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髮藝 新竹市勝利路201號 03-5266303 FB專頁

身為一枚多肉,一直以來都是長髮習慣,總覺肉臉大的不適合短髮呀。
前年首次剪短髮,雖然整理比較麻煩,但洗頭吹頭時間省了很多,
而且有變化後,比較有趣,從此開始夏天留長頭髮,冬天就要剪短髮。

第一次剪短是去給傳奇的安德剪的,大受好評(?),而且價格很實在呀
很多年前寫過*Hair*.傳奇髮藝,安德大概是我在新竹找過最多次的髮型師了。
不過並不是每次找安德都會得到滿意的結果,有時候他們預約安排會太多人同時段,
安德一次跑3-4個客人,處理上就不那麼仔細。

2013.05,剪+離子燙$2200↓

去年看網路推薦,去wewe造型燙髮$2000+染$1800
剛弄完也是很滿意,但是這次整理又更費時了,後來又去了傳奇2次。

抄一下去年寫過的話,
這些年來也是變心跑過其他家,但我覺得沒有一個能比安德厲害,而且價位也是。
 安德我去燙髮都沒超過$3000的印象,可之前去AD髮型,弄個離子燙要5千,撐不到3個月。
 自在容顏,燙捲要6千,也是2個多月就不捲了,效果都還沒有安德弄得好又貴的要命。
將近十年的嘗試,我想安德就是最適合我的設計師,所以這次剪短,當然回歸囉。


預約了某個週六傍晚,本來估計是剪+燙的,所以帶了4本書要去看。
安德問我要弄什麼樣子,我說洗頭可以很快乾的樣子,then~他回:那剃光呀。
嗯,他是講話蠻機的個性 也可能是因為他瞭解這位太太有多懶,每次都只說要好整理的。

翻了雜誌,有想要的日系髮型,耳下的長度,髮尾燙捲,
但安德看了後說:耳下那麼短了,燙捲浪費錢,而且這樣會顯老欸
顯老 最後太太已經無話可說的,一切就交給設計師吧
page

這天很幸運,完整的一個小時安德沒有其他預約,所以非常認真的剪,
這張是完成度70%的模樣,要在店裡拍照太害羞。
IMG_6803

還是家裡的鏡子比較自在
1 (5)

沒有燙,只剪就有這樣香菇弧度好開心
1 (2)

用一小時,以及$700換來的香菇頭 
1 (3)

隔天,覺得下擺彎度好貝蒂小姐。
1

又一天,胖達生日
4


剪短快一個月了,必須坦承,雖然穿搭照片總光鮮亮麗(?),可實際上每天起床都超悲劇。
光靠梳子無法挽救,得加上離子夾或電棒捲來整理。
cats

不過這次的短髮,是目前剪過最短也最好整理的,大概5分鐘就可以處理完畢。
XXVM8247

一邊比較長是安德刻意的設計,前年也是這樣
SNSG1463

本來怕短髮會讓太太穿搭困難,但好像沒什麼影響啊 
EZDZ2502

由於自然捲的關係,每天整理出來的香菇都不大一樣
2

也算是短髮的另一種樂趣吧 
3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