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說明與警語
1. 本文為廠商邀約合作文,除提供床墊試用外另給稿費,購買Link無分潤回饋
2. 試用時間為2016年12月~2017年1月。
3. 廠商2/1在Flyingv有推出寵愛毛孩早鳥專案,詳見文末


說到寵物床,我應該可以算是非常愛買床的媽媽吧
而且自從2009年接觸到Microfibres布料(就是我常歐漏的不勞奢啦)後,
最顛峰(?)的時期,Pilla才21坪的空間,3P的不勞奢就有11張,
還不含傭僕一起睡的大床以及出遊才用到的薄墊們。

也因此,收到eterno的邀約時,雖然對方內容寫了蠻多,可我唯一畫線的重點只在
我們目前有一款產品是機能性的寵物墊,表布恰好是用Microfibres
信末還有一句也很打動我
我知道你堅持你的做法和想法,所以請直接跟我說用什麼方向好。
常看您的分享文,我們喜歡真性情的人^^

於是就請他們提供產品介紹,看完資料覺得好像很不錯就接下了這次的合作。
完整的產品名稱很長,Eterno smart pet mat 智慧恆溫寵物墊
以下都以eterno來簡稱唷
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


eterno由三大元素組成,Microfibres表皮+遠紅外線蓄熱纖維棉+高密度泡棉
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

表皮Microfibres專利布料,具有好清理、不沾毛、抗磨的優點。
不勞奢我已經用了快8年,不論是少爺的床、客廳沙發或人類睡的床包都是不勞奢,
不沾毛特性的特性就算8年過去都還是一樣強大,而且幾乎沒有褪色變舊的狀況
不沾毛又防撥水,清理上也不用花心思,丟機洗完全ok,低溫烘乾也沒問題,
eterno選擇不勞奢當表皮,成本雖高,可是絕對耐用,非常有眼光啊~~
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

遠紅外線蓄熱纖維棉是eterno能發熱保暖的主角,在官網有熱顯像的檢驗證明,
小狗在上面休息時墊子可以穩定的蓄熱,產生對流,不用插電也能輕鬆取暖
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

同時考量到夏天也會使用床墊,因此設計成單面採用遠紅外線蓄熱纖維棉,
夏天可以翻面使用,甚至可以
再多鋪一層涼墊,
若小朋友愛匱逃,也可以和其他床款結合。

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

而一張床最重要的,是睡起來舒服,eterno採用高密度泡棉,提供支撐同時降低身體壓力。
 

我無法跟你們說3P覺得好不好睡,BUT~我本人有親自睡過,超好睡
之前曾買1/3 a life的記憶床墊來做床給少爺睡,當我失眠的時候就會去睡他們的床
eterno比1/3的更好睡!!!(當然eterno我睡是用2張L號拼起來)

除了個人感受提供給大家參考外,在官網也有提供eterno的壓力分佈圖
在休息時能夠有擁有紓壓的環境,對人犬都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年長
犬的骨骼及關節更需要好好照護。
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

身為有對齊癖又愛洗床的女僕
非常care床的表皮好不好拆,洗完好不好裝回原來樣子。
eterno設計ㄇ字型拉鍊可以三面全開非常方便,放回去也不用要死要活的費力辛苦著。
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

而且拉鍊頭藏在裡面!!!!
本來我不會特別覺得這設計了不起,
但自從家裡多了一個對拉鍊有熱愛的屁孩,這設計根本貼心到爆炸啊
~~~

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

不知道是沒有拉鍊頭的關係還是整張床有得屁孩歡喜,
eterno是家裡目前唯一還沒被PP攻擊的床,光是這點就超強!
(千萬別我寫文後就破功)
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


eterno推出了3種尺寸:S-55*40*5cm、M-75*50*5cm、L-100*60*5cm
以3P體型來說其實M號剛好適合,但媽媽有熱愛大床的毛病,所以選了L號。
追求大家擠一床好像家庭很和諧的模樣 (((露出慈母微笑
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

換個組合也還是相當有空間
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

因為POLO的玻璃腿,我很重視床的高度
eterno的5cm非常好,加上足夠的支撐力,
不會讓POLO有進出跳跨或是跌倒的狀況,在上頭打滾也沒問題der~
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 

高貴(?)一點的豌豆王子還可以兩張疊著睡
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

這次過年回宜蘭怕天氣濕冷,所以有把eterno一起扛回去,放在後座感覺也很舒適。
只是屁孩暈車症頭太嚴重,就算給了他熟悉的床+快樂頭巾+RelaxoDog,
還是止不住口水直流,甚至最後還大便在墊子上 幸好不勞奢很好清 (((手比愛心
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

初三宜蘭開始整天雨不停,濕濕冷冷的家裡地板又冰,
有點後悔只扛一張eterno,對不起大小屁孩
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 


eterno我自己很喜歡,但觀察小朋友好像不會特別愛或不愛,反正有床他們都好 (((顯示為相當隨和
雖然是合作試用,可是我還有一些小意見,純粹就是本人機八,一般人可能不會在意的點。

1. 布標質感需要加強,洗了幾次後床本體都很好,就是那個Mark脫線扣分
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

2. 我拿到2張床,但其中有一張的車縫跑出白邊,還有拉鍊某一個小角沒翻齊
3. 拉鍊重疊的部分建議可以增加0.5cm,不然很容易看到白白的拉鍊
上述幾點都不影響床墊功能,甚至也不影響使用,純粹我對齊癖的問題。
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 

這篇文章是有稿費的合作文,所以廠商其實有權過稿,對文章做不違背原意的潤飾。
但是eterno對本文卻一字一句都沒有修改過,包含這些G8意見他們都接受。
對此,我衷心的感謝,也欣賞他們的坦然。
他們說會加強產品的要求,因為車縫問題是工廠疏忽造成的,加強品管就不會再出現。
eterno智慧恆溫寵物墊

然後試用的期間出現了意外,上班時看到eterno被尿了很大一泡,
下班回來發現,內裡都沒有濕喔!!!
看到這影片應該很多媽媽要手刀衝去買了吧XDDD

PP欠殺

KenaliceのP家族貼上了 2016年12月26日

eterno(應該是)來自西班牙文的「永恆」
總有一天我們會面臨失去,但曾有過的時光,是我們永恆的回憶。
胖達離開後,我很慶幸自己能這樣深愛著他。
所以在還能付出的當下,盡所能地給3P最多的愛,最好的生活。

謝謝eterno的邀約

最後要跟大家說產品的優惠訊息【eterno】全新推出寵愛毛孩專案
在 107 年2月1日(初五) 晚間八點 於 FLYING V 準時開放
活動網址: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15052 早鳥優惠,請勿錯過。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閱
eterno官網:https://www.eternopet.com/
eterno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ternopet/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