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肉太太的著衣間中,最常出現的鞋子是Shoes Party手工女鞋。
但因為大腳,所以其實買過的鞋款不多。?? 打完自己都有點心虛 XD
NOAH SHOES是Shoes Party之外,另一家留意許久的手工鞋賣家,
但也是礙於大腳的關係,NOAH很少有25.5以上的款式,所以看了兩年多都無法下手。

到了去年初看到NOAH推出了帆布鞋款,而且有出到26碼
(不過這時也發現NOAH幾乎都是大陸製的非手工鞋了)
在很少女時穿過康牌帆布鞋,窄痛的記憶.....不少女了都還記著很深刻
而且帆布鞋青春洋溢卻不修飾腿形,是多年來身心都抗拒絕的鞋款 。

但隨著流行趨勢,顯得肥短的球鞋都在穿了,幻想著帆布鞋可以幫太太身份減點齡 
正好遇上特價+有大腳+花色頗可愛,就買了~
原購買連結 http://www.pcstore.com.tw/noahshoes/M13568206.htm
現在心得很容易被業配害到,即便清者自清,還是截個購買證明唄。
cats

第一次買NOAH,鞋盒質感很不錯。設計簡單,比SP的堅固
IMG_1266

包裝可以說是相當樸素
IMG_1278

這款帆布鞋的尺寸沒有半號,加上是特價時下手,尺碼也僅剩26可選。
太太腳長25.4cm、寬10.5cm,腳板圍一圈有24cm,小腿圍40.5cm,平常穿41號鞋(25.5)。
SP家的鞋子通常都拿25.5或26,英版通常穿UK7-7.5,美版的話是W8.5-9,
TOMS穿US 9,慢跑鞋款的Skechers也穿US 9。

這雙26號穿起來,大了快1cm有,即使加全墊都還是略鬆 
但因為特價買的,賣場有說不可退換貨,所以就湊合著留下囉~
IMG_1277

Joyce系列帆布鞋,主打楦頭舒適,輕盈不磨腳。
IMG_1267

雖然鞋子看起來很大、鞋底也夠厚+深鞋紋防滑,但確實不重耶 
IMG_1273

最讓人驚訝的是整個縫線非常整潔,不像是只賣幾百元鞋子的品質。
IMG_1270
IMG_1269

雖然是MIC

IMG_1276

但細節都經得起放大檢視 
IMG_1271
IMG_1272

相當好看的皮標
IMG_1268

以帆布鞋來說NOAH這雙其實算好穿,完全不磨腳,鞋子也不重,紋路深不打滑。
但畢竟還是帆布鞋,別說要和Skechers比舒適度,比TOMS也都還輸了一截。

再來就是多肉穿搭囉~168cm、體重79上下 目前78,三圍是41/33/42,全身都很多肉型。
討厭看多肉女生的話請不要繼續往下拉囉^_____<
 


說穿搭也沒幾套啦,沒修飾度的帆布鞋,總會拿出來又默默放回櫃子裡 
第一套,剛收到的那個冬天這樣穿。
IMG_1281

深深覺得這是一雙讓腿形側面比正面好看的鞋
IMG_1283

玻玻真可愛
IMG_1202

第二次穿竟然就跳夏天了 
page

這鞋款 真的完全顯示腳大
IMG_4778

夏末
IMG_7445

秋天
IMG_7746

冬天
2

經過這雙,很認清太太不適合帆布鞋,但同時也對NOAH品質相當滿意。
所以如果還能遇到大尺碼的NOAH,價格又漂亮是還願意再下手的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