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了{試用} 木酢家洗毛精&清潔液後 觀眾抓到的重點不外乎耖揮搭、胖達味
鮪魚肚小編Emily也對胖達味戀戀不捨(?) 想請胖達用看看
Pet Esthé竹碳系列

Emily很用心的 邀約時還去挖了P家的洗毛精文 詳見 Dog 買物相關整理 
知道胖達對偏酸的洗劑較敏感 就先跟胖達的女僕分析各款洗劑護毛的PH值
以便
排除可能會對胖達過酸的產品 最後敲定本次試用產品為
Pet Esthé專業用竹炭洗劑 和 Pet Esthé MUD全犬種洗劑

一如以往您寫文原則,請幫我們盡情試用,優缺點都可以寫,
您最近比較忙,等您有時間再試用就行了^^

能跟好的對象合作是萬幸吶 而且盡情試用的後果就是整整用了兩個多月才寫
這段期間內 鮪魚肚也完全放水流的沒任何催促或假關心的問候 超超超感謝


老慣例 試用聲明先上 本次試用只有收到產品 沒有收錢或其他好處唷唷唷


Pet Esthé很多很多系列 而且每個系列下又細分了有的沒的 非貶意
之前用過SPA系列的超淨 詳見 Pet Esthé SPA超淨洗劑 
本次拿到的則是400ml的專業用竹炭洗劑和MUD全犬種洗劑 另外還有一些小旅行組

Pet Esthé來自日本 每款洗劑 背面都有完整的中文標籤 保存期限也清晰好找
而瓶底則有原廠出廠序號
1 

旅行組也是舶來品唷 
2 
但 因為這次收到的產品比較多 讓我注意到全部的保存期限都一樣 
這點很妙 因為原廠的批號就不同呀 於是我就問了Emily
才知道 原來貝特愛思原廠的保存期限是五年 但為了方便管理
鮪魚肚會以進口來台的日期加三年當期限 當然這個加三後的日期 絕對低於原廠的五年內

這告訴我們Pet Esthé就算放到過期一點應該也還沒過期 整個劃錯重點
不過就消費者立場 我還是希望能得知原廠批號的命名原則 這樣會更安心
and 一直寫Pet Esthé好不親民 所以以下都用中文的貝特愛思來寫囉


試用了兩個多月 所以照片的3P會從有毛到脫毛 先來看有毛時的胖達 
在洗澡之前 胖達的毛常會有小撮的聚集
不會打結 摸起來也不油膩 但就是看了很線條

3P還有毛的時候 我習慣要每P都洗三輪
第一輪隨便抓 去掉表層髒污 這樣到了第二第三輪時 才比較好起泡與潔淨
但使用貝特愛思的時候 洗兩輪就夠了

貝特愛思的包裝 很落健(?) 蓋子打開後 出口是平的 這頗討厭 
因為盪森的媽媽 倒完洗毛精後 看到出口四周殘留的那一咪咪洗毛精都會心疼

竹炭的顏色非常炭 淺灰中帶點珠光 MUD則是乳白珠光
兩者質地都是比較濃厚的 金美克能型(?) 官方建議稀釋15倍來使用
3 

第一次用的時候 我用杯子來稀釋 很呆 因為先放洗毛精再放水後 歸唉矓係波

應該要先放水後 再倒入洗劑 所以我找出一個300ml的空瓶來for貝特愛思稀釋
先把水加滿 再放入洗劑 洗劑會向下沈澱 一直加到畫線處
這樣再輕搖就不會有一堆泡了囉 

就中型犬來說 每洗一輪 大概用20ml的洗劑來稀釋300ml的水差不多剛好而已
所以洗3P兩輪我就得用120ml 用量上我覺得不算省 


竹炭味道有點像泡泡糖混合巴斯克林  相當微妙 我不是很愛這個香(?)氣
稀釋15倍也很好起泡 即使是第一回合身上油脂髒污不少的狀態 下圖右上+右下
第二回合則更好抓出手感 下圖左下 泡泡結構不是緊實的那種 很好延展
4

MUD則是有點奶香 跟SPA超淨的味道很像 可是更柔和 
就香味來說 MUD是貝特愛思中最合我意的一款 稀釋15倍也非常好起泡 跟竹炭一樣
PH值 竹炭約6-7 MUD大約6 都是合我意的弱酸性

MUD是貝特愛思旗下最溫和的系列 跟竹炭跟超淨其實用起來感覺很相近
洗起來手感是偏乾的 但不咬手 而且都非常好沖淨
好沖淨對雙層毛的柯基的傭僕超重要超friendly 


雖然洗的時候手感偏乾 沖淨也是乾爽的那種 可是吹完後
竹炭卻轉為滑順 當然沒有像使用護毛潤絲那樣的滑溜 只是跟濕身時的乾爽很不同
MUD則還是乾爽的狀態

雖然Emily有說 悵悵效果應該是SPA系列為最佳 可竹炭吹乾後
胖達整個毛悵秋到一個爆炸 而且是滑順的悵 我木眼看來 竹炭完全沒輸SPA呢
7 

先前說了竹炭的味道我覺得頗微妙 吹乾後一樣還是那有點複雜的狀態 
不過 這微妙泡泡糖味大約2天後就消失了 但後來連胖達的胖達味 也一週沒出現
竹炭所主打的吸附髒污跟除臭 在胖達味的處理上 算蠻有效的
跟上回耖揮搭的那款有得比 而且比起耖揮搭 微妙泡泡糖還比較好聞

(這時期胖達淚痕正處理中 所以看起來都有種可憐的耖老)

而MUD香味我很愛 手感也不錯 洗完後的澎鬆一樣很讚


充滿空氣感的毛真是超可愛der 
6


四月中 3P脫毛衣囉 
少了厚厚毛 不是太髒的狀態 用貝特愛思洗一輪就夠了

再來看一次胖達洗澡前後的差異 頭毛那悵悵的程度 差很多吧 
9 

用了貝特愛思後的兩朵尾巴花

好喜歡爆炸的小胖達 

尤其脫毛後 只剩頭在爆炸 相當有喜感 

後來也有給胖達用MUD 雖然不會過敏 但大約3天過去就出現胖達味
我很愛胖達味 所以比起竹炭的微妙香氣 MUD更得我心
8


最後總結 目前用過的貝特愛思 SPA超淨、竹炭、MUD三款來說
個人香味喜愛度是MUD > SPA > 竹炭 後味維持則是竹炭 > SPA > MUD 
手感三者相同 澎鬆度也差不多 用量也是

訂價雖然SPA > 竹炭 > MUD 但SPA系列有3L的大包裝 對多犬家庭更划算
所以我回購還是會先以SPA系列的大包裝來下手 

最後 感謝鮪魚肚及Emily提供了這次試用~歡迎再次合作唷 3P齊揮

 鮪魚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do.tw?fref=ts
 鮪魚肚Blog之Pet Esthé:http://wedoforpets.wordpress.com/brand/pet-esthe/

呀對了 五月底時 鮪魚肚還寄了3張寵物展的門票給3P 但我們一向不會去寵物展
所以趁這個機會 來辦個贈票小活動吧 想要門票的朋友 請在本篇留下mail
我會在6/20抽出贈送名單 並發mail要寄件資料 6/23將門票寄出

為了造福單親家庭 3張門票將分送3人 每人限留言一次喔 

6/20開獎囉 第14樓、第17樓、第8樓 我等等就發信給你們
要記得在6/22晚上8點前回mail給我喔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