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e造型 新竹市西大路72巷78號 03-5623180 0925-038-685

去年剪了短髮後 大受好評(?) 就一直維持著頂多及肩的長度
雖然當時沒寫文 不過我是去給傳奇的安德剪的 
很多年前寫過*Hair*.傳奇髮藝 安德大概是我在新竹找過最多次的髮型師了 

這些年來也是變心跑過其他家 但我覺得沒有一個能比安德厲害 而且價位也是
安德我去燙髮都沒超過$3000的印象 可之前去AD髮型 弄個離子燙要5千 撐不到3個月
自在容顏 燙捲要6千 也是2個多月就不捲了 效果都還沒有安德弄得好又貴的要命
所以去年要剪短就回去找安德了 ↓去年安德剪的模樣 剪+離子燙$2200

短髮最開心的就是洗完頭吹的時間少很多 但因為我髮質細軟容易毛 
所以要維持有型的短髮並不容易 去年5月才弄完 8月就覺得型已經跑得差不多了
又回去找安德 但8月弄的經驗不大好 所以這次就想換一間看看
剛好看到版上有推薦wewe造型 離家很近就來試看看囉 

wewe位在竹連市場附近 之前去過巷口的羅塔仕咖啡所以這回還蠻順利就找到wewe
只是店面讓人有些....吃驚(?) 非常的全能住宅改造王

預約了週六10:30去 店內就只有wewe和她三個孩子 
店內的布置 也是非常簡陋 就算在宜蘭也很難有這麼古老感的髮型店

店內只有3個位子 所以一定要預約再去 
沖洗區就直接在座位後方 水的強度熱度都ok

燙髮的機器只有最靠內側的位置能用 
所以如果有2個以上要燙髮的客人 得弄一弄就交換位子 這天我就換了2次位子

wewe問我想弄什麼樣子 我只有想要下擺內彎 然後染偏紅的髮色
於是就放給wewe去處理 她幫我用了熱塑燙 拆捲子後整個超抖
一方面是很冷的抖 因為整個空間真的很淒涼 沒有啥保暖設備
好多時間在等定型於是頭很冷 冷到我回去頭痛到快吐了 
再來就是剛拆捲子那捲度好可怕

先燙再染 染髮時又是很冷的一段時間 但最後洗吹完 整個就是我要的顏色跟內彎呀

wewe說紅色褪的會比較快 但我就是喜歡紅色 覺得好可愛

我大約2點離開wewe 雖然頭很冷 但至少弄出來的模樣我很喜歡 
價位也還ok 燙髮$2000 染$1800
回家後看到紅色香菇好開心 素顏也覺得氣色好

側面 很喜歡這樣自然的髮流 不過者只有在wewe的手中才能吹出來
後來我自己弄整個很難堪

唯一不大習慣的就是瀏海了

燙完第一天 顏色跟澎度都很滿意 照鏡子好開心

第二天 沒有那麼澎了 但這張的重點是 在室內燈光下的髮色

雖然是染紅 不過我自己覺得在室內不會太誇張 有照到光線的才有比較紅一點

第三天 上班前花了半小時在吹整 累死我

好愛這顏色

而且這天的流暢度我很愛

這天可以洗頭了 洗頭的時候 水都是粉紅色的XD

但洗頭後完全不會整理 尤其瀏海很難處理 澎度也吹不出來

我就跟黃小藍說 我本來想要的的是紅色長大菇那樣圓澎澎的頭 
但自己吹出來變成會攻擊馬力歐的地下道魔菇 

    
(圖片來源:http://1.bp.blogspot.com/-kr-CRvUbFuk/Uj7jQhd2ygI/AAAAAAAAoIY/kTyTS90XfNI/s1600/images.jpg)
(圖片來源:http://pic.pimg.tw/aa118123/e6f99e47a2ed08800c74c327dcbb6bd8.png)

又隔天 對於瀏海真的很沒輒 於是乾脆把頭髮編起來

後來實在受不了太厚重的樣子 這天晚上回去找wewe 她就幫我又修短了些
整個頭沒那麼磨菇了沒錯 可是瀏海還是超難控制 
結果我從地下道磨菇變成了黑衣組織的香提  人不夠正駕馭不了這樣的髮型
香提
(圖片來源:http://pic.pimg.tw/smile9727/de3fefcd1127da0d8bb240185320e6c5.jpg)

這次給wewe弄頭髮 覺得雖然很喜歡 樣子很可愛 但自己很難整理
環境上則是相當的不舒適 冬天很不適合去 價位上跟安德比好像沒有便宜太多
安德幫我處理完後 比較多人稱讚 wewe這次就還好 可能我太不適合平瀏海吧
不過wewe跟安德都是我會再去找的髮型師 

最後提供wewe的名片 請一定要預約 因為wewe還有3個小朋友要照顧 會不定期休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剪髮 wewe造型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