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4次接到EzyDog的產品試用了  
之前{試用} EzyDog零拉力牽繩到現在還是噴噴外出必備 能再次合作真是相當感謝

EzyDog的牽繩種類相當多 各系列都有其不同的特性
一開始聯繫的窗口 是找我們家試用跑步牽繩(Road Runner) 但我 拒、絕、了  
完全不跑步的廢人 無法跑步的玻璃 懶得跑步的貴婦 成天月球轉動的傻蛋
要跟人家試用什麼跑步牽繩啦XDD 

不過某P說 不跑也可以走路用吧 好像也頗有道理耶
只是我還是覺得 沒那麼適合 不要亂接 
有沒有原則與誠信 觀眾都看得出來der~更別說假心得真收錢的亂推 

既然講到跑步 順便來個題外話 這幾年路跑很紅 而且好些變調
人愛怎搞都隨便 但帶狗路跑拜託先動點腦
人類穿球鞋完全感受不到地的燙或有時麼尖銳危險 人多一衝小狗是否被踩被踢
自己跑不行嗎 到底有什麼必要帶著狗一起參加路跑 有沒有病呀!!!

總之推掉跑步牽繩後 窗口考量我們家多犬的應用 提出了新的試用邀約
共有3款牽繩(其中2款是新品):
1. 法力歐6多功能牽繩Vario 6 Multi-Function Leash
2. 零拉力延長繩Zero Shock Extensions and Couplers
3. 套手牽繩Handy Leash

看過相關資料後 的確是很適合我們多犬家庭的方向 所以就接下這次的合作

試用聲明先上 本人只有拿到試用的牽繩 沒有收錢或其他好處唷


一般來說試用我不怎開條件的 那樣有點太不要臉 但這次我有跟窗口提
法力歐6若能選擇 請給我紅色25mm 這樣才能跟家裡的快套那些搭起來

窗口超耐斯的說沒問題 甚至連另外兩款也通通幫我配紅色了 

我一直都是多功能牽繩的死忠愛好者 有圖有真相(?) 
↓ 2010去慕谷慕魚玩的照片 我身上背的就是多功能牽繩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345。

品牌不知 是6-7年前台北有寵物店要倒了 朋友去搶購到的便宜貨 
雖然不錯用 但金屬扣環的地方背起來正好卡肩膀 頗痛 而且長度有點短

不過便宜貨這條還蠻紮實的 除了金屬片頂肩膀跟長度太短了點
我還蠻喜歡這條的重量與手感(背感?) 導致後來雖然有買
Euro Leash牽繩+Freedom胸背帶 卻因為寬度細+太輕結果背不習慣而閒置

這次試用的法力歐6 就是多功能牽繩 而且完全厚實的不得了 
一拿到就覺得 果然是Ezy家的品質 
IMG_6863

法力歐6有兩種寬度可選擇 中小型犬(20kg內)會建議用12mm的
但我會一繩牽2P 加起來一定超過20kg 再加上個人習慣寬版 所以選了25mm
整條牽繩雙面都有反光條 而且車縫線工整牢固 選用的五金配件也都質感相當好 
IMG_6883

法力歐6的6 就是說這款牽繩有6種功能變化
IMG_6878

有些變化型會利用到中間的交叉穿洞 往往這種地方也是最快磨損的
所以Ezy在這裡特別採用了加厚的設計 增加耐磨性 
IMG_6879

最基本款 當成長牽繩使用 連手持處來量可達155cm
IMG_6880

交叉成短牽則約100cm
IMG_6881

最短的型態 是雙犬牽繩 長度僅有87cm 
(順便介紹一下 家中新成員 劉大啪與劉小啪 )
IMG_6882

對我來說 最常使用的 是肩背狀態 肩背讓雙手可以空 出來超方便的!!
BUT~一開始背 會覺得這長度也太剛好了 完全卡在胸部 
跟某P抱怨後 換他背看看 然後他說:
我覺得這長度很剛好 是你胸部太大的問題吧 ......well 都是多肉的錯
所以對於正常人 爆料:某P胸圍105cm來說 這肩背設計應該是剛好的
IMG_6884


因為這次3種牽繩我都是混搭使用 所以先把介紹先一次提完 再來放實背與使用心得
接著介紹的是零拉力延長繩 不過我覺得叫它雙頭零拉力更貼切
IMG_6864

這條跟噴噴使用的零拉力牽繩為同一系列 主打分牽雙犬 
IMG_6876

不用說 Ezy的品質每一款都相當好 任何細節都會讓人感到品牌自身的品質要求
IMG_6875

從很早以前我就買過各種分牽繩   
但以往的分牽繩很煩 每條都短的要命是怎樣 照片中的分牽繩是Premier的
單邊放最長頂多20cm!!!! 這長度在兩犬步調很不同的時候 超痛苦

所以比起這樣鉤在中間扣環平衡使用

我更多是單邊使用 單邊使用如下圖左 多功能牽主體綁在噴
然後P牌分牽繩把PO跟噴串一起 這樣可以有40cm 比較不那麼卡
雖然單邊使用可以長一點 但便宜貨的多功能牽也不長 整個搭起來就是不方便 

而Ezy家的零拉力延長繩 單邊就有64cm    
且中間一段10cm的零拉力Q彈設計
 可讓牽繩更延展到75cm
IMG_6874

更重要的是 零拉力延長繩跟法力歐6搭一起 背起來超棒的 
適當的長度以及適當的分牽 我超超超推薦
如果問我Ezy家用過的產品要選出最愛 之前我會說是{試用} EzyDog胸背帶②快套式 
現在則一定是這條零拉力延長繩 多犬(尤其中型犬)家庭 這個分牽繩真的超好用
IMG_6886


最後一項產品 是套手牽繩 之前米米媽曾推薦我買手腕牽繩套
BUT~3P常會有各司其政你東我西的意志  造成牽繩老是打結 老木也相當無奈
最後解決方案就是混蛋噴交給他阿拔 老木不要一次3P 就沒跟著米家腳步買手腕帶
這次Ezy的套手牽繩 則又跟手腕型不同 利用的是手掌的把握
IMG_6865

套手牽繩一樣是品質超棒的 有接觸過Ezy家產品 一定知道我一直強調的質感!!!
尤其這款用了登山扣設計的鉤環 更是霹靂無敵高檔 and 耐重達500kg是要牽誰啦
手套(?)的材質 很像護腕 而且是醫療器材行賣的那種 整體是有點厚度的泡棉(?)感
也因此 透氣性不是很好 至少台灣夏天的傍晚或夜晚 我戴不住
散步大約用不到10分鐘 就覺得掌心好濕
 易起汗皰疹的體質 經不起悶呀
1

除了登山鉤鉤的設計很棒之外 Ezy的牽繩系列都會有個裝飾環
可以掛鑰匙包呀 或是撿便骨頭 是很實用的設計
2

手套牽繩下半部可跟各種牽繩銜接 像是和零拉力延長繩
IMG_6877

或是長版的零拉力 手把處寬寬的 也沒問題喔 登山鉤可配合的很廣泛 
IMG_6887


這次試用的3款牽繩 大約使用了1個多月 我們每週散步3天
這段時間內都是使用這3款牽繩外加長版零拉力 
但套手牽繩用的頻率沒那麼高 只有在需要一人帶3P的時候才會連套手一起上
IMG_6889

單親媽媽命很歹的全配備時 長這樣  
法力歐6調整成胸背模式+零拉力延長繩 一頭給胖達 一頭扣POPO
單手裝置套手牽繩+長版零拉力 來對付最不受控的混蛋噴
IMG_6888

套手牽繩的好處 是即使手鬆開 也不會斷了聯繫
加上布料觸感柔軟 用起來是舒服的 當然 台灣悶熱的夏天例外
但控制上 還是要靠拉著牽繩來掌握 所以不適合爆衝型的狗狗 
IMG_6892

若有要雙手騰出來的狀態 例如抱小人 那麼套手牽繩是個選擇
IMG_7132

平常 套手牽繩我一樣會結合法力歐6來使用 
法力歐+零拉力延長繩的長度 是一個人與兩犬都舒適的距離 但過馬路就有點太長
所以我會把套手也裝配在法力歐與零拉力延長繩銜接點 過馬路時 就套上手來確保安全
(但這有點gayby的多此一舉 直接拉短法力歐也是可以的XD)
123

法力歐6 我背起來有點卡胸 除了這個小缺點外 無可挑剔 
多功能的變化 散步也好 需要固定也好 都ok 是最能靈活運用在生活的
零拉力延長繩則是因為中間軸心有活動轉軸 所以不論PO與胖達想怎樣
你左我右一東一西都可以 完全不會打結 超棒der~~~~~~~
IMG_6899

本想拍行進間的自在感給大家體會 用到好的牽繩 就算一人3P都很輕鬆
但............. 我很少抱怨另一半的 可真心覺得
自己當不了blogger 都是因為這人拍照技術的關係
cats 

於是轉個方向 換某P輕鬆自在的行進 我拍  
這是夜間散步的時候 光線不那麼充足還請觀眾包涵 但看得出來吧
就連某P這種沒啥照料孩子幾乎讓我當單親媽媽的家庭支柱(?) 都能輕鬆的一人帶3P走走
IMG_6947

當然 我承認能這般輕鬆 除了牽繩的好之外 3P家教良好自己講真是太不要臉了XD也是主因
不管用什樣的牽繩 維護安全的同時 人犬都能輕鬆自在 才是最基本的
別一昧的想著用什麼牽繩才能不爆衝 瞭解小犬要的是什麼 我們能告訴他們什麼
我覺得這比選擇防爆衝產品還要重要
IMG_7136

當然 也會有人說 依照吐蕊阿嬤的理念 應該要一P一P的進行散步
對於這種看法 我不想遵循 也辦不到 
我追求的是一次全家出動的愉快散步 而這點 EzyDog的牽繩與胸背幫了極大的忙
尤其法力歐6+零拉力延長繩 本人熱愛到想多買一套當囤貨的地步!!!
不過Ezy的品質那麼好 就算囤了應該也沒機會用 根本不會壞呀XDDD
IMG_7138

非常謝謝EzyDog提供了這次試用的機會 希望還有機會能再合作
 EzyDog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zydogTaiwan
 EzyDog台灣官網:http://ezydog.com.tw/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