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打球或是之前玩Olg時常常會喊Last 而且好些同學喜歡故意發音不準的唸:勒黍特
明天再上班一天 就可以接著10天的年假 心情愈發地好著(可卻天冷懶懶沒動地去洗衣服)
晚上小卉拿了生日禮物來給我 還麻煩她拿到家裡這邊有點不好意思 本想下次聚會再拿就好的
愛開禮物的Perry拆了包裝後 哇 一個是我今天也有在看的蜻蜓香水瓶耶(不知是不是在金山街的店買的?)
一個是anna sui胭脂戒(加上浩之送的 我一共有三種了呢) 其實這兩樣都很奢華風吶 呵呵 謝謝小卉喏

晚上洗好澡本打算洗被單好過年 也收拾一下明晚回家的行李 可泡澡完後整個人就懶了起來 現在猛想睡
因為要回宜蘭好幾天 終於再去買了手機的厚電池 不禁跟店員小姐抱怨 G1000真的很耗電呢 
除了買電池外 耳環也拖了許久去買 在21歲時 跑去穿了5個耳洞(右2左3 博閔說這叫三長兩短 = =)
近年來有點小後悔 因為其實一邊一個就很夠了吶 可又因為皮膚蟹足腫的體質讓我不能放著上面的耳洞不管
所以都給上方戴超小(不到1mm)的水鑽耳針 但這種耳針好容易就掉鑽喔 所以要過年又去買了3對回來

然後買耳環的對面有前些日子才新開的skin food 想到琪說她的保濕用完台北缺貨 我就進去看看了 
唔 結果新竹店竟然有就幫琪買 然後旁邊指甲油才50元 蜜桃色又頗可愛 也就順便手滑一起買回來(笑)
後來又因為滿額刮刮樂 刮中天使光眼影 讓我在那選色選了好久 最後挑了應該可以打底用的金芥茉

說回行李打包 今天想了許久要帶什衣服回家 決定今年要走學生樣~"~ 以前還是學生總愛裝OL 
這就像國小規定用鉛筆寫作業時偏偏愛用原子筆 等到國高中必須用原子筆時 又喜歡起鉛筆寫字 人吶....
塗塗改改清單寫了許久 最後也只決定幾個大方向:RL Polo的深藍牛角扣大衣.RL的綠格斜背包.銀雪天使鞋
其他的大概要明晚收拾前才有辦法決定出來吧 回家過年也真是件麻煩事呢╮(╯_╰)╭

當然 過年Blog也會停工好幾天 三星家裡沒網路吶 而且那台486的電腦也不知還能不能開機 冏rz
今天去圖書館搬了幾本書要回家過年 好像松鼠在存糧過冬呢 不過其實回去這幾日的行程都排滿了
初一.初二從中午到晚上都各別有跟大學朋友或是高中同學約 另外也有例行的國中同學會 沒太多時間無聊
呼~也許本月的紀錄就寫到今天 願大家都平安.快樂地迎狗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