春天入手的 賣場在此 已下架 我拿XL 
穿起來蠻寬裕的 版型相當顯瘦 但扣子間隙有點大 容易走光

牛仔七分裙的購於淘寶 賣場在此 當時因為想找牛仔中長裙翻了找多頁的淘寶才找到這件
這賣場整個是我的菜 但大多單一尺碼 雖是小寬鬆的森林系 我還是穿不了 

我拿L號 腰部是鬆緊帶 而且還算彈性大的 所以穿起來不會繃
但扣子跟扣子間會菱形開口 所以要用別針固定一下
造型有點燈籠裙 對瘦子來說可能會覺得顯胖 但對多肉來說遮的好棒呀XDXDXD

鞋子是SP家的秋冬莫卡辛 因為春夏款我很喜歡 所以秋冬款也入手了3色
深紅好搭又不招搖 非常喜歡 不過秋冬款比春夏款鬆的快 我拿26 一開始剛好
約2週後就變成走路會掉了.... 

這天穿的是修身西外+條紋洋裝+TOMS銀亮片

洋裝購於淘寶太後家 太后家是我蠻喜歡的淘寶店家 衣服品質都蠻不錯的 
但是有時描述尺寸有點落差 與其說是大碼 他比較像中碼店家
這件洋裝是純棉的 所以單穿會有睡衣感 而且細肩帶多肉不可能單穿
就加了挺一點的修身西外來搭配 還有用閃亮亮的鞋來減低棉質條紋的睡衣感

鞋子是TOMS的銀亮片 請參考大腳多肉的TOMS這篇唄

昨天整理小朋友FB的照片看到反差超大的伴游照 自己都覺得超好笑XD

In the end 超期待秋裝的包裹到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