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行程非常簡單 就早餐吃完+買太古城的H&M就可以去機場等回家了喔耶
早餐選了康怡廣場的澳門茶餐廳 但一樣迷路狂的10分鐘路程走了半小時還找不到
這天問路也很不順 有的講錯方向 有的直接當你隱形人不理會
總之最後我們到澳門茶餐廳從計畫中的9點半 變成10:20 超幹

週六上午 太古這的澳門茶餐廳 沒遇到排隊的狀況 也坐到真兩人的座位
環境感覺比不上前一天的添好運 但大勝蓮香樓那些
3 

據說招牌菜色是豬仔包 所以就點了兩種
而筆記中還說要點的菠羅油 菜單沒有 店員也說沒有  不知是否分店品項有差

先前喝過了凍擰茶 沒太好喝 所以這天改點檸檬水 
味道有點特別 有檸檬為 卻完全甜而不苦 不過也沒有一杯19HKD的價值
豬仔包的麵包很硬 我們都蠻喜歡的 可說整體不上美食 而且吃完好空虛
1 

後來某P又加點了這個很餔讓取的套餐 也是相當soso 
而且之前看文都說香港的奶茶不奶 而是茶味很重 但對我這不喝牛奶的人來說 超奶呀!!
最後這早餐也大概折台幣四百 也沒吃到飽 也沒吃到好 相當不值 
cats


因為迷路 導致時間變的有點趕 
原本預計可以在太古城逛一個半小時的 最後只剩40分鐘

出門前 可鼻他阿木指定要買H&M的帽子
但現場有的種類大概只有官網一半吧

加上3G網路超不穩 最後只好憑大阿姨個人喜好+姨丈付錢 
湊了這些 折台幣約兩千 不知道對小孩衣服來說算便宜還貴

要回家好開心  帶了這麼大喀的行李箱 最後一半都空的回去XD

看不出來兩人體重差不多吧 

永遠不再見了東隅飯店!!!!

傳說中的工具人(?)


到機場辦好出境 就來覓食 三天下來被雷怕了 本來想說吃個賣噹噹吧
結果 竟然在香港機場有勝博殿耶 而且套餐價位大概才120HKD左右
就在這邊我們遇到來香港第三好吃的食物了 尤其大蝦套餐超讚 無敵棒

可是回來後搜尋台灣勝博殿卻沒有大蝦餐 只有這種綜合組才能吃到炸蝦 嗚

等起飛前 在免稅區買了琪指定的榮華小桃酥 我覺得沒很好吃 但某P跟琪都愛
要回家整個就是開心 就連天空都覺得好美 不過機上餐點還是一樣難吃

很快的 看到台灣了 很少人在這時間回台吧 所以入境時超快
從落地到我們領完行李才40分鐘 想到回家還能帶3P去頂樓心情就更好
然後就是本篇的重點了 關於這次的機場接送


這次我們用華南御璽卡來刷團費 為了搭配VISA御璽卡的機場接送方案
活動網站在 https://www.freeliving.com.tw/visa/index.aspx
我們都有華南這卡 所以各刷各的費用 剛好一人可約送機 一人可約接機

一開始都覺得這活動很不錯 即使跟天龍國的超級優惠比 新竹區貴兩倍
可新竹區的接送價格還是比市場價便宜了好些 加上網路預約方便 所以4月底就先預訂
下訂後 有收到系統發的訂單確認信 但從此之後 沒再有任何聯繫

到了出國前一週 還是沒有收到更詳細的資訊 好比司機、車號、電話等
就打電話問負責這活動的肯驛國際 對方告知說 
送機 會在出國前一天晚上9點左右簡訊通知 接機則會在當天傳簡訊通知
感覺相當刺激呀 但畢竟VISA也是有頭有臉(?)的組織 應該辦事不會落溝吧

我約的送機是早上6:10 但一直到前一晚的10點 都還沒收到簡訊
不知道送機的司機與聯絡方式我要怎麼睡!!! 隔天五點就要起床耶
打電話問客服 八啦一堆啥排班緊湊立刻處理 大約10:10簡訊來了 終於可以安心睡覺
結果快11點又傳簡訊說司機換人 隔天要早起的還要被這樣的簡訊吵醒有夠肚爛  

到了送機早上 5:50司機主動聯繫 雖然是司機早到 但我就會想要快點出門
要放飯、弄監視器什麼的 已經有點慌忙 結果6:00又接到肯驛國際的客服打電話來
問我司機有沒有聯絡 我說有 結果客服說可以跟你對一下司機的電話嗎
我不大知道為何要這樣 就還是跟他對了 客服說:原來我抄錯尾碼

等跟我要到司機手機後 6:05我才收到肯驛國際的簡訊 告知我司機又換人了
原來客服不是打來關心我的送機 而是因為他們根本弄錯電話  
無法聯絡到司機 也無法發先簡訊通知我司機又換人了!!!!
要是今天第三個司機沒到 我真不知道這間公司要怎處理

到了回國那天 預約16:40到的班次接機 有了送機的狀況 落地後很緊張
還好真的有收到肯驛國際的簡訊 於是打電話給簡訊上的a司機問他等等那邊碰面
結果a說:我不是接機的司機耶 是不是弄錯了 !!!!!!!!

只好再打給肯驛國際問 問半天 最後我們人都領完行李在外面等了司機還沒到
最後來的人 是一開始接電話的a司機 到了後 a一直道歉 但也跟我們說
我不知道今天有要接機 剛好人在桃園 臨時被叫來 所以晚了一點

我聽到真的霹靂無敵火的 肯驛國際調度實在非常差勁
事後去寫了意見反應 他們有打來解釋跟道歉 但聽了辯駁(?)我更火
要安排接機跟送機 不是要跟司機確認過 對方ok才可以告訴客戶嗎 
但他們卻沒check 而是單方的 認為已安排司機 就直接跟客戶說聯繫方式
根本不管司機有沒有收到訊息 知不知道要接機 最後搞得亂七八糟

後來肯驛國際說他們會改善 而且寄了個水壺給我 說是道歉的小禮物  
反正我不會再出國 也不會再用到這家的機場接送服務了!!!!!!!


回到家後 只有小胖達愛我 短腿的跟平常下班看到媽媽差不多真是太切心
胖達一直往我懷裡狂趁 要把自己揉進媽媽心中那樣 胖達最愛媽媽了 

最令我掛心的玻璃 狀態很穩定 乖寶貝

噴噴 當然也活力十足

終於 不得不的香港行結束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