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湖水綠的西外好久了 但首先 要找到多肉size的西外 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再者 湖水綠這顏色 通常賣場跟實品色差會有點大
所以終於遇上很愛又能穿的湖水綠西外 一定要來篇專文吶 

今天的主角 購自淘寶依貝精品 自行下標購買 加運費回來約$510
外套網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id=38327443888

168cm 體重79 三圍是41/33/42 全身都很多肉型 這件外套我拿XL號
平常買衣服 網拍通常要買胸42"的 nissen則是2L或3L 美國品牌大約穿12-14號

XL穿起來剛好 扣子勉強也扣的上 但因為扣子太醜 扣上顯腫 所以試穿後就拆了

前面說了 湖水綠是很不好拍的顏色 我覺得自己也拍淺了 
實際上還要更綠一些 是帶灰感的綠 不會過輕或過重 很好看
外套有點厚度 雖不是雪紡 但也頗柔軟 袖口做了一截可反摺的白段

整體剪裁版型很不錯 不過西外易皺難免
即使燙好的穿上 坐下起身就又縐折出現 是個小缺點

商標非常有趣 

有內襯 完整的 夏天穿不住 

高度蠻自然的墊肩 讓版型更好看

大致上的車縫都很不錯 以這個價位買來相當值得 

口袋為真 只是得自己拆線 但我懶
加上口袋位子偏高了些 不大實用就沒拆

唯二的小缺點 前面說過易皺之外 就是袖子這邊設計有點不良
不反摺的話 縫線很奇怪 而且又歪

可反摺起來 內裡的白襯又很容易從袖口跑出來 讓人有點困擾 

不過以這價格跟品質來說 至少能拿個90分了
更何況多肉如我能穿的下這才是重點吶!!!! 再來就是多肉穿搭囉


第一套 就從最簡單的雪紡白背心、刷藍牛仔褲開始 
一直覺得湖水綠最襯這喀銀白的Furla包 所以本篇幾乎都是這個組合
鞋子是Shoes Party簡約舒適真皮低跟鞋 粉紅的小跳躍
本來雪紡背心長度蓋不住鞍部的厚實 可外套一遮 相當有幫助

第二套 牛仔褲變成捲管七分 背心則是從雪紡換成棉質
整體更休閒了些 鞋子一樣還是SP簡約低跟

第三套 黑白配 catworld的十字紋洋裝和COR-DATE綻放是今日重點
白褲 其實不是白褲  而是超級淺藍的牛仔褲
鞋子是Shoes Party優雅V口羊皮中跟鞋 

第四套 終於擺脫牛仔褲系列 換上雪紡長裙 搭配點點襯衫
想說這樣有點復古風(?) 鞋子是SP今年春款 還沒寫 

第五套 雪紡背心+花裙 有點假洋裝的FU
花裙其實是去年跟團買的波西米亞洋裝V領款 穿不下
一年之後 終於把洋裝改成裙子了.... 
鞋子是Shoes Party(meets you?)復古感粗跟踝靴

第六套 真正的黑白配
白褲是前陣子買的小腳褲 彈性極好 不太透
可很貼腿 使得膝蓋附近的縐折有點多 鞋子還是SP家的V口中跟

第七套 拇指鳥上衣 是我少數(?)的花俏衣物
也因為有點兒花俏 搭配上有點苦惱 但搭這件西外感覺還不錯活潑 
(這天PO大爺檔路至極)

第八套 搭針織罩衫和牛仔短褲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套
天氣熱一點的時候 要是裡頭穿背心就脫不了外套 所以有罩衫就不怕
不過天氣熱好像根本也不用穿西外了XD

第九套 也是最後一套了 搭配的是雪紡背心+牛仔窄裙
因為小腹與鞍部相當資源飽滿 所以窄裙是我極少買的類型 或是買了根本不穿
好比這件牛仔裙 買了2年多 第一次穿

因為西外夠長版 所以剛好能遮掩腫大的鞍部 就也蠻喜歡這套的
鞋子一樣還是SP家 2011買的赫本中跟 包包則是LUKA包


我很喜歡這外套 但再來應該要放到秋天才有機會再出場了
多肉系列 也會在Instagram偶爾上映喔 
http://instagram.com/kenalice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