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閔說 我是活在跟一般人不同的世界裡 會將許多奇幻的部份深信不移 而Perry說這是神經病
Msn跟浩之講著 許多 無法改變的感傷 

常想著 現在的生活 是否就是真實? 總會覺得這一切都只是虛構出的世界 
真正的我 或許是躺在某處的植物人 也或者 像玩模擬城市那般的 
這樣寫著Blog的我 只不過是別人程式中的例行一環 一切都有所安排

琪說小時候 曾看著房間天花板的霉斑 之後生活就不真實了 像已經被吸到另個世界中 
我懂 是這樣沒錯 但長大後琪卻不再那樣地想著真不真實 只剩我 還無法接受現在
並沒有什不幸然後逃避 我 過著很幸福平穩的生活 琪說我是好命鬼 應該是喏~
那麼 我還有什好多想呢?

記憶.回憶 人總是經常地遺忘 我總在一些時段 像是季節結束 就大刀闊斧清除許多東西
像bbs的信箱等到一百封時 一次大D 「我喜歡每次丟掉多餘的東西,那種輕鬆美好」
當然這樣地不留下任何 難免有時會有所遺憾 只是我想 真正重要的 是怎都不會忘掉的吧

在夢裡大哭 延伸到醒來淚流滿面
就算沒有心跳 還是會心碎 那麼幻化為泡沫的人魚公魚又算什呢?
有時看著自己以前寫的也許可稱為是「文章」或「詩」的那些堆砌 然後感嘆起

很美的過去
~*~~*~~*~~*~~*~~*~~*~~*~~*~~*~~*~~*~~*~~*~~*~~*~~*~~*~~*~~*~~*~~*~~*~~*~~*~~*~~*~~*~

標題  空盪
時間  天長地久 Mon Feb 25 15:06:32 2002
───────────────────────────────────────
冬陽照射後,冰柱融化成的水滴打在門前雪白靄然的階梯上。屋內的一景一物,仍彌留著
活生生的存在的你的氣息。
窗帷外,不知名的樹冒出嫩芽,突兀浮現或許是所謂希望。

原來時光流逝是這般。
如此。難堪。

                          -讀潘岳.悼亡詩有感-
~*~~*~~*~~*~~*~~*~~*~~*~~*~~*~~*~~*~~*~~*~~*~~*~~*~~*~~*~~*~~*~~*~~*~~*~~*~~*~~*~~*~

11月就這樣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