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上文字學時 許多形聲跟會意字其實並不好分清 而會意字最常舉的就是止戈為武 人言為信
人說出來的話 就是種約束 換成《陰陽師》的晴明來解釋 這就是種「咒」
身邊的人 覺得去見網友是種幾乎算出軌的行為 但我自己卻總認為沒那麼誇張吧
我也有我的網友群 並不覺得和他/她們見面會是如何對不起男友 因為再怎 都還是有個人的生活圈

只是當事情發生後 我也許有點改變我的想法了 這就是缺口嗎

其實 我不大能理解 為什不能見面打招呼 然後各自散開(我想跟琪去看LV呀)
突然想到bbs看過的討論「我男友/女友不願意把我介紹給他/她的朋友認識」 唔 還真有這種事呢

我是個非常非常小氣又很極端的人 我可以接受大家各有各的好友 但不能太超過
每天都講電話或是Msn. mail 電話又長達數十分鐘到以小時計 然後每個月會見面 
這種 就是太超過 太不普通了 對吧 這應該不是我太要求太嚴苛吧

只是 這樣 我是不是逼著對方只能跟我關回那個小世界裡 然後恍神
我討厭講話不被聽的感覺 我討厭心不在焉的被對待 我討厭演戲 我討厭很多很多太多太多
走在路上 看著一些情侶或夫妻 忍不住會想 他們是不是也其實是過著很表面的生活
是不是小世界其實都是被想像出來的 跟Tureman Show一樣 只是演員很少

我覺得活在Tureman's world沒什不好 但前題是要永遠不知道真相
經常 人都只是過著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 只知道不要什的生活吧

週六 不能去台北 只好自己過 打算開著車帶著狗狗去到處走走 
想到許久不見的netter 那就到基隆去好了 

暗暗地詛咒些什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