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POLO兩歲半的時候,第一次認識到CHD這疾病,才明白繁殖犬種與遺傳篩檢的重要。
POLO在3歲第一次的CHD疼痛發作,讓他痛到無法行走(影片請點此),
看了醫生,進行保守療法,但到了6歲還是併發嚴重的退化性關節炎,
然後每年每年的狀況都在惡化

cats

POLO現在12歲,這些年來能對POLO有幫助的,就會盡力去嘗試,所以復健做了,保健品也一直都給著。
之前各種關節保健品我們幾乎都吃了,就連口服玻尿酸(吃半年)、YUMOVE(吃半年)或UCII(吃2年多了)
這幾款很多很多見證好評的,在POLO身上都沒有看到效果,頂多就是把緩緩的惡化當成加減有效吧

到了去年10月,毛寧得知POLO關節的狀況,想送一盒YUMOVE ADVANCE給POLO試吃。
本來是不抱希望的,畢竟YUMOVE我們也吃了半年沒感覺,ADVANCE會有什麼不同嗎 
可是毛寧很建議我們試看看,而且單純送POLO的,不需要寫文反饋,所以就接受了。
SO~要先說,這篇心得並不是試用交換的,而是使用後真的覺得有不同,自己回購又回購才來寫的喔!
IMG_6593

之前毛寧提供試吃的是一盒60顆,一開始4-6週POLO體重要每天2顆,一個月吃完。
保健品需要比較長時間才會感受效果,但ADVANCE吃一個月後我就覺得POLO狀況有些改善,
想要更確定是否真的是ADVANCE的幫助,所以又跟毛寧訂購了120顆的兩盒。
另外POLO庫欣確診,除了用藥治療外,毛髮這塊想試看看YUMEGA是否能有所幫助,所以一起買了。
(寫文要這樣澄清也蠻可悲的,在本站不會有試用卻假裝好巧的情節有拍發票!老娘花錢買的!!!)
IMG_7211

產品背面有中文說明,不過官網資料更齊全,建議購買前先研究官網的資訊 
http://mao-ning.com/products/yumove-advance-for-dogs
IMG_6596

ADVANCE跟一般款包裝有很大的差異,是採單錠的錫箔包,可以更維持產品的品質。
IMG_6597

在關節保健品中,ADVANCE尺寸我覺得是比較大的,小型犬可能無法直接吞。
據說適口性很好,連挑食王Josh都愛吃,可是我們家餓鬼們卻沒有愛耶,不過加在鮮食中也不會被挑掉。
每排都有製造批號與保存期限。
IMG_6598

POLO體重12kg,第1週-第6週吃的是加強劑量,每天2顆,第7週開始每天一顆維持劑量。
IMG_7412

一開始感覺有改變是在下班時刻,POLO開始會咬玩具迎接,
後來還會在家中奔跑(大概有2年沒看到了)。
IMG_8741

POLO的扭趁趁 

吃了兩個月後,突然想到POLO抖腳的狀況很少出現了 (抖腳影片請見此)
IMG_8895

由於POLO之前庫欣影響肌肉流失,整個耐力與肌力變差讓他的關節更辛苦,
在吃了YUMOVE ADVANCE真的有改善,所以才決定寫下這篇分享。
當然,除了吃保健品之外,每天的居家復健及按摩都還是有做,
每個月也都會去Alma林醫師回診,去年秋天開始還固定會去飄耳按摩。
IMG_7410

接觸復健之後,除了物理上的幫助外,我也曾考慮過一些更激進的方法,
例如PRP注射、高濃度葡萄糖注射、玻尿酸注射等,但和醫生討論在犬的實證研究不足,
以及麻醉風險、費用、療程頻率等等諸多考量,還是繼續保守療法來減緩惡化。
很慶幸終於遇到可以有幫助的YUMOVE ADVANCE,而且維持劑量的$$對目前的我來說不會造成經濟壓力 
IMG_9727

謝謝毛寧一開始送YUMOVE ADVANCE,才讓我們遇上真正適合POLO的保健品。
這是過年寒流那天POLO在武陵走路的影片,高山+寒冷的環境,還能維持好好的步伐,真的感謝。

最後要說的是,保健品並非仙丹,只是改善生活品質的輔助之一,
家長的觀念以及孩子平常的生活習慣才是更重要的
IMG_7411

相關閱讀 [摘錄] 關節保健品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