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初的時候 透過YO麻推薦 接到了EzyDog的試用 接洽的人員是Eric
Eric請P家試用2款胸背帶 為了衝文章數不要一篇落落長大家閱讀太辛苦 於是就分成2集了
當然不免俗的試用聲明先上 本人只有拿到試用的胸背 沒有收錢或其他好處唷唷唷

來自澳洲的EzyDog 是今年正式引進台灣的一個寵物品牌 
台灣官網http://ezydog.com.tw/還在建置中 
目前主要的活動與行銷或介紹 都是在他們的FB粉絲團 EzydogTaiwan 
澳洲官網 可知道他們的產品線頗廣 但最大的重心是放在牽繩與胸背這塊

這次P家收到的試用 就是EzyDog最暢銷(?)的兩款胸背
一個是Chest Plate Harness狗體工學胸背帶
另一個是Quick Fit Harness快套式胸背帶

EzyDog目錄中 每個產品都有設計的介紹 並有詳細的尺寸表 而且同時顯示公分跟英吋 方便好懂
狗體工學和快套 都有5種尺寸+8個顏色可選擇 當然我們家一定是選大紅XD
根據尺寸表 胸54cm的噴與胸58cm的PO 兩款都適用於M號
可惜的是 試用時快套紅M缺貨  於是快套就拿了藍M囉

狗體工學這款 老觀眾應該會發現 怎看起來很眼熟 
是的 跟2008年買過的Airdog長的超級相似!!! 都是很衛生用品的模樣
據Eric的解說 一開始推出這種衛生棉款式的鼻祖是EzyDog 後來被學走才有其他相似品
這個愛恨情仇我就不是很清楚真實性 但總之 既然兩個這麼像 等等一定要一起比一下的 

先回到Ezy的介紹 Ezy的產品都有詳細的標籤說明 
 

記得當年買airdog 完全沒說明 所以也不知道那個小拉繩(?)幹嘛用的 Ezy就寫得很清楚

這款狗體工學胸背帶 台灣EzyDog有提供中文翻譯的影片來介紹以及穿著示範
 

M號的狗體工學 適用於胸圍45-73cm POPO穿起來非常剛好

胸前的衛生棉也不會太招搖

很招搖的對比↓
DSCF1475 by you.

airdog後來被我冷凍是因為穿起來會卡腋下 而且實際運動後也真的會磨到腋下 
還有雙腳卡一洞很煩 但不知為何同樣造型的Ezy看起來卡 動起來卻不會????
而且試用了快4週 從沒發生過雙腳卡一洞的問題 讓我不得不相信Ezy才是原始創辦的說法

俯視

然後我發現 細節都拍在對比中 所以直接就很殘酷的來一一數落了 點名正夯?

air當初POPO必須穿L號 即使這多年瘦了4kg後 骨架大的POPO還是穿不了air的M號
不過對比還是拿同尺寸來看比較方便 所以就用兩款的M號來對照
首先air完全沒有尺寸標籤 一旦袋子拆掉後 究竟是S/M/L無從得知
EZy則有小小的Mark 藍箭頭處 對了我的air是一代產品 後來有出改版二代可能又不同唷

兩款的內墊 都說是舒適型 不過沾毛力一樣強大
縫線很明顯的Ezy有雙層車縫 堅固性較高

厚度是差不多的 但質地上air硬一些 這衛生棉型的 據說用久都會更貼近身型
所以Ezy的還很直挺是因為新

繩子都有做反光條 但Ezy 是雙面 air只有單面
因此air在調節剩餘的部分 是整個黑的沒反光 缺乏了設計的一致性

扣環跟產品Mark都差不多 完全無法說可愛XD 
不過Ezy的扣環還有浮字 質感有更好些

還有重量EZY也比較輕

雖然Ezy比air感覺好很多 但實際使用 我並沒有很喜歡 主要在於背帶的重心容易歪
沒掛上名牌那些叮叮咚咚的狀態 因為胸背本身扣環集中在同一側
於是走起來就會小小的往扣環方向滑

再加上POPO的胸圍介於M號的中間 所以調節繩子的日字環 會在主體穿繩處小卡著

就很容易造成衛生棉跑位的狀態

若再加上名牌、亮亮燈那些鉤上去 胸背就呈現無時無刻的歪一邊
雖不至於影響行走 可是我就是那種看到歪掉會不舒服的媽媽 


(這張的重點在PO的舒適胸背整個歪 絕對不是媽媽瀏海更歪)

而車環的使用 不知道是不是安全帶的頭會不同車款有差異 
我們家車子安全帶頭要穿過去會有點辛苦 寬度小卡 不過不算什麼大問題

整體來說 這款狗體舒適胸背 穿脫上或是機能性 我覺得都沒有快套式的好 所以才先寫XD
究竟有沒有舒適 畢竟小朋友不會說話 實在看不出差異 
但就這種衛生棉造型的胸背 Ezy的設計很明顯的比起air好 若喜歡這種造型可先考慮Ezy家

(這張我不知在拍啥 大概就是PO鼻的鼻好鼻這樣XD)

不過試用的另一個EzyDog快套式胸背我就非常喜歡 所以接著看下集吧 
{試用} EzyDog胸背帶②快套式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