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時間過去 然後就到了花訂婚的日子 前天的事 11/27

像是以前要去遠足一樣(應該叫校外教學才是 呵) 前一天晚上總是會特別難睡 期待太多
所以26整晚失眠 但出發時卻仍精神奕奕地搭上回宜蘭的火車 太久沒搭火車了 才憶起火車好累
到福隆附近時 要來接我的同學T換成了同學L 然後我們又陪L去處理一些事後 到會場竟已遲到~"~
(特地搭七點的車 就是怕會遲到呀 真是事事難料)

到了花家 原來會場是對面的社區活動中心 這附近跟國中時還是好像 
等著車的涼亭依舊面對攀滿藤蔓的那屋 我們曾好多好多次在此等著一小時才一班次的公車(笑)
簽到處 有點不好意思拿出自製的紅包袋 雖然我是覺得自己很認真把祝福放在上面 
可比起大家平凡的一大疊素紅包 這金光閃閃的總不免奇特到有點可笑

沒跟著同學們進去會場 我走到旁邊的新娘準備室 好美喔>@< 穿著禮服的花真是又可愛又漂亮
而且花的臉瘦好多好多好多 呵 以前都圓圓的呢 現在下巴好尖好漂亮 皮膚也好好(羨)
但馬上地 我就好想掉眼淚 捨不得又好複雜的 原來我們都已不是十幾歲的國中生好久了 嗚
並沒有要去否定年華老去 只是一切都還像是昨天前天上個月而已的 

過一下下 就要開場了 我也去到國中同學桌 來的也都還是每年會見到的人
如往常般 喜宴的菜餚總是絕大部份我不敢吃的東西 ex.海鮮.冷盤 
不過這次比之前又誇張些 我只吃了蓮霧 (dear 這不是妳辦的菜不好 是我太挑食了喔)
看著其他同學大快朵頤 連魚頭都拿起來啃了 有點好笑 但卻充滿了親切感 果然是三星
中途 離席了多次 到會場周遭晃晃 去跟花講講話 沒有帶相機去照相好失策喔>"<

當新郎新娘來巡酒時 又差點哭出來 當然有好好忍住沒在這樣的日子失禮 而且
我也絕不願自己去觸霉壞了喜氣 同S因為腳傷不來會場一樣 不論是不是迷信 我們只是希望妳能幸福

dear 總覺得那天我們有好多話可以說 卻總是卡在某個地方:) 
但妳一直都是我劃在Best Friends圈圈內的人喔 妳知道的 這圈圈內 實在也很人煙稀少 呵
超想抱著妳跟你說 妳是超超超好的女生 所以一定要非常非常非常幸福.快樂喔~

p.s.還有喜餅 好漂亮喔 他們幾個說好要把盒子留給我過年回去拿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