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og 3月份的愚人餘仁 共累積$8000元 參與名單請見此
本月的受款對象 我選擇的是流浪動物花園 從我辦這活動開始 就已決定了要用花園結束
不過既然歹戲都能拖棚 好事(?)又怎能不安扣 但那不是本月重點 放最後再說囉

流浪動物花園 算是國內知名的認養網站之一
我開始知道花園 大約是十年前的時候 不過當時我固定捐款的對象是新竹動保
所以一直到2006才開始真正的注意到花園

在十多年前 網路資訊還不那麼發達 花園的首批義工 就開始走進收容所救助
而後 成立了花園網站 開始了網路的領養資訊 以及每週的送養活動
除了幫助流浪動物外 也從每次的送養活動中 將正確的觀念傳遞給他人
並推動犬貓TNR 希望能終結無盡的繁衍狀況

sdog 如同之前所提過的 愚人餘仁 這一年來我選擇的單位 大多都往生命教育紮根在走
當然花園亦然 在2006就開始前進校園舉辦生命教育講座


同年的年底 花園開始推出了桌曆義賣 
我們從那時就參與到了 好榮幸  
今年2014也還是用花園桌曆喔 謝謝每年一起參與的朋友
IMG_3293 

sdog 花園很偉大 雖然我討厭"偉大"這字詞 但卻由衷的覺得這個團體很偉大
透過各式的送養或徵求寄養家庭來幫助流浪動物找到幸福 
不論是街上或從收容所救援出來的犬貓 他們會做醫療與照顧
讓領養人面對的 是乾淨、健康(跟救援時相比)的貓貓狗狗
並協助領養者後續的晶片植入及結紮手術 也提供飼養及健康方面的諮詢

我很喜歡花園 其中非常大的原因 是花園不會打出煽情、悲情的方向
在花園每一個故事中 可以接收到的 是溫暖而沈著


sdog 要知道 站往救援的第一線 是必須有著極大的勇氣
而能持續維持著這樣的努力 更是非常非常不簡單的事
花園的義工們 也都是肉做的普通人 一樣會難過會心痛會有自己的生活好多好多如同我們
但他們願意付出 一直為了 以結紮代替撲殺 以認養代替購買 這樣的理念奮鬥

所以 我每月固定捐款薪水的10%給花園 並且從這餘仁的活動一開始 
我就決定要用花園來當最後一次的對象
 4/1已經將$8000交付出去了

2014-04-01_220524 
IMG_4186 

sdog 這活動 持續了一年 非常謝謝參與的各位 以及願意花時間看完每一次餘仁文章的觀眾
因為去年本人工作調整 會有週期性的嚴重忙碌
而每月餘仁 有幾次真的覺得讓自己好累 所以本想撐完整年結束就停歇

但目前看來 今年的5-9月 應該剛好是相對沒那麼忙的時段 好些朋友也希望這活動能繼續
於是我想 自己應該還能為民(?)服務半年吧 所以活動延長5個月 參加活動請點此去
不過不好意思的是 加碼的這5個月 就沒有3P小卡可以再贈送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愚人餘仁 流浪動物花園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