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的主力是淘寶的雅柔大碼 和台灣的Catworld 
買了這久淘寶 還是最喜歡雅柔的風格跟品質 尤其這個冬天 
雅柔進了好幾款很韓風的外套 都好有範 但我卻沒有一次及時搶到

本次還有另一著主打是冬天的洋裝 夏天我很喜歡穿洋裝 但冬天卻不那麼容易
一來是冬季洋裝的版型要找到適合的不容易 材質厚的很容易顯胖
還有下身穿絲襪對於很怕冷的多肉 非常折磨 不過這次有好幾件洋裝上場唷~
帽子一樣的請見舊文 帽子屋多肉 前言結束 就來看這半個月的穿搭 

重複的基本資料 168cm 體重79 對我變胖了QQ 
三圍是41/33/42 全身都很多肉型 平常買衣服 網拍通常要買胸42"的 
nissen則是2L或3L 美國品牌大約穿12-14號 ASOS買過16-20號
討厭看多肉女生的話請不要繼續往下拉囉^_____<  

這天穿的是花灰長版毛外+千鳥格洋裝+裡刷毛內搭褲+反摺靴+麻花圍脖

這天全部衣物都來自淘寶的雅柔大碼 洋裝的賣場在此 已下架 我拿M號
這件洋裝其實我看了3週才下手 因為店主實穿感覺洋裝版型怪怪的
可吊起來的衣服本身又頗好看 就猶豫了好久 直到評價中有實拍 覺得可以賭看看才買下

尺寸上沒得挑 S絕對爆胸圍 M號穿起來其實有一點大 加上厚毛料單穿會腫
本怕衣長短了無法當洋裝 沒想到穿起來還算安全範圍 衣服有內裡 但內裡好糟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件洋裝的 穿起來頗暖 千鳥格簡單搭個外套就夠了

外套的賣場在此 已下架 這件外套 是我入冬以來買到最喜歡的一件
長度到我膝蓋上 很紮實的毛線外 整個版型很寬 穿起來有點韓風 簡單有型
不過還蠻顯壯 但我想這是多肉的問題不是衣服的問題

平均每個冬天我都會買8-10件內搭褲 雅柔這件裡刷毛內搭褲是我買過最厚實保暖的一款
賣場在此 已下架 之前買這種內刷毛 要不長度不夠 要不寬度灌水 沒一件適合多肉身軀
失望了好幾次 所以雅柔這款一開始我也不打算買 覺得 呀 一定也不好穿

後來為了湊免運勉強帶了酒紅 一穿不得了呀 怎會如此保暖又不勒 而且長度完全夠
立刻又拍了2件黑色的 超級推薦 11度寒流下身穿這一條就夠了
不過裡刷毛 穿起來腿會變胖也是無法避免的命運吶 

鞋子是合購熱門的反摺靴 賣場在此 我拿40號可穿絲襪 完全沒更寬裕的空間
鞋子本身真的好看的不得了 不論顏色跟質感都與賣場照片一模一樣
可是穿起來卻有點扣分 腿變的好短 平底短靴真的是短腿凶器
穿了幾次後 更合腳型了 因為簡單好看相當好搭配 所以本季特愛穿它 

這天穿的是黑風衣+V領針織開衫+薄長版針織衣+千鳥格短褲+酒紅樂福鞋

黑風衣購於淘寶的格色大碼 賣場在此 已下架 我拿XL號 非常緊繃
衣服質感很好 而且可能因為略緊的size看起來有點顯瘦 就頗愛這件的效果
但這風衣偏厚 秋天穿太熱 冬天又不夠保暖 是很挑氣溫的一件外套 

風衣在辦公室會脫 所以裡頭加了件V領針織開衫 賣場在此 我拿XXXL
是10月跟團買的 本覺得單價有點高 但難得有大碼長版還是衝了
針織的質感 非、常、好 是有手感的那種 雖然XXXL我可以全扣而且不會太包粽
這件袖長我覺得有點超乎常理 可以整個蓋到我手指頭 得挽起來
扣子牢固的 做工也好 跟團買大約$360/件 我覺得很值得!!!

褲子是灰黑千鳥格短褲 賣場在此 我拿XXL算是剛好
但鬆緊帶的褲頭 穿脫經過臀圍最寬處時 還是有點小卡 也許大一號更適合
材質是毛呢的 團購買來一件約$210 現在看到這件又降價了哭 個人覺得很超值

項鍊的賣場在此 已下架 我買大號黑色 本來怕太誇張 但收到覺得還好呀 又不大
質感還不錯 不怎刮肉 也沒有掉鑽長度有5cm可調節 我很喜歡
鞋子買的時候沒問題 後來被禁就就不方便多說了 顏色很美 但皮質不算好 相當硬
還是太痛 楦了一個多月後才能穿 可還是相當磨後跟 

這天穿的是毛裡軍外+簍空毛衣外套+條紋長版衣+牛仔內搭褲+彩格帆布鞋

毛裡軍外前年購於淘寶雅柔大碼 是我冬天最常穿的一件外套 短毛內裡很保暖而且可拆
外皮(?)擋風效果很不錯 10-15度的時候 我裡面穿薄衣 只要加這外套就可出門
因為辦公室溫度頗高 很冷的時候我都是內部穿薄衣+圍巾披肩+保暖外套來應對

Catworld慵懶箭頭簍空毛衣外套是前陣子85折買的 看這件一段時間了
但原價$450覺得太貴 85折後$382 還算ok 就下手了 我拿橘色 但實際上是咖啡
衣服的質感對得起價格 扣子也很牢靠 蝙蝠袖的設計要挽起袖子才不會顯壯
不過我冬裝幾乎都是灰色調 突然來了咖啡有點跳色不大和諧 下次會改配森林系看看

雖然條紋的衣服已經有很多了 但看到Catworld超好搭側口袋橫條紋長版T還是手滑
這件定價$249 有活動時最低看過$199 我買$219都覺得超值呀!!! XL我穿來合身
長版遮大腿很修飾 有彈性的棉穿起來還蠻舒服的 而且剪裁有腰身設計個人覺得不顯胖
雖然口袋的地方有一點小腫 好像屁股有點圓潤 但整體還蠻修身的
OB牛仔褲都是5年前買的了 難以追尋XD

彩格帆布鞋是NOAHSHOES的Joyce系列 這雙彩格的賣場在此 已下架 
NOAH的鞋我一直想買 但因為幾乎最大只有30-40 所以觀望了2年有
直到前陣子看到這雙彩格帆布鞋有26就買了 26對我來說大了半碼 剛好可以偷放增高墊
應該之後會專文介紹這雙NOAH帆布鞋吧 

這天穿的是毛裡軍外+黑金洋裝+裡刷毛內搭褲+沖孔粗跟鞋+黃咖格紋圍巾

黑金洋裝是在FW板看到板友轉賣來的 原賣場在此 已下架 3XL號入手價$650
今年一直想買這種襯衫背心型的洋裝 本來買了RS家的 但尺寸不準穿不了
這件轉賣的板友提供了實拍 看起來衣服質感相當好 而且她說自己44"胸可穿
收到後 的確是質感很棒的一款洋裝 古銅金頗低調 覺得不論出席婚喪場合都可以XD
厚度中等 版型做得很好 內裡比前面千鳥格那件好太多 

會搭裡刷毛內搭褲表示那天天氣頗冷 因此在辦公室還是會搭個披肩
黃咖格紋圍巾圍巾賣場在此 淘寶很多賣家都有這條 可價格落差很大 
我選了中等價位的來買 說含部分羊絨質地 圍起來還蠻暖的 長寬也夠當披肩使用
鞋子是SP的優雅曲線沖孔粗跟鞋 前年買的 舊心得在此

這天穿的是毛裡軍外+小格子襯衫+五分袖罩衫+條絨短褲+雪靴+咖啡千鳥格圍巾

今年常見的小格子復古襯衫 非常對我的喜好 於是買了很紅的淘寶磨毛格子襯衫 
但尺寸太小 賣場說胸圍112cm 是騙人的!!! 我胸107就扣不起來 淚奔 
後來看到了Catworld合身剪裁小方格襯衫 樣式很相似 只是顏色不同就下訂了

我帶了粉跟黑 實品有一點舊感的棉質 粉色穿不好會有村姑感 但黑色就比較沒這問題
尺寸對我來說剛好 雖然胸部扣子要加別針防爆開 整體算相當合身
小方格也好搭 85折活動價大約$300 我覺得CP值蠻不錯 
長度算中等 搭長褲遮不到肥大腿 可配短褲或裙子就還蠻適合的

罩衫是前年跟團撈不到資料 千鳥格圍巾是好幾年前買的 褲子是去年購於淘寶娟子平價店
娟子家的衣服我買過幾次 品質很不穩定 不過這件短褲我覺得CP值算高 賣場在此 
短絨的質感超棒 而且版型非常好 尤其是大腿褲管夠寬 看起來腿會瘦一些
褲子算中低腰 我拿14號剛好合身 後來想買別色已缺貨 很後悔沒有顏色全包

這天穿的是毛裡軍外+長版帽T+內搭褲+彩格帆布鞋

長版帽T賣場在此 我拿4XL 因為覺得這種衣服就是要寬鬆才舒服 灰跟粉都帶了
衣服本身質感還不錯 內裡刷毛穿起來很暖 顏色也沒有色差 我覺得挺實穿
內搭褲是Lativ的踩腳褲 前年買的 我大概買了10件吧 便宜好穿但不怎保暖

帽子是Catworld洞洞簍空毛球毛帽 當時為了湊免運而買的 
活動價$175 比淘寶貴一點 但我喜歡這頂不誇張的麻花 還有頂端那團球
不過這頂帽子長度有些太多 我戴的時候會偷偷反摺一些起來
有點明亮又不會太陽光的黃還蠻適合衣著較為黯淡的冬季
只是某P說這頂很像發燒時放額頭的那種熱敷包    

這天穿的是毛裡軍外+素黑洋裝+SP長靴+黑白千鳥格圍巾

素黑洋裝來自淘寶雅柔 賣場在此 已下架 洋裝非常素 我拿3XL 也是猶豫好些日子的一件
因為賣家實穿胸型好怪 可又很喜歡裙子的摺 看太久就是會沒貨 所以當一補貨立刻買了
洋裝本身的材質很特別像莫代爾那樣滑滑的 但非常有厚度 彈性也很大
穿起來我覺得有點收斂效果 只是 拉鍊相當不好拉 穿拖有點困難

全黑的單穿有點詭異 所以就搭了千鳥格圍巾 也是可當披肩用的一條
鞋子是SP的機車長靴 前年買的 舊心得在此 

這天穿的是軟木塞大衣+麻花毛衣洋+格子褲+反摺靴+麻花圍脖

麻花毛衣洋裝還是淘寶雅柔家的 賣場在此 已下架 
雖然知道毛衣容易顯胖 但難得看到如此長版的毛衣就....
收到後很喜歡 雖然穿起來有點腫 可長度跟舒適都很棒 單穿也不刺皮膚

大衣是韓國大碼romistory 外套的賣場在此 已下架  
雙12活動價加運費那些大約是$1500入手 還蠻值得的

這件外套有灰跟米色 本想通包 但初買通包太冒險 猶豫後選了米 我拿2號

實品質感是短毛呢 而且完全與賣場無色差 就是很像淺色軟木塞的樣子
但因為寬肩有點繭型的版 所以穿起來頗壯碩 追求顯瘦的肉肉朋友 繭型勿碰呀
衣服本身厚度我覺得普通 內有一層鋪棉 保暖我穿大約15度左右都還能內搭薄衣就好

但不防風 真的寒流來還是要選有毛裡的外套才適合 這件內裡是滑滑布料似西裝 不保暖
單扣設計 我個人覺得扣起來比較好看 但釦眼開的有點太寬 所以容易自行解開
袖子要反摺有些難度 因為外套太厚了 折起來怕內裡車線會爆裂
即使不顯瘦 不保暖 我還是頗愛這件外套的 因為自以為很有範 

這天穿的是軟木塞大衣+蝴蝶罩衫+太陽裙+裡刷毛內搭褲+反摺靴

蝴蝶罩衫是前年購於淘寶的雅柔大碼 蝴蝶罩衫的特色就是那個波浪袖子 對手臂修飾度極佳
不過衣服下擺的縮口有點顯胖是缺點
太陽裙今年很紅 而且淘寶的單價相當便宜 只是幾乎都均碼很傷人
先找到一家分尺碼 而且寫大碼的 賣場在此 特大碼腰圍84-100cm應該很充裕就買了
結果....忽略了鬆緊腰圍要先通過臀圍 我臀圍110cm整個拉不上來  

但還是不死心呀 看到社團有分享另一家尺碼更多的 賣場在此 
3XL號可以到106cm 似乎能夠賭看看 於是又買了 而且還一次買4色 幸好能穿
長度42cm 穿起來還是蠻短的 要拉低腰才比較安全 
可是鬆緊帶會往上跑 就得常留意走光的可能 但整個素色圓裙還蠻好搭的
而且我這樣買下來一件大約$140 就覺得還蠻值得的

素色的衣裙就很適合搭上誇張項鍊 這條項鍊的賣場在此 很便宜
但質感相當不好 只能遠觀的品質

這天穿的是軟木塞大衣+捲毛毛衣+牛仔九分褲+SP踝靴+黃咖格紋圍巾

前陣子貓世界85折時 還帶了Catworld寬鬆慵懶氣息捲毛毛衣洋裝 原價450 活動價382
收到後覺得很靠夭 這啥洋裝呀 當長版上衣都嫌短勒 但我還是留下了 
因為冬天衣服都很黯淡 難得有亮色系的毛衣我能穿 怎能不留XD

衣服蝙蝠袖的設計 一定要挽著穿 說是毛衣 但其實更像針織衫 不怎保暖
有點一字領 加外套的時候 袖子會把整個衣形卡到很奇怪
不過不加外套時 我覺得這件版型和長度還蠻好看的 不論搭九分褲或太陽裙都合適 

牛仔9分褲還是淘寶雅柔來的 我很喜歡這件的顏色 有點灰的藍
9分的長度露出腳踝感覺很休閒 相當好搭
鞋子是SP前年秋天的踝靴款 可參考此篇舊文

再來就要放年假了 
穿搭文寫著也快一年了 等湊滿20集後 就不再發上班系列10套一篇的類型囉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