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補充使用一年就維修換機的感想

2015.11使用一年多後,螢幕開始出現閃爍的狀況,從偶爾出現,到三天會出現一次的頻率變高。
就打飛利浦客服報修,這台有三年保固,會派人來取件。
但是這台螢幕結構很特別,底座無法拆,所以原紙箱一定要留存,無法用其他牌的來代替。
我就是沒有保留原紙箱,所以用了OSIM美腿機的紙箱來包裝,最後送修到很度爛。

第一次維修,對方說測不出閃爍問題,一週後寄回來,把OSIM的紙箱給丟了!!!
回來後,第二天螢幕就閃爍到比送修前還慘,拍了照片跟影片給飛利浦,
第二次送修,對方也沒說送修進度,沒聯繫的,在我們出門旅遊時,換了一台新螢幕寄回來。

雖然換新機很好,可是才用一年就壞閃的誇張,維修效率差,態度也不好,之後不會再考慮買飛利浦。


我的第一台扁的螢幕 是在2003年時買的 那個螢幕才剛開始扁起來的年代
一台15"的螢幕要價23K 快要一個月的薪水 這麼說來現在22K的話就買不起了XD
當時買了sam送 為什麼選這牌子已經不記得了 以當年那西花個性可能那時sam送是名牌吧
後來還買了磁磚來幫螢幕加工呢 整個身價非凡 

比POPO還早一年來的這螢幕 終於在今年春假中出現了區塊的白點
看文字網頁沒啥大阻礙 但要看圖片 就會好像到處發霉長麻子
然後歷經更換成家裡另一台7年的奇每搞到我眼睛快瞎了之後
就生氣的去批西轟選螢幕了 這年頭批西轟真是無敵造福人群呀 

我大概只會對家電類做功課 3C不是我的強項 而某P又不幫我選螢幕 
當然不論怎麼想買都已經買不到習慣的4:3又15"的規格了 
然後主機前年也換過 輸出已是HDMI 不論怎看這回只能買至少22"的寬螢幕

可選擇太多也很讓人生氣  決定要往冷門品牌來挑
批西轟一開 看到非力普夠冷門 23"不常見 價格5K還可以 瞬間就決定是它了!!!

送來後組裝完又引發一束鮮花  的效應 螢幕比以前大許多
桌上那些錒哩不答放不下 最後整個晚上都在整理雜物

放不下的就往旁邊櫃子擺

這篇不是啥開箱文 前面說了 3C不是我的強項
只是個記錄 等著看這次的非力普能活多久而已

順便秀一下最新的收藏 


(好吧 其實這篇我也想tag成廢文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HILIPS螢幕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