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有粉絲送了A.P.D.C.產品 很多 幾乎是全系列了 
詳見  A.P.D.C:酷涼噴霧+潔淨泡+除臭噴霧 
因為不需寫文 所以我也沒有認真的全系列都用XD
到了前陣子整理庫存發現 手上的A.P.D.C.大約都在2015就會到期 
怎能糟蹋這麼貴的東西粉絲的心意勒 所以首先翻出來用的 是肌膚保濕噴霧這瓶

5月的雨讓胖達的皮膚又牙起來 已經12.5y的胖達 希望能更減少打針吃藥的負擔
之前介紹過皮膚藥膏:Dermoscent Bio Balm® DBB霜好用是好用
可擦拭後表面停留的油脂 會沾染床墊棉被 小面積使用還好
但今年雨大到胖達幾乎都是整片在發作 尤其GG周圍腹部、腋下、趾間等
page

氣候不穩的那陣子 胖達幾乎一天有23小時都戴著頭套 (頭套推薦淘寶的泡棉邊頭套)
雖擋住他啃咬的狀況 可擋不了腿腿狂踢也抒解不了想抓的慾望
於是一週過去 終於崩盤 吃飯時還好好的皮膚 經過1小時就變成了這樣

當務之急 要舒緩這紅腫 避免再爛下去成了急性濕疹
要是用DBB霜 吸收度沒那麼快 接著就要睡覺了 沾染問題得考量
要用恩菲斯 那胖達會成了金毛撮撮 變回白毛恐怕要2個月時間
猶豫之際 想起了 A.P.D.C.肌膚保濕噴霧 

台灣官網的介紹點這邊 (順便提一下 A.P.D.C.台灣代理商 Lok Yi Inc. 樂易商行
他們家的網站呀是我看到台灣寵物產業中最美的一個 質感超優)
濕疹、皮膚紅腫發紅、皮膚乾燥、感染引起的搔癢、蚊蟲叮咬、擦傷
呀不就正好是for胖達來著?!!! 此時不用待何時

這瓶保濕噴霧維持著A.P.D.C.那獨特的脂粉味 
可比起洗毛精或除臭噴霧還要來的淡 後續香氣持續時間也不長 頂多一天
質地是有一點點厚度的水 類似某些很稀的保濕化妝水那樣
透明無色 友善皮毛呀 

很水感 吸收(還是揮發?)頗快 跟恩菲斯一樣
我會在患部噴個5-6下後 在用手幫胖達拍拍 讓水有打進皮膚的感覺
然後開著電扇讓他吹乾 大約5分鐘左右就很乾爽了 

第一天使用時 其實沒抱太多期望 畢竟成分看起來完全不像有啥了不起的神效
不管有沒有效果 反正有寫出來 可能可以挽救or扯破某些家長的荷包 我人真好
所以還是拍了照記錄一下

睡前用的 用完大家就開開心心(?)睡覺去 一覺醒來後 整個大幅改善到有嚇到我
角度光線很難拍到一樣啦 但不用說大家也看的出來那紅腫程度減少了超多唄
所以又補噴了一次 拍拍 吹乾 繼續過日子 

到了第二天晚上睡前 也就是使用過後約24小時了
整個舒緩到只剩一點點微紅 超感人呀~~~

連續圖 那消紅舒緩的狀況真的太有效 
有效到我好怕大家以為我也變成整嘴胡蕊蕊的假掰客 
cats 

但是 人生就是有But~ 持續使用後 我發現 這瓶只對急救的穩定才有很厲害
就是從傷害100%可以拉低到15% 但要從15%到0% 很難
並不是持續用了皮膚就完全好 沒有這麼了不起低 
要是能這樣就很快好光光 A.P.D.C.應該可以改開製藥廠了吧
而且又來個大雨+大太陽穿插 胖達還是會再次發作 畢竟這只是治標的輔助而已

在嚴重的紅腫狀態下 A.P.D.C.肌膚保濕噴霧是我目前用到最有效的舒緩用品 
而且以這個效果 我覺得125ml訂價$500實在好划算 胖達用了好幾回還用不到1/10
推薦給同樣有皮膚急救需求的家長

最後還是要強調 有病請不要放棄治療 真的嚴重的問題 還是要就醫為先
我也是有了10來年的經驗 才知道大概怎樣程度能自己先處理
不要以為買了這些自己就是神醫了!!!! 到底為什麼我寫這樣的用品文到最後都還是像在罵人

雖然這些是粉絲送的 但也不是為了要我宣傳而送 
所以本篇就沒加「試用」字樣了 也沒有寫任何購買資訊
有興趣的請自行找估夠大神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D.C. 肌膚保濕噴霧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