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應該不斷的看到DukiBox開箱文 至少一週內我就看到了6篇......雖然有些轟炸
但準時交作業跟只寫實話一樣重要 所以P家的心得也跟著來馬後砲

之前接過美妝類的禮物盒 不過大多是試用品或旅行組的方向
寵物的驚喜(?)禮盒今年首次出現 而且一次冒出兩家名字超像的寵物禮盒
一家是我相當反感的商人 任何食品製造 環境衛生以及良心很重要我只能這麼說
而另一家就是本篇的DukiBox

收到Duki的邀約 一來時間能配合 二來寫真實心得ok 就接下了
試用聲明先上 本次試用只有收到產品 沒有收錢或其他好處


DukiBox的網站在http://dukibox.com 網址超簡潔之外 操作畫面上也是
可選擇自用或送禮 接著依照狗狗的體型會有不同價格的禮盒
BUT~一旦訂購後 下一次系統就直接幫你續訂呦 這還蠻G8的
雖然說可隨時取消 但我若是客人 會感覺very very very每送 對這種預設很無法接受
2014-03-20_150140

更何況 明明在訂購這邊就已經有一次訂1個月或3個月、6個月的方案 
再不然發mail提醒要不要續訂也可以 直接default續訂 很山梟之杜蘭 
2014-03-20_150156

訂購後 如果是選擇轉帳方式來付款 會24小時內收到匯款通知信
匯款完成後 需要回信給Duki帳號後五碼來對帳 接著就等成功通知囉
但這部分 若發生擋信漏信的問題該怎辦?  在系統中建立確認的方式應該比較好吧
2014-03-20_150214

Duki網站也有收集了常見的問題 雖然這些回答很官方
2014-03-20_150303

此外 Duki還強調會捐款10%營收給動物慈善單位 詳見http://dukibox.com/#/charity
我對打出這樣口號的都會希望能有真實的憑據 但詢問Duki後 他們表示不會公開款項明細
那麼究竟10%出去了多少 就無從得知了 

自動續訂、匯款回報以及捐款不透明這三點是我個人不喜歡的部分
但也許觀眾不會care這些 那麼就直接來看收貨開箱試用唄


Duki的寄送 目前是透過郵局 箱子設計的也很像便利箱 樸素版的便利箱

打開後 則很像又買了新鞋子的感覺 

隨箱來的是本月的產品簡介 4月份的Duki共有4款產品

Duki說 他們每月禮盒內容物的價值 大概會是購買金額的1.5倍以上
但因為我實在買過不少爛貨
 在開箱之前 其實我本來不預期會收到什麼好東西 
而是認為Duki禮盒=出清的福袋 可能會有一個好的配一堆爛的這樣
可是呀 4月這箱 吃的玩的用的 竟都是遠超過大賣場等級的品牌貨耶

雖然Duki說 試用文不需要著重在每樣產品的介紹 而是整個訂購與禮盒帶來的驚喜感
可是會讓人驚喜的就是盒子裡面的東西呀  照慣例 不喜歡的先來


第一物 鮪魚肚家的Petstages玩具
很久以前買過這牌子 感覺超差的 詳見 PetStages玩具 

但因為腦波有點兒弱 看到這個ORKA的說明時 竟有那麼些期待

換來的是十分鐘內的支解 噴噴超棒der 

第二物 莎賓撿便袋 是檢便袋中相當有名的一款
剛好手邊有幾款撿便袋 改天再專文比較一下囉 日後分曉 

第三物 曙光飼料 約半公斤裝 保存期限還有半年以上 也還算有誠意
因為這包曙光 我又想起當年吃曙光的美好  Spring 曙光天然糧
搭配新玩具球→還沒寫 尺寸正好 於是訂了幾公斤回來 

最後壓軸 LOYAL LUXE蝴蝶領結 

飼料、撿便袋、玩具 家裡都有同等級的存在 唯獨這個蝴蝶結 比起以往的便宜貨們好太多
布料的質感超棒的 小華麗的圖案 不低調也不浮誇 就連蝴蝶結的大小都將將好 
1

完全滿足了變裝癖媽媽的症頭 

戴上後 整條犬變得太帥(?)超帥(?)

這張應該就真的有帥了吧 

把防蚤項圈跟蝴蝶結縫一起 就這樣成為日常的一部份 無敵可愛吶

LOYAL LUXE 收尋一下 價格果然讓人呵呵 想補買2枚的想法也立刻消散


DukiBox中型犬禮盒 單月售價$899
對我來說 這是花了一個不會太心疼 但下手也還是得要有所衝動的金額
依本人會買的能力 幾乎都已買過一樣或差不多的產品 
說真的 開箱感覺不到太大的驚喜 吾乃麻木不人(?XD)吶 (蝴蝶結的質感除外)

不過送禮 的話 這倒是個不錯的方向 至少內容很豐富 品質也優良

最後 感謝DukiBox提供了這次試用~這般直白可能沒機會再合作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ukiBox 寵愛禮盒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