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因為改買小包裝後 很快的 又到了買飼料的時間 唉
口袋名單很多 但每一款都會有一些小小的---成分不喜歡呀價格不美麗呀---問題
這次會挑上渴望 剛好10月份好些網路店家有週年慶折扣 價位比平常買有便宜些
但主因 是年度旅遊

去年墾丁玩 帶了天狼星 真是拉慘了3P 所以本這次出遊是要給鮮食的
可最後因為被輕寵食耍了又耍 詳見 人言為信,克己復禮
(BGM請下戴佩妮‧怎樣我不會原諒~我怎麼原諒~)
時間迫窘 只好改成飼料主餐搭脫水蔬菜與麥片 主打無穀+高蛋白質的渴望正適合
所以就趁飛比樂週年慶 就買了一直嫌棄太貴的渴望以及改版後的now 是的 下集預告

這是我第3次買渴望 第1次買是渴望剛引進的那年 
太久遠了 當時沒寫文現在啥也想不起來 唯一的印象就是高蛋白+貴
第2次買 是今年春天 從堂主家出清帶了小包的渴望跟綠野鮮食
但因為混蛋噴開把費趴一時消耗太大 渴望連接著我還沒想到要記錄就已經吃完
終於今天可以留下記錄了 

渴望的乾飼料口味有6種 我選了成犬雞肉 2.27KG 價格忘了
活動打折大概是有便宜一點吧 反正10月我整個大買特買的已經無法記起詳細金額了
印象中約末$530/kg 現在清醒著發現其實還是相當貴呀 

成犬雞肉的前五成分:Boneless chicken*, chicken meal, chicken liver*,
whole herring*, boneless turkey* *表示FRESH AND PRESERVATIVE-FREE
可以發現渴望的肉用的很多 前五有4個都不是肉粉 用料好 所以貴呀....
dog food advisor也將渴望成犬雞肉評為5星等 而且是未含任何有爭議性成分的飼料

包裝上的建議餵食量 還貼心的分成活動力高與活動力低的差異 
但對體重控管嚴謹的家庭 還是要精密去算計熱量再給為佳 可參考板鼻家的文

夾鍊帶的設計 已經不是啥新鮮事 但有的飼料商很蠢 會把保存期限印在那條線之上
一剪開 就再也看不到保存期限了 渴望幸好並不蠢

日期的呈現也是好判讀的 非摩斯密碼那種 

不過對我們家來說 確定期限沒太短 就是整個剪開放飼料桶內

順便再推薦一篇 正確的飼料保存觀念 整袋放的好處是可以減少污染的可能
另外我會放2組除濕盒 有原裝袋也能不弄髒除濕盒

渴望的上一款 我們吃的是活力滋鮭魚 兩款size還蠻相近的
渴望略大一些 橢圓一些 還有厚度也多了點
表面的顆粒 活力滋比較像小沙子 而渴望則是可可粉那種敷敷的手感

直徑約1.2cm 我個人覺得算中等大小 要是能更大我會更喜歡 

成犬雞肉的味道 我覺得很濃郁 但卻有種可可亞香氣 很奇妙
請小胖達試吃 看看活力滋鮭魚跟渴望雞肉哪一款他愛

但已成為咪蔔的小胖達 現在越來越沒有鑑別度了

之前跟大草原比較時 渴望的贏面很明顯 但這次和活力滋鮭魚好像不相上下耶


很明顯的 懶惰的咪蔔直接挑了離他近的猛吃 

不過對於餓死鬼短腿族 渴望的香氣一直誘惑著他們來插隊搶食

年度出遊時 用渴望搭配燕麥和脫水蔬菜 3P便便跟吃鮮食時一樣漂亮
而且外出的小胖達對打賞的吃吃很挑剔 如果肉味不夠重的 他不肯吃
渴望完全有通過考驗 我想挑嘴犬也應該可以挑戰看看 

 

不過若長期飼料為主食的 我不會考慮渴望
就算打賞用 我還是覺得渴望也真夠誇張的貴 除非又有啥打折 不然是不會回購

  更多飼料心得:http://kenalice.pixnet.net/blog/post/324389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ijen 渴望 犬糧 飼料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