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uku 歷時兩週的房間改裝終於在今天劃下句點 雖然拍出來的照片我覺得比實景醜多了
可是還是要放到Blog來 畢竟之前已大肆宣揚改裝 總是要有些結果 
照片都在相本中 這邊寫的是一些說明心得

這次改裝大概一半是自己動手 一半是買現成的 沒想到我的三分鐘熱度這次有停比較久(笑)
動手做的比較能有炫耀性 呵 所以先寫這部份吧

原本的房間照

現在看看覺得人果然容易安逸於現狀(想到昨天看的電影The Tureman Show)

改造第一天 我去布行買了兩種布 一個是金色的薄紗 一個是黑色花花
黑花那布真是超美 讓人想多剪一些回來做裙子呢
然後我還去了手工藝材料行 買了許多金色系的蕾絲與珠鍊 大概改造了以下的東西

1. 大塑膠櫃



原本長這樣的櫃子 我有10個 用來收夏季的上衣 本來是想10個都改裝 可是那好耗工吶
所以最後只選用了四個出來 其他的就收在衣櫥的白紗後方嚕




2. 窗簾



舊的窗簾是房東原本用的 非常地老人 但之前房間那亂 多這窗簾也沒差所以沒去動
這次買的黑花花本本就是計畫要用美美的窗簾 但事實上有點失敗 因為沒做過窗簾 不知該多留些部份
導致我的成品比窗棱還要再短上8cm 唉 所以最後還是用彩珠簾來轉移注意




3. 小塑膠櫃 



原本用來裝化妝品跟保養品的櫃子 就是在大賣場買的大家都一樣的那種
小四層櫃的部份 我是用黑顏料加上白膠跟金粉去塗刷出木頭質感的框架 然後再用包裝紙來貼盒子
中三層櫃就簡單多了 只要拿噴漆把原本橘色的部份給蓋掉就可以
不過我最得意的還是小四層櫃上的那朵玫瑰花 呵 原來我畫圖還能看嘛




4. 鏡台組 
原本鏡子是墨綠色的穿衣鏡 後來我把房東留下來的超舊吊衣櫃拆了(下圖左邊那個)



拼湊出來一個有左右網的鏡 然後鏡托盤則是完全意外的發現可以卡在那位子很美
我原本只想買那系列的珠寶盒跟刷具筒 但老闆不肯拆開賣 沒想到最後搭配 人生真是非常地巧妙呀



在現在住的附近 有家賣許多擺地攤用的商店 那裡有許多很奇特的物品
像我鋪在地上那黑毛毛墊 就是在這買的 而且便宜(150*180cm只要280元)
另外我還買的是黑鐵絲網片 組成了放冬天衣服用的架子 而架子的外罩 
則是將原本過長的Ikea窗簾裁下後製成 再加上華麗黑蕾絲 看起來就很有整體性嚕



而其他相本中屬於較高級的珠寶盒或是那個美美的英玫垃圾桶 則是最近在一家很有異國風的商店中找到
這種類型的物品 市價都偏高 不過我找到的這家店卻都約是市價8折 所以會忍不住一直想去搬東西
還有房間內大多的都是working house這季的巴洛克奢華風產品 像彩珠簾 拖鞋 椅墊等
被我改造的普普風門簾本來也是WH的商品 加了金粉跟金珠感覺就突然不再那麼普普

(題外話的是 因為有WH7折的生日卡 每年總會來次大採買 ex.昨天
本來東挑西選決定這樣就收手 可心中一直掛記著之前看到的花彩床組 36XX元
雖然一直跟自己說房間床組夠多 可以整年用不同風格了 但最後在收銀台前 瞬間理智斷線
所以就成了這相本中的最後那臥室照 好美吶~果然買是對的 不買我一定會後悔)

改造房間真是累人 雖然會好開心看到最後成果甚至想要再來改造別的
可是我累所以休息 不知多久 下次要來改造臥室 用那希臘藍白地中海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