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的廚房改造拖拖拉拉地到今日仍未完成 先是網路買的收納櫃到過年初三才拿到 然後紅色瓦楞紙缺貨
所以我就怠惰了Orz 到昨日幫琪拍一些她要的照片時 順手也把目前的廚房某些部份照進來 先來稱讚收納櫃
照片被我縮的比例有點奇怪 看賣家的照片比較適當 我買的是四層收納(Here) 另外也有三層的(Here)


                         (有沒有看到偷躲在後面的劉Polo = =)

物品介紹:四層格層尺寸H90.8 × W12.5 × D55cm,三層格層尺寸H75.8 × W12.5 × D55cm。
可充分利用家具與牆壁間的間隙,或家中不常使用到的狹縫死角空間,增加擴充收納空間。
可收納廚房調味瓶罐、飲料等物品;整體新穎造型、底部具滑輪,可輕鬆移動及調整位置。
 

在我買的居家收納書中 有許多這樣的細縫收納櫃 經常是用葡萄酒箱加木層板自製而成 不過自製難度太高
所以當我在拍賣中找到 有成品可買 超高興的 到目前使用心得 只能說 讚!!! 真是太好用了!!! 
廚房常會因這些調味瓶罐佔據許多空間而顯得雜亂 當有了這個櫃子後 廚房本來的大層架瞬間清空許多
(不過清空的層架還有其它電器類雜亂著 所以在此就不拍出來現醜~"~)

除了這個櫃子外 我還在網拍用150元(含運唷)標到一個冰箱側面的收納籃 但是因為家裡冰箱太小啦 無法掛
想了好久 我終於找到另一個地方用它 掛在窗戶那 位置就在瓦斯爐右後一點 剛好擺小調味瓶 超方便


另外還有冰箱上方的空間 目前是放水果跟一些不常用的調味罐 那盒子呀 是書店小姐送我的唷
因為書店賣筆常有好多是整個架子的筆呀 所以最後都會剩很多這種東西 自己貼上包裝紙後就很可愛嚕
除了拿來廚房用 也可以當成口紅收納盒 不過因為我只有拿到2個 and 口紅沒很多 所以就拿來這裡用了
再上去是在Ikea買的層架擺微波爐 邊邊的勾勾可以掛橡皮筋 文具袋可以放薑呀蒜呀這些常用的"欠香" 材料

我的想法是要讓廚房走紅色系 所以要用很多紅色的瓦楞紙來包裝 不過當初冰箱買綠色真是個敗筆吶....
要再去買緞帶跟鬆緊帶(一定要來翻拍雜誌 這東西超好用的) 希望能快點完成可愛的紅色廚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