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奢華風一完工 人好像又失去了什重心 然後我開始了彩色鉛筆畫
其實更本來是要玩不織布的 可是眼睛竟然老那快 連穿線都好難Orz 加上我懶 呵
所以就去了圖書館跟書店 帶了些色鉛筆的書回來 積木文化出版了一系列有關色鉛筆畫的書 
每本看起來都好可愛吶 而且還有一本是針對畫狗狗的唷 然後我畫了些什^^ 


不是喜歡玫瑰的其實 不過畫起來卻最順手 其他的等24號的聚會再帶給大家看

然後不織布玩玩 也有一點點成品




這個週末 因為在dog板看到網友說到磁磚地對她家吉娃娃的腳造成的一些影響 
於是終於行動 把家中鋪上些有磨擦力的地板 其實就是巧拼啦
本來很怕巧拼會把房間弄得很廉價粗俗 但後來玩了一下配色 
發現巧拼其實也蠻好看的 還想把家裡其他地方也都鋪上呢 呵



最近還在網拍買了便宜好物 超開心
1.黑黑魚化妝包 超便宜 才135元說 好可愛 容量也頗適當 賣家還用限掛寄給我呢 大推



2.毛線胸花 本來只是推薦同事說要買胸花 有不錯的賣家 沒想到自己也尬了3個回來 一個大概230



3.乳牛拖 又是去那家異國風的精品店搬回來的 310元 質感很好 都捨不得穿呢



其實本來最近還是要忙整理家中其他地方 像超亂的廚房 或是被我堆到不能再堆的鞋子

這只是鞋子總數的1/3 其他都還堆在陽台 想到整理就好累吶~"~

還有還有 我把讓我有動力改造奢華風的主因拍照嚕


謝謝親愛的浩之~

以上 就是我這陣子的大雜記^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