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很乖 

從新竹到基隆 原來只要1小時半 而且會經過3個收費站
跟netter在碧砂魚港吹著冷風說著話 害他頭痛了起來真抱歉
開下九份 看了濱海的景色 才驚覺 海那麼美 出來走走是那樣的應該

原來我真的太久沒離開房間跟學校 也侷限了另一半的生活

晚上跟琪到姑店裡吃飯 本預想過的八點檔對話劇情卻完全未上演
訝異著表妹們的改變 然後告誡著自己 不要人在福中不知福
回新竹的路上 很害怕自己回房間後要面臨的等待 想著要到那兒找誰好呢
但事實上 除了回來家中等待 我無去可去 無人可找

9:40左右到房間 知道應該電話不會響的那麼快 卻仍將手機緊放在身旁
收拾一下家裡 幫胖達達洗個澡 再整理出門後的東西 洗碗什的 已經10:40
然後翻開手機蓋 想打電話問 卻又想起昨晚說好的許諾 「那我明天會很乖不吵你喔」 
闔上手機 看起了《陰陽師》 一會兒 瞥見時鐘已走到11點 又拿起電話
好想問「你幾點會回來」 但想到了我們說的信任 像之前一樣的相信著 所以再次放下

因為我很乖 很守諾言 所以不到2分鐘 手機就響了 好高興 終於這些都要結束了
你說的唷 不會喜歡 不再見面 不通電話 只是練習英文的普通朋友喔

經過這兩週 我知道了許多 關於我們生活上的缺漏 隱藏許久的問題 雖然過的很痛
但終究我們還是都選擇回到原來的路上 謝謝命跟彼此 給了繼續走下去的機會
約好了 我們會努力把那些不好的都改變 會以後一直一直在一起 不可以食言的喔!

好高興 終於過去了 晚安 我的世界~
~*~~*~~*~~*~~*~~*~~*~~*~~*~~*~~*~~*~~*~~*~~*~~*~~*~~*~~*~~*~~*~~*~~*~~*~~*~~*~~*~~*~

《鄭愁予.右邊的人》

月光流著,已秋了,已秋得很久很久了
乳的河上,正凝為長又長的寒街
冥然間,兒時雙連船的紙藝挽臂漂來
莫是要接我們同去!去到最初的居地

你知道,你一向是伴我的人
遲遲的步履,緩慢又確實的到達:
啊,我們已快到達了,那最初的居地
我們,老年的夫妻,以著白髮垂長的速度

月光流著,已秋了,已是成熟季了
你屢種於我肩上的每日的棲息,已結實為長眠
當雙連的紙藝復平,你便在我的右邊隱逝了
我或在你的左邊隱逝,那時

落蓬正是一片黑暗,將向下,更下
將我們輕輕地覆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