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胖達是在2003年初 某個假日 又走到流浪狗領養會場遇見的 本來沒有計畫要再養第二隻狗
只是胖達好可憐好可愛 讓人想帶他回家 而且我想也可以給劉波多個伴 不然上班時劉波好可憐沒人陪
所以他就跟我回來嚕~(對於能跟胖達一起生活 是我人生中少數的幸運吧)

胖達叫胖達 這次是我取的了 我喜歡拉長尾音的叫牠 胖達~~~~不過我通常都是叫他胖達達 
胖達是全身白亮亮的可愛鬼 眼睛卻有兩圈咖啡色的像panda 
小時候的他像小雪球一樣 長大後卻常被認為是狐狸犬 畫著大煙燻的狐狸犬(笑)

常被說我偏心很疼胖達 可是其實 我都很愛牠們呀!更又其實 我最愛的是劉波

胖達小小的 後來(這一年來)發福點 所以目前大約是55cm/11.5kg 
從上方看他的身材 有點像灌爆的糯米腸 圓稱稱的 走路會搖呀搖好可愛
而他的臉很可憐樣 像受盡苦難一樣 眼睛也是呼嚕嚕的水汪 整個就是美~
只是 他耳朵大多時是後垂的 但當他尖尖耳時 帥氣可不比Poki或Polo差喔 

胖達是我看過個性最好的狗狗了 也多虧他 才能讓後來的Polo跟著有讓人稱讚的好脾氣
同時 胖達也是最會爭寵的狗 呵 當我們叫他來 他會刻不容緩地跑來 
可是當我們不是叫他 他還是會衝的比當事者還快 然後做很多動作來吸引注意
而且他常常身體一軟就躺下來要人秀秀 晚上睡覺也是 不給他一起睡床 就表現很落寞

胖達達是林黛玉 身子骨不大好 有遺傳的異位性皮膚炎 很可憐 要常吃藥不然就會抓破流血 
氣管也像很多小型犬一樣不好 常會咳咳咳 (不過有時覺得他咳是裝的要吸引人說)
然後除此之外 胖達達還很神經質 會因為一點突然的聲音 或是陌生人來家裡就尖尖地叫汪汪 
可是胖達不會攻擊別人家的狗也不會為了吃咬我 而且胖達最愛我了 

最近天冷冷 胖達達就好會賴床 之前因為他都會看著我去上班 現在卻總窩在棉被中
雖然有點小不爽-_________- 為什我都不能賴床他可以 但胖達達能幸福地睡著 就是我最大的開心吧

(唔 時間太晚 Polo的只好改天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