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新竹北大店) 新竹市北大路346號 03-55253236 官網Here

這是一篇插隊的食記 插了旅遊文的連載 也插了前頭還有10多篇的食記沒寫

11.1是結婚紀念日 默默的來到了5th 11.3是本人生日 默默的來到了□□歲
其實說要特別慶祝好像也沒有 但有些平常不會想吃的 這種時刻就進了心裡 例如王品

我從沒吃過王品 因為不愛排餐 連西堤也不是很愛去 但就在10月底收到了王品9折卷
還寫著去慶祝結婚紀念會送小禮物 完全打中勤儉持家的主婦要害呀XD
本以為王品那麼貴 當然更貴的餐廳也有 但對我們來說這個算頗貴了 應該沒啥人的
週一想訂周五晚間7點 竟然說沒有了 最快要8:30 非常訝異!!!! 是有多紅呀?!
最後訂到週日下午1:00 然後我們就風塵僕僕的去王品吃生日餐了

王品在北大路的尾巴 比起來旁邊的陶板屋好像還比較明顯 
我們騎車去的 就不知道有沒特約停車 然後終於生平首次踏入高檔(?)餐廳後的感想是
咦 我們走到陶板屋嗎XD 都是這樣暗暗簡約的模樣 只是陶板屋一堆紫 王品一堆灰

不過入座後 眼前的餐盤看起來真的有 喔 我來西餐廳了唷 的感覺 

王品的沒鈕 簡單又小複雜 看他們官網比較清楚 每客套餐$1300+10%服務費 

招待的 說是招待其實都嘛有算在成本裡XD 的奶油與肉肝可以抹麵包
紅紅那盤不是火腿或香腸 而是豬肉+豬肝做成的抹醬

招待的麵包 有可頌和雜糧 不過麵包不是熱呼呼而是微溫的
大概溫溫的吃來比較有氣質吧 可是麵包還是要熱呼呼才好吃
可頌是我很不喜歡的類型 跳過 雜糧我覺得普通 但因為很飢餓
所以某P的雜糧分我外 我還追加了一枚 一共吃了3顆雜糧XD

還是招待的香檳 唔 就是葡萄汽水的味道 說不上好喝 

上菜應該算快 沙拉來了 某P的燻鮭魚焗牛肉洋菇 整個由我不吃的食材組合pass

法式杏鮑菇 沙拉是冷的 而冷的菇類土味整個帶上來 很可怕 吃一口就送某P了

菌菇濃湯 名字讓我想到萌菌物語呀XD 這湯蠻特別的 盤子瘋狂大 容量卻很小
而且一上來時只有菇 湯還是另外現場倒下來 因為盤子詭異所以呈現料很多的假象
味道就是很菇 溫度很夠 喝起來就還不賴

法式玉米濃湯 可選搭配酥皮或麵包棒 我熱愛酥皮呀

而且王品非常貼心的 上桌後會主動問:酥皮需要另外取下嗎
當、然、要 以前吃skylark都得自己拔開 王品可是有專人服務幫忙掀蓋唷
不過 王品酥皮沒有特別好吃 玉米濃湯更喝不出是美式? 英式? 還法式?

照著沒鈕走 湯完就是主餐了 某P選了台塑牛排佐犢牛肋排
美食該有的色香味這盤 通通沒有XD 台塑牛排某P吃了好生氣 說是燉牛肉來偽裝牛排
牛肋排雖然不錯 但也不是他心中的牛排 某P:牛排應該要一塊肉被煎的外熟內流血那樣

會來吃王品 第2個誘因 就是龍鱈明蝦的蝦呀 我熱愛蝦子
正確說來 應該是熱愛明蝦、草蝦、泰國蝦 而且必須用炸、烤、煎這些不健康的料理法
龍蝦或蝦仁那些就都不喜歡 也不吃水煮川燙的任何蝦子 非常叼

王品的明蝦 我、超、愛  這餐唯一讓我覺得好吃的只有2樣 一個就是這尾明蝦
肉質彈牙真的不是廣告話語 完全吃的到明蝦的鮮甜與彈力 而且沒有腥味
旁邊的鱈魚我吃一口就整個吐出來的 超噁心 濕濕軟軟很像沒熟 非常腥非常!!!!
連丟給某P吃 他都說這魚也太可怕了 但窮酸個性還是一口不剩吃光光XD

主餐後 就是去油解膩的好時光 送來了酸梅跟酸梅湯冰沙
王品集團 我真的覺得他們應該開飲料店的 不論是西堤還是陶板屋或是品田到王品
他們去油解膩的飲料都超棒!!!!這次的酸梅冰沙也好喝的不得了 整整續了5次XD

水果就不酸不甜沒啥好吃的等級

因為要用9折卷上頭寫著慶祝結婚紀念日 所以多送了玫瑰雞尾酒
(雖然那天是生日 可絕不想被服務人員在桌邊唱歌或是送蛋糕)

還有會幫拍紀念照洗出來 明明光線超暗的 他們的小相機好強大

飲料我點蘋果冰醋 王品的醋類飲料都好喝 這個蘋果醋也是微酸的好爽口
某P點熱花茶 這人可能有少女心吧 我不喜歡花茶的香氣 好像在吸取滿庭芳的感覺

飲料來的時候 桌上還有這些XD 整個來喝飲料的我 喝完肚子撐到快爆炸

然後甜點來了 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真的超級濃 我們不愛甜食的無福消受
冰淇淋則融化很快 應該原料還算正常吧

烤布蕾 有著非常重的蛋味 其實還不錯吃
表面微酥+內部滑嫩 甜度也不會過頭 只是已經喝飲料到太撐了 也扒個兩口就丟某P

最後 服務人員會來問今天用餐的感想 我就做人超ㄐㄅ直白的無法說「很好呀」這種客套話
於是得到了帝王級(?)的抱歉 另外還得到了一個王品的相框....
不過手也賤的 顧客意見表關於餐點還是幾乎都勾了不滿意 於是傍晚又接到經理來電道歉 
隔天又有道歉簡訊4封都快逼瘋我了 呀就真心覺得難吃呀 這不是道歉的問題咩
但他們不在意美味而賣點在服務的話 服務絕對非常優等!!!

總之 吃過一次王品 我知道 自己再也不會去了XD 
相較之下同集團的西堤跟陶板屋CP值高太多 但也沒很高就是
anyway, 最後還是要感謝某P 五週年一樣得幫挑食王收拾善後 繼續保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王品 牛排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