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泡棉邊頭套)

買了泡邊後 一不做二不休的 也帶了另一個充氣花型頭套 以下簡稱充花
充花的賣場在此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6281835717
共有5個尺寸 雖然看來3P適用L號 但想到拿破崙尺寸根本不準 甜甜圈更是差很大
所以這款我就帶了 M號-適用頸圍28-32cm 和 L號-適用頸圍36-39cm

2個size價格有點落差 含運買回來大約M號$170 & L號$240
充花的賣家我當時只找到這間 不過賣家出貨很快 而且還挺負責的 待後述 
比起台灣賣的頭套 不論是泡邊還是充花 相較之下都相當實惠

充花的性質跟拿破崙相似 都是吹氣的  但廣度就比拿破崙大多了
整個範圍跟甜甜圈相差無幾 而且充花的厚度更甚

充花的本體質感不差 是有些厚度的塑膠料 但織帶的部分就頗閉叉
跟拿破崙比起來 精緻度輸一些

調節的部分使用魔鬼氈 魔鬼氈的寬度約有7cm 黏性頗強
即使只黏到1/3也還是很牢 因此整個調節要放寬的Range比賣場說的還大
但要縮 則因為充氣厚度難重疊 無法更縮

內胎可以整個取出 內胎的質感普通 壓邊不太整齊
我買到的M號充氣會漏 拿出來才發現內胎壓邊處有破洞
跟賣家反映後 對方瘋狂道歉到我都不好意思罵了 賣家補了一個內胎給我
但當然寄回台灣的運費我自行處理 這就是跨海購物的風險 

M號說頸圍28-32cm 但實際上 
胖達33cm來用 黏到最裡面 看起來剛好 但踢一踢還是會掙脫
噴脖子35cm 黏到最裡 才無法踢掉 被硬拔的阿噴好可愛 

實際使用 我覺得M號其實適合脖子35~39cm的脖子

L號說適用頸圍36-39cm PO脖子約40cm 用起來也是要黏到最裡面才剛好

L號用起來整個很大圈 跟5號的甜甜圈一樣誇張 


但是5號甜甜圈因為軟 所以越戴會越下滑 導致PO走路會踩到
三邊都被我縫起來縮短長度 可縫完的甜甜圈 還是有踩到的可能

充花雖然看起來也很大 可因為厚度紮實 整個到胸口就頂起來了
用到現在還沒有踩到頭套的發生

而且因為充花厚實又很大 匱頭超好用 

如果小朋友真的對頭套很厲害 也可以雙圈來玩(?)

充花我很推薦 跟同性質的拿破崙比 充花有以下優點
1. 尺寸較齊全 拿破崙的M跟L落差太大 導致40cm左右的脖子沒有適合的大小
2. 便宜 拿破崙印象中M跟L要$400~$500 充花只需1/2~1/3價格
3. 內胎可加購 我買過3個拿破崙 每次破掉後就不知該拿皮怎辦 
用快乾、膠帶補了都還是會漏氣 如果有單賣內胎替換會更方便

充花的缺點 則跟拿破崙一樣
1. 容易破 但充花目前還沒用到一年半載 所以也許不容易破也說不定
2. 材質不透氣 接觸皮膚時間常可能會引起過敏

另外要是買L號 可能會有家歸不得的狀況XDXDXD

3P與泡邊充花的大合照 目前充花跟泡邊是我們家的default頭套
小胖達有狀況就是泡邊→最常用 POPO則是L充花
噴幾乎不需要但還是給他的M充花以免被攻擊說後母很偏心 

雖然不要用上是最好 但頭套家裡一定要備一下的
以免套到用時方恨少 好像有點歪 不過這位太太備的有點太多下了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