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9月後半的穿搭 大多都是舊有的單品搭配 尤其是修身西外跟牛仔外套

重複的基本資料 168cm 體重78 三圍是41/33/42 全身都很多肉型
平常買衣服 網拍通常要買胸42"的 nissen則是2L或3L 
美國品牌大約穿12-14號 ASOS買過16-20號
討厭看多肉女生的話請不要繼續往下拉囉^_____<

這天穿的是寬鬆雪紡外+粉色絲巾+長版背心+淺色牛仔褲+TOMS黑亮片

寬鬆雪紡外是7月FB社團跟到的 賣場在此 有藍跟杏 我拿XXL包色
合購價一件約$450 不算便宜 但也沒太貴 版型或是車工都不錯
但我覺得自己穿很顯壯 尤其是肩膀那邊相當有肉 不過自己多肉還怪衣服就太過份了
質料是不錯的雪紡 有一點點厚度 有點秋意後 穿起來更適合

絲巾是去年開團買的 賣場在此 質感還不錯 除了剛拿到有一點化學味
整個花色跟車工 我覺得很超值 相當喜歡

背心也是8月買的 雖然類似款我已經有3件 OB傘洋、莫代爾大碼背心裙、雅柔長版
但OB跟莫代爾背心裙起毛球到我很想丟了 雅柔長版 則是太貼身 外搭也一定要長版
所以就找呀找的 翻到這款背心傘洋 賣場在此 我帶XXL 兩色都包
本來還蠻喜歡的 雖然是有點厚度的棉 可版型不錯 價格39RMB算便宜

而且長度當洋裝穿都還OK (同款灰色當洋裝穿過 可見西西阿法試用文 不介意是試用文再點)
本來覺得買到好物 直到洗了2次後 它縮水了 每洗一次縮一次 
現在整個變成普通長度的背心.....到底是為什麼買一件基本款的長背心如此困難

窄管牛仔褲去年購於淘寶太後家 太后家是我蠻喜歡的淘寶店家 衣服品質都蠻不錯的
尤其是褲類 版型穿來都很好看 但是有時描述尺寸有點落差 與其說是大碼 他比較像中碼

鞋子是TOMS的黑亮片 請參考大腳多肉的TOMS這篇唄

這天穿的是牛仔洋裝+針織罩衫+桃紅中跟鞋

牛仔洋裝去年購於淘寶的雅柔大碼 沒有太複雜的設計 就是簡單的襯衫洋
襯衫類容易胸口爆釦 所以我會內搭背心或外搭罩衫來穿

罩衫的賣場在此 我帶了卡其、米白、咖啡(明明都大地色調 還一次包三色很有病吶)
但有點後悔 因為穿起來胸太剛好 所以長度比我想要的短了很多 
無法遮到肚子 就感覺有些顯胖

鞋子是SP今年春款V口羊紋中跟鞋 目前已下架了
基本款的中跟鞋 有的SP家好穿的品質 而且顏色很可愛 相當好搭
所以也是幾乎每集都會出現的單品 因為這款太好搭 最近又買了同款的藍綠色XD

這天穿的是寬鬆雪紡外+條紋長版衣+米色小腳褲+SP莫卡辛

寬鬆雪紡外同第一套 深藍色對我來說比較不好搭 但修飾性比米色強
條紋長版衣前年秋天購於淘寶的雅柔大碼 就是普通的長版七分袖條紋T
棉質中等厚度 秋天穿頗剛好 但右胸口有個很幼稚的熊熊貼布繡 買時沒注意
所以一定要搭外套我才會穿

小腳褲的賣場在此 我拿杏色XXL 之前我的杏色小腳褲是太後家的 很喜歡
可是膝蓋刷破的設計 在我一次猛烈踏進褲管時 整個變成無敵大洞
太後家的褲子通常就是數量稀少賣完不補 於是一直找尋杏色的小腳褲

後來社團看到有人推這款 就買看看 彈性中等 布料偏薄 修飾性普通
XXL我穿腹部超緊!!! 算不是很低的低腰 會將整個肚子泳圈很明顯的勒出
褲寬有點鬆 尤其膝蓋有種鬆垮的FU 沒有小腳感
但是價格便宜 還是蠻值得買的 只是腹部真的不遮不行

鞋子是SP家的秋冬莫卡辛 因為春夏款我很喜歡 所以秋冬款也入手了3色
深紅好搭又不招搖 非常喜歡 不過秋冬款比春夏款鬆的快 我拿26 一開始剛好
約2週後就變成走路會掉了.... 

這天穿的是蕾絲罩衫+莫代爾背心洋+SP莫卡辛+2R包

蕾絲罩衫今年春天購於淘寶的雅柔大碼 
雅柔跟太後我太常買 所以已下架的部分很難翻 所以幾乎都不大能附連結XD
蕾絲罩衫去年也買過幾件 但質感都不是太好 有的還很厚重
雅柔這件罩衫寬度夠 蕾絲的質感又好 極好搭 超喜歡

莫代爾背心洋是去年跟團買的 賣場在此 我拿背心款130 帶了黑、灰、深藍
材質非常舒服 當睡衣穿都合適 而且真的夠寬鬆 不會有顯肚子大屁股的問題
搭罩衫或襯衫都很方便 購買價忘了 但就算原價買都還是CP值夠高 我很推薦

包包是前年購於2R的牛皮斜背包 賣場在此 外型我很喜歡 而且是真皮的
皮直偏軟 顏色是帶灰的藍 還算好搭 容量也夠一般上班使用
不過後來淘寶也出蠻多的這種造型 就不是很推薦買2R的 價格貴多了

這天穿的是短袖蕾軍外+條紋長版衣+牛仔9分褲+SP踝靴

條紋上衣就是前面出現過的雅柔那件 外套和牛仔9分褲也都是雅柔家買的
 
短袖蕾軍外特色在帽子內部與袖口反摺處有軍綠色的蕾絲 讓軍外柔和
牛仔9分褲有點灰的藍 很喜歡這件的顏色 9分的長度露出腳踝感覺很休閒 相當好搭
鞋子是SP前年秋天的踝靴款 可參考此篇舊文

這天穿的是粉橘西外+雪紡背心+反摺牛仔短褲+SP

粉橘西外是秋裝新入手之一 太後家的 看了一個月才決定下手
因為是軟軟的棉 舒服可修飾度並不好 也因為軟 翻領的曲線有時會看起來怪怪的
顏色是髒髒的粉橘 跟當初賣場上比較嫩比較亮一點的顏色有點落差 
不過因為價格便宜 VIP買58RMB是的太後跟雅柔我都買到VIP的程度了 尚可接受

內搭的雪紡背心這幾次穿搭都曾出現 賣場在此 我拿3XL
單層雪紡有一點透 搭淺色內衣的話可單穿 剪裁很不修飾 腋下袖口很寬大
最後我自己修改才比較好看 除了剪裁怪 質感倒是不錯的

下身穿的短褲購於淘寶的雨季可樂 簡單素素的款式 
淡牛仔藍很好搭 也沒啥刷破亮片花俏裝飾 唯一特殊在褲管
反摺讓大腿看起來瘦一點 不過內側就會覺得褲管擠一團

鞋子的部分 是Shoes Party去年初的短筒機車靴 今年有新的類似款
我帶的是駝色26號 可穿厚襪 只是這款短靴對腿的修飾度不大好 不是很推薦

這天穿的是寬版條紋T+淺色牛仔小腳褲+粉色絲巾+TOMS灰條紋

寬版條紋T也是太後家的秋裝入手 其實是夏季出清的產品 條紋控就忍不住拍下了
長度算中等 不到長版 我喜歡這種有一點小寬領口的T恤 胸可以不那麼厚
淺色牛仔小腳褲大約是3年前OB出的 質料偏軟 褲管很貼 所以穿來大腿有點肥
粉色風衣不是這天的重點 等下次再介紹

這天穿的是修身西外+碎花洋裝+SP低跟鞋+2R包

修身西外 是秋天穿搭的心頭好 賣場在這 已下架 後來有找到價格差不多的賣場
最大的XXL 賣場說明胸圍94cm 我完全扣不起來 可敞開著穿還蠻好看的 自己講 
版型我覺得很修身 每次穿這款外套 同事都會以為我瘦了!!!

料子還不錯 摸起來是有點滑滑的薄的西裝布料 做工雖然沒到很精緻 但也不會太糟糕
有一點線頭要處理 三色通包 含運回來折台幣一件不到$200 超值呀!!!

賣場色差頗大 綠色完全是濃豔的綠 米白其實是鵝黃 粉橘則完全是黯淡的淺粉
雖然色差大 可實品的顏色也都還是我能接受的 衣服沒什麼異味也不會褪色
不過寄來時很皺 得燙整一番

外套沒有內裡可是有墊肩 穿起來感覺人很挺 只是黃跟粉色當內搭深色衣服時
墊肩會變得明顯是小缺點 不過拆了綠色的墊肩覺得不拆比較好看 粉+黃就不動
手臂圍我32cm穿還算充裕 但袖口的地方縮的有點小 就無法反摺到五分的程度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外套的 通常西外只會讓我看起來胸更大 但這款不會 所以很愛

碎花洋裝 購於淘寶貓家大碼 我帶了粉碎花跟扎染花 賣場在此 已下架
後面是鬆緊帶的 所以我穿起來剛好長度可單穿 但有一點點風險這樣XD
衣服蠻透氣的 穿起來很舒服 是居家外出都適合的洋裝
不過胸口的設計 也是很顯胸的 而且領口開頗大 得常注意

鞋子是SP的簡約真皮擦焦低跟鞋 之前寫過心得了 舊文在此 我後來重買25.5剛好
但因為還是有點窄版 所以到下午時會覺得腳掌有點壓迫 但不到磨腳很痛的程度
因為這款太好搭 最近又買了同款的秋冬系列藕紫色 

這天穿的是牛仔外套+條紋洋裝+TOMS灰條紋

我太喜歡條紋 所以除了愛包色買 類似款也會買不停
這件條紋七分袖洋裝是去年夏天的Lativ 我拿XL號 Lativ的條紋系列我很喜歡
但這款洋裝本來領口設計很高 穿起來很胸腫 所以我就剪了 變成寬領口

搭上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是8年舊衣囉和條紋TOMS整個感覺頗休閒 
所以用了有點高調的耳環 但照片似乎看不大出來XD

這天穿的是修身西外+點點洋裝+蕾絲抹胸+莫代爾內搭褲+TOMS銀亮片

修身西外-黃色 不多說了 包色是對的!!! 點點洋裝購於淘寶貓家大碼 賣場在此 已下架
料子是摸起來有點滑滑的棉 穿起來柔軟透氣 是舒服的洋裝
長度我單穿有點危險 都會搭下著 另外胸口寬又略低 所以加了蕾絲抹胸

蕾絲抹胸購於淘寶Fang家(一定要點進去看Model店主 完全不瘦 可是長的無敵可愛)
抹胸賣場在此 兩色我都帶了 建議胸110cm以上就不要考慮了 我107穿就很剛好緊

莫代爾內搭褲是最近跟團買的 從匯款到收到一週內達成 從沒跟過如此高效率的團!!!
賣場在此 我帶加大款XXL 平均一件不到$150 質料蠻舒服的 但尺寸略鬆
XL臀只到110是我不敢拿的主因 可帶了XXL 穿起來整個沒有內搭褲的包覆感
尤其膝蓋後方整個大鬆 也是很傷心的....只能安慰自己買大還能改小
鞋子是TOMS的銀亮片

最近的新歡的是SP的歐貝拉鞋 下次要出歐貝拉一週間的特輯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