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 《妳應該飛的》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相愛的途中慢慢遺失 了什麼 最初的感動 到了最後沒結果 
越努力 越有無力的感受 我們也只好笑得 很寂寞
怕違背承諾勉強一起 才是錯 也許妳等的 是我放開你的手 
情人 不要的 就算給再多 也不是溫柔 只是 沈重

妳應該 飛的 別管我 好遺憾我 沒有你要的彩虹 
可是我願意為妳 從此變成風 吹乾妳翅膀前往 遠方的天空
妳應該 飛的 別哭了 誰知道以後 我不會幸福呢 
有時候分手不是 誰把誰丟了 反而像送給彼此寶貴的 什麼
~*~~*~~*~~*~~*~~*~~*~~*~~*~~*~~*~~*~~*~~*~~*~~*~~*~~*~~*~~*~~*~~*~~*~~*~~*~~*~~*~~*~

不時會連到張信哲的官網 發現他所演的音樂劇《電影之歌》主題曲 已經在大陸開放試聽
恨 在台灣就算付錢也無法下載 不甘心地用google慢慢找 終於讓我找到一分鐘的試聽版 好感動
看到我改的Msn暱稱 陸續幾個人傳訊來跟我要歌 我說:只有一分鐘的試聽唷 就沒人想要了(┬_┬)泣

對很多事物 我總是只有三分鐘熱度 可後來發現 對於喜歡的人或迷戀偶像 這類的 我卻非常死心踏地
記得看過某篇文章中 有句『活到現在,你真正喜歡過的人有誰?』 讓我問了問自己
國中時 最喜歡的人 是好朋友 花 覺得每天跟她在一起 我就可以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並不是什同性戀 而是一種真正的喜歡這人的喜歡 就這樣到了高中 最喜歡的人變成了黃崇 
對他的喜歡跟花是不同 不是那樣單純 會有妒嫉.不安.開心.哭泣等等 會希望我是他唯一重視的人

喜歡一個人 那種感覺可以維持多久? 我不知道 想想 我也是那種一定要有人陪的可憐鬼
想到前陣子琪跟我說的「姊 我知道你沒辦法一個人生活 所以如果分手 我就辭職 我回去跟你住」
當時真是無比的感動 也好難過自己的懦弱 在這些可悲處根深柢固地難以改變

大學時也是 如果是第一個回到寢室 總會心情惡劣的 覺得很孤單 希冀著室友們能快點回來
大四時 聖誕節前 浩之在我們的窗戶裝上了閃呀閃的彩色燈串 所以每當我走在回去的紅磚道上
總會不斷地抬頭望著 我們的窗 有沒有燈亮 寢室是不是有人已經回去了 
如果還沒亮燈 我有時會不願回去 情願搭上236到公館亂晃 至少 那裡很熱鬧

這樣說來 為什當被放在淡水房間一個人時 我卻沒有害怕孤單? 且幾乎不曾感到是一個人的 好怪

養了狗狗後 要做什事都會叫狗狗陪著我 像洗澡 也常把牠們叫進來 因為害怕自己一個 也怕鬼 呵
這是不是就是人家說的長不大 明明已經老了 卻還是像小孩樣地幼稚可笑
好久以前 Perry問我 我是不是會兵變的那種人 我說 應該是 然後 就被唸了幾句~"~ 
可是即使是現在 我還是沒把握我能不能自己一個人好好的過 所以Minnie才說我是沒用的女人

也許我上輩子是菟絲花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