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Stila的東西是在台中三越 買了非常大受好評的天使光粉餅及為了滿額贈順便手滑了光魔力粉底液
而第一次讓我會過敏臉上長怪東西(像粉刺的小小凸起物一片)就是天使光粉餅~"~ 所以從此再也不碰Stila
只是琪回來前就說這週我要去Stila喔 要買限量的波波蜜桃.... 完全聽不懂她說的是什反正回答就對了

週六下午 我就跟她去遠百的Stila 看她要買的波波蜜桃.... 很幸運的是我們遇到一個不錯的小姐
(因為之前在網路上常看到人家說新竹遠百的小姐態度不好怎的 本來是帶著態度差我就客訴的心態靠櫃)
然後才知道 原來琪要買的東西叫漂浮眼彩露 $600 是06早春的新品 and 限量喔! (限量總是特吸引人吶)

最近實在太流行閃亮亮的東西了 所以銀白的那隻 已經全省斷貨 紫的不知是不是沒進 櫃上也沒看到
不過反正琪本來看上的就是粉橘的 就請小姐幫試在眼上 看來蠻好推勻的 不黏且還算快乾
雖然不知是小姐上太厚還是怎的有點小積線 但呈現出的含蓄美感真的很不錯 所以還是買了
然後琪又說她還要看眼線筆(回來看美妝板才知Stila的眼線筆也頗紅呀) 就試了勾影恆色眼墨筆 $520 

小姐幫琪試了白跟粉兩色 琪說感覺超好畫 筆芯很軟所以畫上去時不痛 而且顯色(聽說不會暈) 超讚
我是覺得粉的那隻顏色很漂亮 畫下眼線也不會太突兀 白的的話就有點太誇張了 但琪就愛那種誇張~"~
最後她決定就兩色都買吧 然後準備結帳時 小姐說現在新的會員第一次買滿$2200就可以抽獎( 張張有獎)
所以我們就心動啦 小姐趁勢介紹了新的無油粉底跟擦起來涼涼的水蜜粉 可是 當然還是肌鑰無敵:p

後來實在找不到什好買 琪想說多買一條漂浮眼彩露好了 卻被我摸到一隻棒到飛上天的
#21腮紅刷 $1500 

自從我的Anna Sui嬌羞腮紅刷(這名真是超做作的)使用4年變成開花貌後 我一直在找這種長柄圓頭刷
到去年週年慶時放棄改買了Shu uemura的#20腮紅刷 這是扁型的 雖然毛很軟 但我用不慣吶
摸到Stila這隻真是讓我超開心的 哇哈哈 大大圓頭 毛多又軟 長柄好握 完全正中我的要求>﹏< 
所以最後我們帶了漂浮眼彩露波波蜜桃色 + 勾影恆色眼墨筆白色. 粉色 + #21腮紅刷 一共$3220
抽獎抽到了指甲油 聽說價值$400 可自己選色 加上遠百的活動 換到禮卷200元 買的很高興(笑)

小炫耀:這次是琪刷卡 本來要拿刷子的錢給她 可她說不用喔<( ̄︶ ̄)/  不過我還是有塞張小朋友在她皮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