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的週末 本是計畫要看世界x3 《浮華新世界》《悲慘世界》《楚門的世界》
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呵 最後只看了浮華 Vanity Fair 很妙的一部片
本來十月的書單中是有將Vanity Fair放入 但因為有了電影 加上書實在頗厚 所以沒有借回來
看完電影後 決定這個月借書時 再重也要搬回家 

我很愛中古的歐洲華麗風 華麗蕾絲 馬甲大蓬蓬裙 紳士貴族 奢靡party 整個很迷幻
也因此這週的世界x3是先挑了浮華來看 沒想到時代背景卻成了這片最讓我喜歡的部份
服裝. 道具. 場景. 音樂 都很棒 不過前提是要先踢掉導演莫名其妙的一堆印度風

這部片的(女)主角很鳥 是金法尤物那個粉紅女Reese Witherspoon 扣分扣分 
不論是長相氣質 Reese都是屬一屬二的俗不可耐  為什不是大美女Nicole來演呢 嗚
Reese的演技 大概跟頭文字D的Jay先生一樣吧 噗 突然想到昨天金馬獎他得獎後
Jay迷在BBS說他得獎是實至名歸 因為「沒演技就是最好的演技」 對不起 我笑了 哈哈哈

Becky是那種窮怕了 情願讓自己最愛的先生被抓去關也不願把私藏的錢拿出來的那種又賤又可憐人
可是我在Vanity Fair真的完全感受不到Reese演的Becky有「不擇手段地要征服英國的上流社會」
她演出來的 只是一個有一點小心機 非常會投人所好 沒什羞恥的女人 ↑ 程度差太多啦!
反倒是電影前頭 抬高一倍價錢才肯賣畫的小Becky 有演出這種形象

而其他的女演員部份 有個講話超尖細又蠢的很歇斯底里的老女人(簡的媽媽)讓我印象深刻 
還有就是 這片的男演員都好有型 尤其是好帥好可愛又討人厭的George Osborne

劇情本身 我想應該要先去看過書才能更有所了解 不然光看電影 結尾實在太糟糕
想不通為什會突然來個爆笑式的happy ending 是印度導演在推展祖國風情嗎? 超妙的

我蠻喜歡這部片的對白 很有文字趣味 無處不諷無處不譏 讓我一直笑個不停

基於以上種種 我不能說這是什好看的電影 但又歸不到爛片區 誠如標題 真是「絕妙」
我一定要把書借回來看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