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P那天 魯姬阿娘塞了個玩具在我袋子裡回家發現應該是要給她的女婿噴噴
於是雖然給玩具很蠢 為何蠢請回顧舊文破壞狂再進化 但生日禮物嘛
然後高潮跌起(?)的拍了一系列照片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

 收到新玩具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跳針*

 什麼 叫我借POPO

 我才不要勒

(後母介入中間過程略)

 媽媽最愛我了

 用來匱頭很不錯

劉POPO你不玩就還噴噴  我要玩 不要還噴噴

 哼 裝可憐

 你不是我媽媽 我媽媽才不會這樣

 這是我的我的我的

欠揍呀!!!!  我很聰明 知道吃魚要去刺 吃恐龍要拔鰭

 媽媽快看 我好蚌蚌 .....小恐龍RIP

POPO最可愛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廢文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