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接觸到Shoes Party家的鞋子後 一年就買了10雙SP 從此成了SVIP
而且每一年都繼續買到可以續約(?) 竟然默默的也4年了
好處 是大腳終於得到了舒適的釋放 壞處則是腳已經穿不了以前為了美觀而忍受不適的那些

我腳長25.4cm 寬10.5cm 腳板圍一圈有24cm 小腿圍38.5cm  
平常穿41號鞋(25.5) SP家的鞋子 我通常都拿25.5或26 不過這些年買下來 幾乎都要26
只是SP家有出到26的款式不多 尤其夏天涼鞋都只做到3L(25)很令人傷心
去年開始 SP有出到26的款 長的沒我眼緣也不少 於是專文介紹停擺了許久
直到今年秋天的這雙簡約真皮歐貝拉鞋 完完全全大喜歡的一定要為它留下些什麼

歐貝拉的名字來自Opera 說是以前男士欣賞歌劇時所穿著的輕便鞋款
我是在歐貝拉新品推出第2雙5折時購入的 不得不說新品第2雙5折活動一年比一年小氣
去年莫卡辛新品的5折時 VIP買可免運 這次歐貝拉卻還要另外付運費頗XX

SP歐貝拉的賣場在此 售價$1580 一開始推出了米、紫、駝三色
選色時 有猶豫過 雖然駝色最安全 可也最無趣 然後SP賣場照片通常還是過亮的
而且以往買SP的米 都是帶灰感的髒髒米 紫 又怕太紫 很不合我風格

最後還是選了駝26 然後等呀等了3週吧 收到時 杯具呀 太大!!!
還好可以免費換貨一次 於是又等了2週 終於收到合腳的25.5了 
長這樣實品 真皮的質感好好呀

跟我買過的SP來比 這款歐貝拉鞋的底是較不Q彈 且鞋周偏硬的
不過我穿完全沒有磨腳 只是踏不到以往那種QQ軟墊有點不習慣

底部的防滑刻紋也和以往買的不大像 走起來是有聲音的唷

25.5我穿起來完全長寬剛好 對寬腳來說我覺得修飾度很不錯

然後這小孩很煩 頭很重 隨時隨地都需要支撐....

因為太愛這鞋款、皮質色澤 所以就為它來搭出7日風格 以下為多肉穿搭
重複的基本資料 168cm 體重78 三圍是41/33/42 全身都很多肉型
平常買衣服 網拍通常要買胸42"的 nissen則是2L或3L 
美國品牌大約穿12-14號 ASOS買過16-20號
討厭看多肉女生的話請不要繼續往下拉囉^_____<

這天搭的是寬鬆雪紡外+雪紡背心+牛仔九分褲+彩石長項鍊

和歐貝拉最搭的 大概就是牛仔褲了 尤其是8~9分的長度 露出腳踝很隨性
米色的雪紡外 和歐貝拉的駝調性很合 內搭黑雪紡收斂壯碩感
然後用了緋聞女孩的彩石長項鍊來創造視覺重點

這天搭的是連帽皮外+蕾絲抹胸+鴿子洋裝+蝴蝶結項鍊

要找出搭歐貝拉的洋裝 對我的一除有點難度 大多洋裝碎花的太浪漫
最後選了鴿子這件配上不那麼野性的皮外 蝴蝶結鎖骨鍊小巧精緻的很低調
不過這套搭配我自己不大喜歡 外套的咖啡和歐貝拉的駝其實有點突兀

這天搭的是條紋長版T+兔毛開衫+深藍小腳褲+小木馬項鍊

一樣沒那麼喜歡的 這次配了深藍牛仔 雖然是小腳褲 可對大腿修飾度不算高
條紋T下擺比較窄 所以其實穿來小貼 小木馬項鍊可以讓人不那麼一眼就看到肚子去
最不修飾的莫過於兔毛開衫 雖然剪裁整個寬肩壯臂的很有肉 
可豆沙紅這顏色跟歐貝拉駝其實很搭的 

這天搭的是白襯衫+莫代爾背心+反摺牛仔短褲+粉鑽石項鍊

這套是我最喜歡的穿法 對我來說短褲是最輕鬆的下身
歐貝拉整個非常平底 所以並沒有任何修飾腿的幫助
不過這套可看出來 歐貝拉的駝 就算走休閒路線也不奇怪
另外我覺得粉紅鑽石項鍊避免了過渡率性的狀況 拉回不少甜美的平衡

這天搭的是粉橘西外+蕾絲抹胸+黑碎花背心洋+米色小腳褲+字母項鍊

搭長褲的話 我想跟歐貝拉駝最合的還是米色調 外套的橘 其實也略帶了大地色的土感
裡面選黑色碎花洋 是為了搭配包包的黑 也是為了不要整個人太公事貌
雖然看不到 但硬要說 項鍊是Les Nereides的K 呵 
字母項鍊最美的我覺得是N 但再怎樣也要選一下自己的K嘛 

這天搭的是牛仔外套+雪紡背心+長紗裙+小金兔項鍊

雖然個性很兇狠 長相也不算和善 但對於雪紡實在熱愛 心中住了仙女吧
雖多肉 但細分其實是中廣型的 胸大腰寬腹厚臀廣
這身型穿長裙很不智 把少數的優勢:相較之下比較不肥的腿給遮光光
但雪紡長裙就是很適合秋天風吹草低見牛羊(?)的新竹呀

雪紡的柔 用牛仔外套和歐貝拉的MAN來調和
然後搭配超搶眼的小金兔項鍊(更搶眼的是噴吧) 是我次喜歡的一套 

這天搭的是V領針織+雪紡背心+駝色九分褲+翹鬍子項鍊

最後一套 有著控制不了大爺PO的卡位 還有控制不了的胸上過敏紅整片
只要有大地色系或牛仔色 就和歐貝拉很合拍
白針織內搭顏色比較搶的藍綠雪紡 希望感覺小清新 飾品選了略花俏的英國鬍子 

比起長褲 歐貝拉還是適合8-9分或膝上的短褲/裙 
非常適合露出腳踝的一雙鞋 不過一點都不修飾腿型XD

雖然皮質偏硬 但穿起來還是不辛苦不磨腳的
舒適度大約介於TOMS的帆布款與亮片款之間 是可以穿上班走路逛街但不適合翻山越嶺的那種
是今年最對我味的一雙鞋 推薦給大家 

 本篇穿搭的衣物 大多在多肉人的上班穿搭中出現過了
需要知道購買連結的話 還請看一下之前的穿搭文都有設^^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