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試用} EzyDog胸背帶①狗體工學
第二款試用的快套式胸背 因為是藍色我不那麼愛 所以在分配試用對象時
就給我也不那麼愛的噴噴XDXDXD 沒想到傻噴有傻福 整個撿到寶了

一樣是有著詳細標籤的快套式 是我沒接觸過的新類型

在使用前 有一個特別的步驟要設定 我覺得台灣Ezy翻譯的影片非常詳細
  

就是在使用前 胸口的那個橫槓(?)要先依照小狗的身型來調整
先把外皮用力的推到一側 彈性極好 所以不用怕弄壞

接著把小狗抓來比對適合的長度固定

這橫槓是魔鬼氈來固定 黏好後非常牢靠

再把提醒標籤剪掉就ok囉

插播一下 EzyDog真的很在乎使用者 所以兩個胸背剪下來的標籤有這麼多

繩子也有反光條設計 而且快套式的商品標籤比較好看

扣環則跟狗體工學款一樣 都是好按壓的 
整個車縫沒有多餘線頭 很牢靠 很整齊 商品質感極好

快套式的尺寸藏在扣環下方 
M號的使用範圍是胸55-68cm 但噴54cm用來很剛好耶

這邊多一塊的設計我覺得也很貼心 讓扣環沒機會刮到小狗皮毛

穿起來XD PO大爺整個搶鏡不給拍

穿起來相當簡約好看 可能Model可愛也是主因 超不要臉的這位媽媽

快套的勾環是在背上的小圈圈

剛穿上時 我很怕這款會有卡腋下的狀況

但經過活力噴瘋狂的試用 完全沒有問題唷  整個腋下白嫩的好似名模呢 只差沒除腋毛XD

不過掛上叮叮咚咚的那些後 圈圈也是會跑位 所以後來只掛了救命彈

用了EzyDog快套式胸背後 目前我心中第一名的胸背就它了!!!
因為穿起來實在超方便 在買過的所有胸背中 這款最好穿 可跟八字項圈比了
而且對於小狗爆衝有克制又不會像八字勒氣管 整個好穿、舒適、不磨腋下 超愛

我想噴也超愛吧 穿了出去玩整個嗨翻
所以決定等紅色M號有貨 也要買一副給POPO

11/20補 我買了我買了XD 紅色果然好適合POPO呀
IMG_0205 

今天去醫院就西花的戴上 出門整個表情都不一樣 家裡是有多不溫暖啦

以後就是這款快套就是我們家短腿族的Default Harness囉~

快套跟狗體舒適這兩款 我丟洗衣機洗了3次 都沒有起毛或磨損的變舊
產品的車縫做工以及標籤說明這些都相當好 這次的試用讓我對EzyDog這品牌很有信心

非常謝謝EzyDog和Eric提供了這次試用的機會 還有YO麻的介紹^^也謝謝 
希望還有機會能再合作 

 EzyDog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zydogTaiwan
 EzyDog台灣官網:http://ezydog.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zyDog 快套式胸背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