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試用} 安美佳Amigard防蟲產品時 在包裹中多了3袋Pet Esthé洗毛精
Emily說是送3P洗看看 不需寫文的 不過秉持著好文不嫌多(???XD)的精神
既然用了 還是記錄一下囉 

Pet Esthé 貝特愛思是鮪魚肚很強打的主力產品 不過收到的時候現役洗毛精很多
看了一下是主打洗淨力強的SPA超淨跟白毛 好像沒有很必要開來湊熱鬧 所以就放著
到了台南行回來那天 胖達變成小灰羊 短腿的領巾染了花灰
想到貝特愛思的SPA超淨正好派上用場 於是立碼挖來使用

要先謝謝鮪魚肚的大方 給試用的容量竟然一包250ml 幾乎都是正品的規模了
試用包長的還蠻環保的 所以就拿了CA的空瓶來裝

超淨的色澤很普通 跟CA茶樹或A.P.D.C.洗毛精相似 都是透明的淡黃
測了一下PH值 大約是6 弱酸性正合我意

3P很少會有這麼髒的狀況 整個胸毛展現了旅程的風塵僕僕 

小胖達更是毛都一搓搓的好似流浪些時日

貝特愛思建議稀釋15倍來使用 於是又拿了個小空瓶來裝稀釋的超淨

洗毛精本身 是比較水態的 倒出來的顏色 幾乎透明
因為本身就不是濃稠類型 再15倍稀釋後 我覺得用起來好空虛 


超淨的手感很像APDC 都是乾爽型的 抓起泡泡也非濃密的那種
但APDC稀釋10倍來用 都還可以輕易抓出很多泡泡 
超淨15倍後的泡泡度就差了些 尤其是我個人偏愛不需稀釋一壓就能洗的那種厚實


超淨的香氣有種嬰兒用品的奶味 比Canus 洗毛精還要奶 
說花香沒那麼濃 又不是果香的清甜 也沒APDC那種胭脂水粉的壓迫 很難正確形容的味道 
不難聞 但我也說不上喜歡  我還是偏好清新類型的香氣 好比Dirty Dog

沖淨的時候非常好處理 不需要花太多時間 就能乾淨清爽的不殘留
讓我想到小麥草和APDC也都是這類型 可超淨還要更乾些

超淨最誇張的 我覺得是悵悵的程度 不只是澎鬆 還根根分明
吹水機掃過後 還看不大出來

送烘箱出來 就悵的很誇張 

最明顯的小胖達 還沒梳理 整個毛都悵悵的

整個小綿羊般的好可愛 超柔軟 

仰角拍那澎腮

怒炸(?)海龜

短腿族毛粗 但也是整個都很悵


戴上防蚤項圈 更看得出毛有多炸 這澎鬆程度 應該是我用過的洗毛精中 第一名 
而且就連小胖達這種容易塌的細軟髮質都能澎超過3天!!! 真的很讓我意外

去台中玩回來 又再洗了一次超淨 後來去健康家庭日爬山回來也都用超淨
雖然說稀釋15倍使用 但我覺得用量上還是比APDC大很多
我洗澡都會洗3輪 所以2包250ml的超淨 我大概洗4次3P就用掉2/3了

就效果上是有可能回購 可看過貝特愛思的售價後 同樣價位我應該比較會想買APDC
而且以大容量3-5L來比的話 Dirty Dog價位可親多了 
雖然Dirty Dog的悵悵續航力沒有超淨這麼多天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 但悵一天也夠本了(?)

因為不是為了試用寫的 就不放啥廠商資訊了 有興趣的請自己搜尋囉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