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Albion15天護膚體驗回櫃的日子 一早就很開心期待著再去找天使婌芬 下班冒雨溜完狗就直奔三越
沒想到才出家門 雨就嘩啦啦地變好大 嗚 到三越時我已經狼狽濕漉的悲慘著 停好車衝到櫃上
今天竟然有三個小姐值班耶! 我也終於看到板上大推的心葳嚕(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婌芬:p)

因為冒雨前來的拉蹋(總覺得這是錯字耶) 到櫃上婌芬被我嚇到 急忙遞給我一把衛生紙(天使果然很體貼)
然後這次膚測變成水份100 油份40 不過我覺得不大準 我明明已經嘴周脫皮了 水份的100該不會是雨水吧
婌芬問我前五天的使用感想 我很坦白跟她說沒什特別耶 可能因為身體週期關係 所以真的沒什效果
於是她看一下我的乾燥 加上最近天冷 這次改給我淨白滲透乳Ⅱ10包+淨白活化液3罐+5天份的化妝棉

不知是因為剛好體驗桌那邊有客人在用 還是第二次就不做現場體驗的關係 今天我並沒有在櫃上享受 Orz
只是我想到上次對Albion底妝的失望心得 網友建議我改試亮一點的色號 於是跟婌芬提 她就說再幫我試底妝
當她幫我把臉上幾乎被雨水打光的妝擦掉後 體驗桌的客人要走啦 我們就改去那邊玩:P 我喜歡那白色化妝台

上完隔離霜後(再次覺得這條很不怎樣) 這次改用輕盈水粉露pk101. 羽絨pk101. 防油防水的七彩蜜粉餅Ⅰ
真的是色號的問題!!! 這次完妝後 我很明顯感受到妝之美呀 好透好亮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還有上次試過就一直念念不忘的粉紅眼蜜 用在眼睛一圈打底擦整片後 馬上暗沈眼周就明亮了起來 超讚!!!
看到鏡子裡的臉 差點衝動把這些都包回家 可是我是有理智的 真的 所以我當下跟婌芬說
我等等要去肌鑰 試看上一半肌鑰跟一半你們家底妝 倒底誰的比較優 婌芬也笑著說好 去比看看
於是跟婌芬約好週六要回家所以提早到這週五晚上再回去體驗第三階段後 我就直奔肌鑰了(# ̄▽ ̄#) 

本來就有打算去肌鑰帶清爽型的隔離霜(夏天嘛) 櫃上的小姐人也超好 我卻總記不得她的名字(對不起吶)
我跟她說我剛去Albion試妝 請你幫我卸半邊臉 我想看是那一家的底妝比較好 她就笑笑的幫我卸妝
然後上了基礎保養跟清爽型的隔離霜後 幫我試了新光勻粉餅OC 00 果然 肌鑰萬歲!!!
我以為羽絨已經是超細又透亮了 可是新光勻的那一半 就是硬生生地比羽絨那半邊 更白淨 優到爆
單單乾擦新光勻 就讓輕盈水粉露+羽絨+七彩蜜粉餅馬上暗了好幾階 要是肌鑰也來全套 應該無人可敵吧

試了新光勻後 就好氣自己去年幹嘛買光勻又不努力用 現在家裡的舊光勻至少還90%等我用掉
加上8分滿的光潤 8分滿的光緞 99%新的黛珂粉餅 我完全沒有再敗家的理由呀 #(┬_┬)泣!
到此時 完全忘了剛剛有多滿意Albion的底妝 不過那個粉紅眼蜜 除了價錢外($1200?) 真是無可挑剔的棒

買了肌鑰的隔離霜跟海棉後 準備回家 肌鑰的小姐看我有點脫皮 就送我賦彈精華乳5g的試用品
查了一下正品要$4000耶 不知容量多少 網拍竟有人試用品賣到$500 最好是有這麼貴啦~"~
好想把舊光勻賣掉來買新光勻吶 還有Albion的粉紅眼蜜也好想帶回家喔 嗚 ε(┬┬_┬┬)3  

今天的小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