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4/4 正式遷居Pixnet 無名舊文會有字體較小的狀況 請自行用CTRL和+鍵來調整放大唷
∮ 初次來訪請參考 隱匿的地圖  貿然發問很危險的
∮ 狗狗用品懶人包請見 Dog 買物相關整理  P媽不愛買 只是很會買XD

每次工作忙的時候或是要寫的東西太複雜的時候總之需要東西墊檔的時候 
都會覺得 Pomic太好用啦

這次好像是胖達形象損壞篇 某P之偏心可見一般


No.1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經有些人 讓我以為 他們很愛狗

◎媽聽說她視狗如親 養了好多狗狗 開發了好多狗狗產品
後來才知道 ◎媽讓自己的狗狗生了小狗還拿來賣 最後狗媽媽死於子宮蓄膿 在生完小狗多年後


△家也養了不少狗 常常看著他們家又有吃的用的穿的新物品 就覺得好幸福呀這些孩子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7/3於三重菜寮拾獲一隻柯基底迪,拜託大家幫忙轉貼幫他回家!
柯基底迪有白鼻心,鼻子上有灰點點,
拾獲的時候有繫著黃色皮質項圈,身體的側邊有一邊有長一顆皮膚瘤。
如果有三重的朋友走失家裡的寶貝,請聯絡杜小姐0925-927821,謝謝大家幫忙!!


沒有晶片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11補充
因為這篇是在網路上比較早期狗狗的鮮食文,可能因此點閱率高,讓許多人估夠「狗狗鮮食」就會導來本篇。
鮮食這條路,走了快10年,我一直都有在學習瞭解更多,過去的作法不一定現在還認同。
請觀眾看文時,注意文章的時空背景,也自己去多多衡量,
另外,年紀大了更懂得時間有限,所以提問的部分,我已不會回覆。謝謝。

文章標籤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今年不知為何買了3款涼涼衣 暮然回首 衣服已在燈火闌珊處(掩面)
所以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涼涼衣界最cheap的一款 
Ruffwear Swamp Cooler™


在3月份跟狗友會的Ruff團時 涼涼衣讓我猶豫了好久(我想應該有2小時又35分鐘吧 )
想買 是因為不確定今年能不能買到
日本AM抗熱衣 而且Ruff涼涼衣團購價比AM便宜不少
不想買則是Ruff也長的太不好看了吧 非常像打籃球穿的吊嘎呀

文章標籤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