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大三時 開始聽她的歌 似乎也是她開始唱片比較有賣的那張《很愛很愛你》
從那時到現在 她的歌我全都會聽全都會唱 也全都很惋惜
怎會有這樣美的一個人 講話聲調也是那般地好聽 卻在歌唱時是無情感地唸歌

她是我很喜歡的女孩子 感覺很有靈氣 詩意 氣質好清新而美好
她的歌 也總是詞曲都好棒 但有時聽著聽著就痛苦了起來 
有種「拜託把好歌讓別人唱吧」的無力 能不能好好地演著那人間四月天就好
昨晚看電視轉到她的小小演唱會 真的好難聽好難聽 而且她的表現也好冷場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當玫瑰和諾言還沒枯萎 別說抱歉 我不後悔 曾經逆風和你一起飛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似乎就要擁有愛的完美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我還是一直在聽 所以她才能一直再出下一張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