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業

今天 是院裡的尾牙暨十週年創院慶 本以為會吃很好料的 辦在學校新開的餐廳
但在出發前 聽到所上元老老師說 中午要吃的那家 很難吃喔! 大驚 真是天冷又被淋桶水的寒了起來
到了餐廳 開始吃之前 免不了要聽許多長官致詞 哎 這就是餐會的通病吧
當第一道冷盤上來 大家開動 但我一向是不吃冷盤的 所以滿心地等著接下來的菜

沒想到 接下來的菜更是讓人道道傻眼 有放了過多顏料的紅槽鹹酥雞 真的紅的好可怕喔
聽說硬梆梆很橡皮口味的炸田雞 夭壽鹹是鹽巴免錢的培根包白菜 散發陣陣臭腥味的超大豬腳隻
五味雜陳冷冰冰的某種魚 只有芋頭能吃的芋頭鴨 溼爛爛的蝦鬆白菜捲 很甜卻又帶著雞湯味的木耳蓮子湯
唯一能吃的一點點橙汁味的橙汁排骨 幾乎爛掉的水果拼盤 X的 就這10道菜要4500

中途有大家摸彩 抽中的可以提一盒雞湯料理包 沒中的有芎林雞蛋糕 當下本桌拚命的想要沒中拿蛋糕吃
離席後 我嗑了個三重肉圓(在辦公室存糧果然是正確的) 同事S則是馬上蹲了廁所再補充半個蛋糕
大家碎碎唸 所上尾牙 絕對絕對要辦在好吃的!!!

開動前大合照 心情愉悅

同事說照相在我旁邊很虧 會顯得臉黑

大家說應該在照片旁補上 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

吃完後要擺臭臉 所以我沒有笑

因為同事說我照相臉都特白亮 所以回來後 不要臉的把自己Msn暱稱改成蘋果光 哈


這次 是真的很難吃 不是我挑食的問題 所以奉勸有機會到NCTU的人 絕對不要去女二舍頭上餐廳吃
那位置 這幾年吃下來 不論開什店都很難吃!!!! (期待所上尾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