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業

Breaffee布拉菲手作廚房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44巷8號 (02)2756-5690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10:30~20: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reaffee

五月初的時候 收到布拉菲的試吃邀約 來信的窗口是易潔 她說
開店一年多,總算是上手,但客源不多,正思考著要如何推銷時,朋友推薦了您,
我看了您的文章,了解您的直接與坦率,也閱讀了您的規則,
因此想要用自己的產品贏得您的青睞,不知能否邀請您為布拉菲寫心得文
我跟某P講到這事 某P一口咬定易潔的朋友很壞超壞才會跟她推薦找我XD

願意先看過我寫文原則的邀約真的非常之少 所以收到這信好開心 
只是我也很怕自己嘴叼 加上挑食 怕奶味怕蛋味 不吃奶油不愛甜食

這些零零總總的加起來 真的不是邀請試吃的好對象呀 
於是還是先回信跟易潔說我有多刁 請他們再思考一下

當然布拉菲很勇敢  所以才有了今天這篇文 
可除了勇敢之外 他們也超級體貼 知道我五月中出國 就把試吃延後到我回國

我回國後 又重感冒 他們也完全體諒的等我病好 最後終於敲定時間已經6月過半了
這是鮪魚肚之後 第二家讓我覺得超級大心的廠商

一開始 易潔是邀請我吃他們的香草布丁跟奶酪
我很愛布丁 可是可能習慣統二假蛋布丁  
所以有時吃到所謂的手工布丁反而很可怕 蛋味太濃的讓人想吐 

可易潔說他們家的布丁選用勤億視好蛋 
因為用這個蛋品蛋味吃起來比較舒服 所以很希望我挑戰品嚐看看
既然布拉菲這麼有信心 那麼我當然也沒問題 不過奶酪就不行了 再怎樣奶酪就是奶呀

易潔說那就請我也吃看看他們的手工麵包 
我熱愛麵粉味很重的麵包 好比法國 也很喜歡雜糧麵包 
所以跟易潔說了喜好方向就隨她配 BUT!!! 
當收到布拉菲手作烘焙時 箱子之大真是嚇壞我  
IMG_5207

本來擔任小糾察隊是3P的專利 可這天被可鼻給搶先了 
IMG_5210

開箱後 整個麵包的香氣充滿Pilla 我好愛麵包的烤香
IMG_5212

布拉菲超超超貼心的 還準備了一份專屬介紹
IMG_5214

這次拿到的試吃有:香草布丁、法國長棍、黃金亞麻籽蔓越莓、司康、青蔥核桃
老慣例 試用聲明還是要 本次試吃只有收到產品 沒有收錢或其他好處唷唷唷

IMG_5216

香草布丁是用玻璃瓶盛裝 一盒有4瓶 
IMG_5217

手工布丁 因為要連容器一起進烤箱 所以布拉菲用的是玻璃瓶
雖然成本較高 但也更安全 不會有塑膠耐熱的擔憂 
IMG_5220

而且選用的原料都是天然安心的食材

 


打開的時候 本來擔心瓶口有點小 湯匙可能進不去 但我多想了:p
布丁開瓶沒有什麼奶蛋味 而是隱約的香草氣息 我超喜歡這個香草味
2

布丁的口感非常滑順 入口後 可以touch 不是我要假掰 但真的用這詞最貼切 到香草顆粒
完全沒有我怕的蛋味 香草顆粒讓整個布丁的風味大加分 
但最下方的焦糖就非常非常的甜 我後來吃就會選擇不挖到底 以免甜過頭
IMG_5227

難得有那麼多麵包 說什麼也要拍一下做作坐坐照片
但這種假掰行為就完全不是我的路線 所以弄半天頂多靠胖達來增強夢幻度 
IMG_5231

四種麵包其實好多 還好P小姨那週有回來 我們當天就吃麵包當餔浪去~
當中 P小姨最愛司康
 外層酥酥裡面厚實 只有一點點葡萄乾跟一些碎核桃點綴
吃到的是酵母最自然的香氣 整袋4枚她就吃了3個半!!! 
她後來回台北又跑去買別家的貴貴司康傷心後跟我說 布拉菲的司康真的好吃
cats

而我最愛的是黃金亞麻籽蔓越莓 雖然亞麻籽密密的在切面有點可怕 會覺得是螞蟻好多
可是整個口感超讚 表皮的焦香配上蔓越莓的酸甜 超好吃
第一口吃的時候 P小姨說好吃 我還覺得沒怎 
但後來越嚼整個籽籽的雜糧味散發 非常喜歡 而且體積頗大 一個麵包可以切4大塊
就算像我這麼大胃 早餐吃個兩片就飽了 

至於法國長棍 我就覺得普通 是很麵粉香沒錯 但可能因為宅配過來水分流失了
導致二次烘烤 口感太硬些 跟我心中好吃的法國還有一段距離
青蔥核桃則是核桃太大塊 我很討厭核桃 小碎碎的還可以忽略 大塊的就不行
IMG_5222

吃完了這些產品後 我會覺得布拉菲的手作烘焙不是屬於第一口驚豔那種
但細細品嚐 則會吃出食材的味道 反而容易著迷
和胖達達一樣 是溫醇的品味 需要一些時間才會被欣賞  
IMG_5229

在邀約之時或寫文之際 我其實都不是很知道布拉菲的產品價格
詢問易潔 知道他們的官網還在建置中 所以目前能看的到價目資訊 僅有麵包班表
等到官網建置好就會有一目了然的方式可以了解產品總品項以及價格


布拉菲位在民生社區
 是結合烘焙與咖啡的輕食餐廳
宅配訂購好像也不是他們的主打 只是剛好找了不住台北的我來試吃 某P:果然那朋友很壞心
食記心得這種東西呢 100個人可能會有100種看法 加上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嘴很叼的那種

這次的試吃 不論是信件往來或是產品風味 我都覺得布拉菲好用心
要是開在新竹 我可能會連續吃上整個月的黃金亞麻籽蔓越莓吧
台北的朋友 有機會可以去民生社區的店面走走 相信親臨更能感受到這家店的溫暖
外縣市想訂購的話 也可到他們粉絲團詢問唷
 

最後 感謝布拉菲(特別是易潔)這次的邀約 希望你們的好 能越來越多人知道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