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寫單品系列後 有點窘 就是單品好像幾乎都是鞋子 而且都是SP家的
雖然不是什麼部落客 也寫了關於合作邀約或廣告的公告(?)
但總是寫特定店家還是可能被懷疑假心得真廣告  放個購買證明 保證都是自己買的喔
cats 

上回寫Shoes Party率性真皮乘馬靴時說到 SP很多鞋款排擠大腳
在靴子的部分 我就很想要他們家的雪靴 可看了好幾年都穿不下
另外還有比較女人味短靴 也幾乎只出到40號

在農曆年前 SP有一檔現貨促銷 是說我覺得SP是不是營運有問題呀 這一年來促銷活動特多耶
當中看到這款meets you_MIT復古感粗跟踝靴 外型就是我一直很想要的小驢靴類似款
雖然是PU 最大又只有40號 可試穿報告說可以瘦腳穿小一號 = 版型有機會偏大
加上Final sale只要$1260+75運 於是我衝了 

原賣場 http://shoesparty.shop.rakuten.tw/b3-13716p/ 連結已失效
但估夠發現購物中心竟然有meets you這個品牌?!!!賣同一雙鞋 相關介紹可點此
而且竟然這雙還被放到福袋賣 還好已經沒貨了 但看到不免有點幹 

我衝的時候 雖然非常想全包 不過想想 畢竟40號很危險 所以只有先買黑色
因為是現貨促銷 匯款2天後就收到鞋子了 超快 一點都不像以往的SP
紙盒不是以前那種牛皮紙盒 藍盒子寫著meets you 怪怪的 但標籤還是SP的鞋履歷

裡面一樣防塵袋有meets you 當下以為這就像good luck~那樣 是祝福的話
一直到寫本篇去估夠才發現其實meets you是品牌 SP的副牌?

不管品牌怎樣 重點是鞋子 打開後看到本尊黑 是有點蠟感的炭黑 整個刷色非常復古

內部看的出來有QQ的內墊

底部與側面細節 都還蠻標準的SP水準 
車線整齊 底部防滑 PU的質感也不賴 我覺得還蠻對的起價格 

重點來了 40號我穿的下!!!!超超超開心的啦 
IMG_1591 

於是過完年 就又去把深棕色也買回家了 
其實是比較喜歡駝色 但駝色我已經有復古牛津↓ 猶豫了很久 還是理智的選了深棕

深棕我就沒拍細節了 收到後覺得實品比照片好看 也是相當開心

雖然跟高7公分 但因為粗跟穿起來不會太辛苦 
可腳底板的設計有些不良 沒法把壓力平均分散 會集中在腳掌的中段部分
平常上班穿還可以 我有天穿去監考 站了3小時後 整個超想死 腳底板有夠痛的

但除此外 我穿來完全不磨腳 寬度也很舒服 而且造型好搭 非常愛這款 
取代了之前很愛的反摺靴 畢竟對多肉來說 有跟的修飾超重要呀


再來就是多肉穿搭囉~168cm 體重79 三圍是41/33/42 全身都很多肉型
討厭看多肉女生的話請不要繼續往下拉囉^_____<
(先說包包是 IIIbeca North Moore Leather Satchel 以免又一直被問)

炭黑色 裙裝

褲裝 九分

褲管放進(?)靴裡也很自然

配洋裝

配透膚絲襪

深棕色跟春裝很好搭喔 配短褲

配長褲

裙裝

雖然踝靴對多肉來說並不是很友善的鞋款 但這雙已經算當中修飾性高一點的了
在盛夏來臨前 應該還會有好段時間會在其他照片出現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