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復健時 PO要花半小時照紅外線 我就會這時間跟噴噴玩
然後一直以為我沒寫過手套玩具 於是拍了些照片 結果 
想估夠一下玩具購買的網址 卻估出這篇 BITE-MEEZ玩具 

也才3年而已 竟然完全忘記 真是嚇到我....呀所以 照片拍都拍了 湊個噴噴特輯吧

每天我看著孩子說:天呀你怎那麼可愛時 某P會問 誰 
還會誰 當然是POPO或胖達呀
某P:我何必問 要是你說怎那麼混蛋 那一定就是噴 可愛就永遠不是噴 不愧是吾夫 

1

在噴的世界中 玩比吃還重要

我不知道丟撿呀 這樣手套咬咬呀 對噴來說得到的是壓力還開心
但想太多的話 會動則其咎  至少目前看來都還算不錯吧這個家庭
3

123 木頭噴

說是特輯也沒啥好寫的 但噴粉好像也不管文字有沒有可看性 只要晒美圖(?)就開心了
所以我自暴自棄了 本篇就是噴噴晒圖特輯 如此 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噴噴 廢文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