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買狗狗蛋糕時 對造型很在意 所以選了okii 媽的手工寵物蛋糕
另外也買過造型不怎麼樣的小麥家狗狗造型蛋糕 和 米可布丁狗狗烘焙蛋糕 
但隨著小朋友年紀更長 自己的心態也跟著改變 看爽與健康 當然是健康更重要
於是去年MBP的蛋糕讓我煩惱了好一陣子 

第一輪放進心坎的 有大美娘手工零食‧鮮食舖LaMango手工窩毛孩子的蛋糕世界
可是各有一些小眉角讓我很猶豫 有的是蛋糕上面插了牛皮骨 
有的是放了鮮豔的餅乾當裝飾 還有的是兼賣大骨頭說清牙齒好蚌蚌斷了誰管你

關於牛皮骨 我以前也會給 開過幾次團 做Pnack也用上
但接觸越多資訊 希望孩子更健康後 就再也不給這樣的零食(?真的算是食物嗎)了 
關於牛皮骨在鮮食這條路 ③已經說過了 很多事以前不懂 現在已無法接受

這些手工店家(?) 都說要讓狗狗吃的健康  卻同時又有些不那麼昧去的存在 很奇妙
好比說 當一個主打自然安心的便當放了科學麵當配料 即使拿掉科學麵 會忍不住想 
配便當的人為何要放科學麵呢 這樣跟便當說的自然安心合的起來嗎
不過這樣雞蛋裡挑骨頭的去想 最後MBP可會無蛋糕了XD 於是選了LaMango先溝通看看

會選LaMango 是因為在粉絲頁的相本中可看到 除了上頭擺飾的彩色餅乾我不喜歡
其他的部分完全都有對到我的要求 尤其是成分 很簡單 
而且翻了其他相本 發現也有些蛋糕上頭是沒有彩色餅乾 而是很像起司的存在
就寫信問了Mango麻簡稱M麻 (呀那個楊小咪他媽媽這篇看到不要對號進來喔XD)

跟M麻溝通的過程很愉快 M麻說她也是P家的觀眾喔  於是下訂了2枚6"生日蛋糕
口味一個是基本款雞肉地瓜$660 另一個則是特製款起司蔓越莓$950 冷凍運費$150
MBP辦在12/15日 但經過胖達蛋糕消失事件 我後來訂蛋糕都會提早2天送達以便補救
所以指定12/13晚上到貨 可我下班5點多到家 警衛先生就說有冷凍包裹 黑貓很機 

拎回家時 覺得 這包裝怎有點小 裡面真的有2顆蛋糕嗎 還是只有1顆

拆開後 真的有2顆 而且盒子好可愛喔 

在訂購時 M麻說請提供壽星照片 可以做小插卡 於是我們3位小壽星各交了一張

噴噴他媽病的不輕 所以挑這張 

因為兩個蛋糕呀 想說再一張壽星大合照吧 但跟M、B問過發現我們都沒有正常的MBP照
於是就選了當年在建民農場的大合照來用 效果也挺好呢

(跟巴特和米小魯比 阿噴的照片真的好有病 )

插卡的背面 M麻也用了可愛的小貼紙 連細節都相當留意喔

泡泡袋拆開 蛋糕外殼長這樣 盒子相當有質感 我很喜歡

裡頭為保護蛋糕 也裹滿滿的泡泡袋 

不用擔心泡泡袋弄髒蛋糕 因為M媽還在蛋糕上多了層保護套
我很喜歡這樣的作法 一來泡泡來還乾乾淨淨的 可以再利用
蛋糕也被保護得很周全 是我收過包裝最完善的蛋糕 

收到蛋糕時 是冷凍到很堅固的狀態 因此就放冰箱冷藏等退冰
一直到MBP當天要帶去會場時 才離開冷藏 結果 這樣的退冰時間還是不夠
當天切蛋糕真的搞死我們  硬到不行 最後大家表層分分
堅固的裡面就給家教比較不嚴的兩位壽星帶回家了 建議冬天呀 至少先放室溫半天以上

然後因為MBP當天拍的時候 發現要小卡面鏡頭 蛋糕就成了斜角度 
於是正面照就用之前M麻完成後提供給我的成品照給大家看囉

蔓越莓起司  整個蔓越莓的味道很濃 結構很紮實

地瓜雞肉 上面是柯基喔 M麻特地為我們買的柯基模
當日與會有不是肉絕不吃的含吉桑 一開始切蔓越莓他不要 換成這個地瓜雞肉就吃了XD

打包回來的蛋糕 當晚就給3P當晚餐 劉POPO吃到整個變小花臉 超可愛的 

這次的LaMango蛋糕我很喜歡  雖然沒有糖偶或是華麗的奶油
但就乾乾淨淨的 質感很好 而且有種健康的FU 至少3P當正餐嗑完 腸胃表現都沒狀況 
跟3P他媽一樣勤儉持家又反璞歸真的家長 LaMango的蛋糕是很不錯的選擇 

 相關閱讀:MBP慶生會 in 墾園生態園區
 訂購資訊:LaMango手工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狗蛋糕 LaMango MBP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